大同樂隊起名

2022-09-15 16:15:03 字數 1253 閱讀 4113

1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其實不是太難,其是就如樓主所說的:「請樂隊 就是吹拉彈唱 的民樂隊」,起的名字太雅緻了反而不好,就像以前的名字史強樂隊已經在人們的心中有了一定的印想,什麼樂隊,大同史強,挺有名的!

現在想改名,那也要改乙個好記的,就像華龍面改金麥郎一樣。其實,大眾認可的就是最好的,關鍵還有你們的服務的質量。真要改的話我學得叫大同同樂樂隊還好,大同,大家同樂;同樂,大家同樂!

哈哈!同樂又喜慶又好記。

2樓:你公釐

同城樂隊 同乙個 城市

樂之樂樂隊 多種發音 多種解釋 顧名思義還有就是沒必要非要帶樂隊2個字 是不是很俗呢?!

天籟之音組合

天籟稻穗

麥田之音

麥田守望者稻草人

3樓:

如果讓我給自己樂隊起個名字我可能會叫亞馬遜 因為他是世界上最長的河流 而且中國的樂隊沒有叫這個名字 所以我給你的答案是亞馬遜 世界上最長的河流 希望你的樂隊就像這個名字一樣 永遠記憶在人們的心中 祝你愉快

4樓:

**情人樂隊 同途人樂隊 圓夢樂隊 萬里樂隊

5樓:鬧市牛

大同九龍壁,就叫九龍,要麼叫龍樂,又有民俗氣息

6樓:匿名使用者

聚龍(聚集龍的傳人,諧音:巨龍,希望作為偉大的 樂隊 像 巨龍一樣)

7樓:

黑抹茶樂隊

黑咖啡樂隊

熱點樂隊

直角樂隊

花鐘樂隊

同人樂隊

唯琴樂隊

8樓:風箏的嘆息

西江月民族器樂藝術團。

唐三彩樂隊

9樓:

平城樂隊、同慶樂隊.

10樓:wicked哪有

大同小異樂隊`````

11樓:匿名使用者

祥雲 比較吉祥時尚 適合慶典

12樓:匿名使用者

極樂 〈le yue〉樂隊

13樓:拉風型男

雲崗樂隊怎麼樣,不行起個牛b到極點的名字,「紅人」樂隊怎麼樣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樂樂隊?

幸福樂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