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加蒲公英有治腳氣的效果嗎,蒲公英泡腳可以治腳氣麼

2022-09-14 20:40:02 字數 2034 閱讀 9089

1樓:

不可以的,不能有效殺菌,最好泡藥** ,見效快 一般都能治好 ,其次及比較麻煩 .建議你穿一段時間拖鞋,晚上用熱水泡腳10---15分鐘適當加點公尺醋,應該也有點效果,望採納,不懂再問我吧

2樓:

治不好的,治好了全世界都沒有賣治腳氣的藥了

3樓:

蒲公英是清熱去火的。治腳氣用孟氏拔罐擦劑塗抹,絕對管用。

蒲公英泡白酒治痛風嗎

4樓:別吉玟

蒲公英是天然的利尿劑和助消化聖品。蒲公英含有豐富的礦物質,不僅能幫助預防缺鐵引起的貧血症,而且它的大量鉀成分還可以和鈉一起共同調節體內的水鹽平衡,並使心率正常,蒲公英含有豐富的蛋黃素,可以預防肝硬化,增強肝和膽的功能。

蒲公英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有強化肝臟的作用,能降低膽固醇。蒲公英有「尿床草」之稱,可見其利尿作用之強,適合有水腫毛病的人飲用。除此之外,它也能解除消化不良和便秘,清淨血液,促進母乳的分泌。

但泡白酒是否能治痛風還沒有臨床的報告。不過以蒲公英有利於痛風患者排尿是明確了的,但蒲公英的使用最好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別自己亂弄,萬一出了問題可麻煩了。

白酒泡大蒜汁治腳氣酒用熱嗎

5樓:啊啦拉巴拉

不用熱,熱了之後酒精會蒸發。

拓展資料

腳氣癬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但是讓很多人都感覺非常的尷尬,由於腳氣的患者會導致出現了腳臭的症狀,也可能會引起區域性出現了潰瘍性的病變,所以應該及時進行檢查和**,可以選擇使用醋泡腳的方法來緩解病情,也可以選擇區域性塗抹抗真菌藥膏的方法來緩解腳氣的症狀,其實**腳氣的偏方也是非常多的,可以選擇使用大蒜白酒泡腳的方法來緩解病情。

1、大蒜具有一定的清熱解毒的功效,可以通過食用大蒜汁,加一些白酒泡腳的方法,來有效的緩解腳氣的症狀,對於**健康也是非常好的,可以有效避免出現流汗過多和有異味的現象。

2、腳氣的**方法是非常多的,通過使用大蒜泡腳的方法進行調理,效果都是比較理想的,平時多注意休息,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但是大蒜加白酒的方法,**腳氣的症狀是一時的,可以緩解病情,不能夠徹底**病灶。

3 、腳氣一般都是由於真菌感染導致的,這些現象可以選擇抗真菌藥膏的方法來緩解病情,通過使用大蒜加一些白酒的方法,可以有效的緩解腳臭的症狀,具有一定的殺菌消炎的作用,但是不能夠徹底**疾病。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白醋效果差不多,可以抑制真菌,但是不能**。還是得用藥泡腳,可以再白醋裡加一瓶康友扶泡清,那個很管用

7樓:獨角龍颶風

用五十度的白酒,酒度數不能太高否則把蒜中活性物質殺死。把蒜搗碎泡在常溫酒裡10個小時就可以用了。

8樓:恩倍親中藥治腳氣

這種主要是用來除菌活血的

並不是適合所有的腳氣,腳氣有很多種的,糜爛,脫皮,水泡等

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黑茶和白酒能治腳氣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黑茶和白酒不能知了腳氣的

腳氣,又稱腳癬,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

生活上注意個人衛生,避免交叉感染,但是很多病人還是反覆,苦不堪言;

再次給大家獻上一小方子:

首先:10g花椒30g鹽熬成水,要熬沸半小時其次:每天泡上兩三次,堅持泡一週,一次熬水可以泡2-3天,一般1-2週就會好

再次:花椒和鹽的比例1:3,要是傷口破潰就要注意,畢竟那樣泡會有些疼最後:可以搭配外用的足宜舒舒竹寧一起使用,最好是堅持使用,很快腳氣就會好的。

不管是什麼方法,必須要堅持使用才有用的。

10樓:

不成功的,殺滅不了真菌的,用蒲公英苦參片枯礬粉泡腳可以殺菌止癢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吧,你泡腳試試看

12樓:愛生活愛夢幻

魅力精油治腳氣,效果很不錯,本人一直在用

白酒加蜂蜜怎麼喝對身體有好處,白酒加蜂蜜能喝嗎?喝了會對身體有害嗎

好處是有的,不過不要多喝,喝多了會適得其反,如果使血糖高的話,還是要少喝為好,少吃糖分高的食物。很多報紙都提出過再喝酒之後喝蜂蜜水解酒的做法,而且也確實有效果 在喝酒過後喝蜂蜜可以防止第二天頭疼,而且不傷胃,對身體有好處 不過這麼喝肯定是破壞的真正喝酒的意義了,如果你父親是習慣喝酒的那種,這麼喝既可...

白酒可以加冰嗎,白酒可以加冰塊一起喝嗎

在炎熱的夏季,冰鎮啤酒是十分受歡迎的一種酒水。但是我們卻發現很少有人會冰鎮白酒喝,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只要不是經常喝影響不大,建議少喝點,乙個月一次就夠了,如果喝多了 容易出現酒精肝,影響身體健康 其實白酒加冰可以喝,但不能多,俗話說酒是穿腸毒藥,冰白酒更傷胃。加冰沒有害處的,而且在廣州的夜場這種消費...

蒲公英和金銀花加菊花加枸杞一起喝治什麼

可以啊 只要你喜歡 不過 為什麼要那麼多東西一起呢?據我了解枸子是明目的 對眼睛有好處 沒有什麼不良反應 紅棗補血 但是有些人容易燥熱 記得要去掉核心黃芪 蓮子心 蒲公英根 金銀花這些都是清熱的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的但一般我不會放那麼多的 金銀花和菊花和蒲公英和枸杞可以一起泡水喝嗎?功效是什麼?有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