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玉到預產期一晚上沒動有什麼危險

2022-09-13 18:30:02 字數 606 閱讀 6283

1樓:靈犀的剎那

預產期到了你不去醫院,跑網上來問?

趕緊去醫院看看,缺氧的孩子會腦癱的。

2樓:瑪麗醫院婦產科

您好在預產期前後兩周內分娩,都屬正常。如在懷孕28~37週間出生則視為早產(早期產),而比預產期延遲者,即在第42周以後出生的情形,則為逾期產(過期產)。如果孕婦已經過了預產期,還沒出現分娩徵兆,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1.不要過於緊張,即使孕周準確,預產期後兩周內分娩時母嬰的影響也不大,但要注意胎動情況。胎動監護是妊娠晚期最好的自我監護手段,能反應宮內胎兒生存狀況,一旦胎動每小時少於3次或在12小時內少於20次或胎動減弱,則需馬上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查,醫生會根據情況決定分娩時機。

2.繼續進行產檢,並把孕早期的檢查(如b超、驗血、妊娠試驗等)結果及胎動出現的時間、結果告訴醫生,讓醫生給你再次核對孕周。

3.加強產前檢查,縮短檢查間隔時間,隨時與醫生取得聯絡,告知宮內胎動情況,同時b超隨訪羊水量。如果無異常,可在密切監護下繼續妊娠。

如果預產期推遲到14天後,達到臨床所謂過期妊娠時,由於部分孕婦的胎盤會出現老化、胎兒會出現缺氧窒息,所以對孩子的危害較大,應及時到醫院採取措施。

瑪麗祝您健康美麗!

的預產期到2月7日有多少周我,預產期是2023年5月27號,四維是幾月份?

2020年5月27日的預產期到2月7日有多少周我2020年5月27號的預產期,那麼2月7號有多少周?預產期是2020年5月27號,四維是幾月份?計算預產期還要知道你最後一次例假的時間。計算方法是 最後一次例假的月份加九,最後一次例假的日子加七。你是5月的話那預產期就是明年2月多,具體的日子還要你的最...

為啥懷女孩預產期會拖,一般生女孩預產期都會推遲嗎?

孕媽和寶媽應該都知道,判斷孩子出生的時間就是預產期,因為這是醫生給出的乙個標準,但是很多時候這個標準卻並不准,因為每位女性的情況都不一樣。其實預產期只是乙個大概的資料,孩子真正的出生時間還是有科學依據的,很多老人會認為 懷男孩容易早產,女孩容易拖月 而以此來判斷孕婦所生產的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但其實...

還有十二天到預產期晚上和白天都有陣痛什麼時候生啊

間隔3到10 分鐘疼一次的時候就快要生了,只有幾個小時了 陣痛間隔時間變短,痛的時間變長,痛起來有解大便的感覺就快了,可以讓他們幫你查宮頸有沒有變軟,是不是已經成熟了 半個小時疼一次 就是 12 小時內 既然已經有陣痛了就趕緊去醫院待產吧!如果羊水破了就躺下叫救護車,不然羊水流光了寶寶有窒息的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