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陽指怎麼買創業板

2022-09-14 15:20:04 字數 694 閱讀 4196

1樓:作業幫的好少年

具有兩年以上(含兩年)**交易經驗的自然人投資者均可申請開通創業板市場交易,但需現場簽署《創業板市場投資風險揭示書》,檔案簽署兩個交易日後即可開通交易。   原則上不鼓勵這類投資者直接參與創業板市場交易,如堅持要直接參與,在現場簽署風險揭示書的同時,還應就其自願承擔市場風險抄錄「特別宣告」,檔案簽署五個交易日後才能開通交易。

開通創業板的方法如下:

1.第一.在週一至周五的上午9點30至11點30分,下午的13:

00點至15:00點(國家法定節假日除外)選擇乙個時間點。券商主要在此時間段營業,辦理相關業務肯定要在券商的營業時間裡進行。

2.選擇好時間點後,需要帶上個人本人二代身份證,相關的滬深股東卡。該證件主要為了證明投資者本人的身份,缺一不可。如果股東卡不見,可以在券商營業部憑藉二代身份證補出。

3.去開戶券商的營業部大廳辦理,一定要記住是本人開立滬深交易卡的券商營業部,大多數券商目前不支援同券商其他營業部辦理該業務。

4.簽訂創業板風險警示書。主要是工整的抄寫一段創業板交易風險警示的文字。然後本人簽名,寫上簽訂日期即可。

5.耐心等待幾個交易日即可買賣創業板**。具體幾個交易日,需要根據不同券商的不同規定來定,去券商營業部時可以和工作人員確認清楚。

2樓:體驗自由

只要你開通了創業板,跟交易600、000、002開頭的a股是一樣的。

怎麼開通創業板,怎麼開通創業板許可權

2020年4月28日起,個人投資者開通創業板的條件為 1 資產要求 申請開通許可權前20個交易日 賬戶及資金賬戶內的資產日均不低於10萬元 不包括該投資者通過融資融券融入的資金和 2 交易經驗 參與 交易24個月以上 必須滿足 個人投資者參與a股 b股 存託憑證和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 交易的...

股市主機板具體指什麼,什麼是A股 中小板 創業板是什麼意思。

一般而言,各國主要的 交易所代表著國內主機板主場。例如,美國全美 交易所 amex 即為美國主機板市場 我國的上交所和深交所即為我國的主機板市場 什麼是a股 中小板 創業板是什麼意思。上證深證創業板什麼意思 主機板 中小板和創業板什麼意思 一般認為6打頭的為主板,0打頭的為中小板,3打頭的為創業板。...

新股或次新股屬不屬於創業版,不能買創業板可不可以買開板的新股

次新股不是創業牌,可以買新股!中核電表現不錯 新股,次新股什麼版塊都有,新股是要搖獎的,可以買次新股,但也可能會跌的。那個版塊都有新股次新股,沒開通創業板不能買 開板的新股是連續漲停的!一般很難買進去 到後期結束漲停買進去意義也就不大了!推薦買603085 603223 老布 諮詢一下,現在新股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