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從淮南到南京機場怎麼走最近,急求,謝謝

2022-09-13 06:35:02 字數 4891 閱讀 4317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前往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 的路線

284 公里 – 大約 3 小時 10 分鐘安徽省淮南市

1. 向西方向,前往國慶中路 0.8 公里2. 在國慶中路向右轉 0.6 公里

3. 在大通南路向右轉

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 3.2 公里

4. 在九王路向左轉

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 4.6 公里

5. 沿334省道繼續行駛 31.6 公里6. 沿311省道繼續行駛 1.3 公里

7. 向右轉上匝道,前往合徐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285 公尺

8.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合徐高速的方向向左,走合徐高速收費路段 73.8 公里

9. 下 合肥/武漢 出口,前往合寧高速

收費路段 0.5 公里

10.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前往合寧高速

收費路段 0.8 公里

11. 下 全椒/南京 出口走合寧高速

收費路段 91.6 公里

12. 沿寧合高速繼續行駛

部分收費路段 16.1 公里

13. 下 南京三橋 出口走南京三橋高速 14.1 公里14.

下 繞城公路/雨花台區 出口走繞城公路 13.0 公里15. 下 雨花台/機場高速/花神廟 出口走機場高速 29.

2 公里16. 沿空港路繼續行駛 1.4 公里

17. 在 緯一路 稍向右轉 0.6 公里18. 進入環形交叉口 101 公尺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

2樓:匿名使用者

淮南去南京如果走合肥就走遠了,應該走蚌埠上南洛高速進市區最近

我想從宿遷到南京祿口機場 最快最方便的路線是如何走?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宿遷坐快來客到南京長源途汽車站,下車後步行至 **門南站(從南京汽車站出站後,走60公尺,直走上**門立交橋,走20公尺,向右前方轉進入**路走50公尺,到達),坐 遊1路(或 1路, 30路, 28路, 8路), 在 玄武湖隧道站下車,步行至 新模範馬路站(沿**路走10公尺,到達),坐 地鐵1號線(奧體中心方向)(或 地鐵1號線南延線(中國藥科大學方向)), 在 中華門站下車(1號口出),步行至 中華門長途客運站(沿應天大街走70公尺,到達),坐 機場巴士2號線, 在 祿口機場站下車即可。或者步行至 **門東站,坐 10路空調(或 玉六線, 45路, 南湯線, 22路, 143路, 73路, 南棲線, 遊1路, 136路空調, d4路, 130路空調), 在 火車站廣場東站下車,坐 機場巴士1號線, 在 祿口機場站下車即可。

也可以選擇打車,打的費要161元。

4樓:匿名使用者

乘祿口機場宿遷線機場大巴直達祿口機場應該是最快最方便宿遷發車地點:專宿遷市西湖路86號城宇

屬大廈途時約4小時

票價:95元/位

以上僅供參考

5樓:書生的夢故事

坐到南京南的汽車,到達南京南後轉地鐵。賊快

請問大家南京祿口機場到南京火車站怎麼坐車方便?謝謝

6樓:

公交線路:地鐵s1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51.7公里1、從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步行約1.

0公里,到達祿口機場站2、乘坐地鐵s1號線,經過7站, 到達南京南站3、步行約15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3站, 到達南京站(也可乘坐地鐵3號線)5、步行約660公尺,到達南京火車站

南京機場到南京火車站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s1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51.3公里1、從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步行約940公尺,到達祿口機場站2、乘坐地鐵s1號線,經過7站, 到達南京南站3、步行約15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3站, 到達南京站(也可乘坐地鐵3號線)5、步行約360公尺,到達南京火車站

8樓:妖妖小怪書

南京飛機場到南京火車站一共有五種乘車方案

方案一:地鐵s1號線 → 地鐵1號線/地鐵3號線(林場方向)1小時50分鐘 | 51.3公里 | 步行1.4公里南京祿口國際機場

步行  940公尺

祿口機場站  上車

地鐵s1號線 (南京南站方向)

7站南京南站 下車

站內換乘 步行  150公尺

南京南站  上車

地鐵1號線 (邁皋橋方向)   (或 地鐵3號線(林場方向) )13站南京站 (3口出) 下車

步行  360公尺

南京火車站

方案二:機場巴士2號線 → 地鐵3號線/地鐵1號線(邁皋橋方向)2小時40分鐘 | 48.7公里 | 步行1.7公里南京祿口國際機場

步行  890公尺

祿口機場站  上車

機場巴士2號線

1站南京南站 下車

步行  590公尺

南京南站  上車

地鐵3號線 (林場方向)   (或 地鐵1號線(邁皋橋方向) )12站南京站 (3口出) 下車

步行  190公尺

南京火車站

機場巴士3號線 → 地

方案三:機場巴士3號線 → 地鐵3號線/地鐵1號線(邁皋橋方向)2小時40分鐘 | 49.2公里 | 步行1.8公里方案四:機場巴士1號線

2小時50分鐘 | 47.7公里 | 步行1.8公里方案五:機場巴士1號線 → 40路

3小時 | 47.0公里 | 步行1.4公里

9樓:彭甲章蔓

可以先在機場乘大巴2號線到南京南站,約40分鐘;再從南京南站乘地鐵一號線南延線到南京站,約32分鐘,加上等車時間,1.5小時從祿口機場到南京站足夠了。

10樓:張秀雅巨雅

沒有其他太快捷方式,4、5點鐘正是南京下班高峰期,容易堵車,但可以告訴你乙個稍微快點的方法:

坐機場大巴二號線,現在終點是南京南站,下來坐地鐵一號南延線(往邁皋橋方向),直達南京站。這樣可以節省城區內堵車的時間!

11樓:瑞秋不悲秋

可以在祿口機場站乘坐公交機場巴士1號線,6站後在南京火車站下車,步行430公尺到達南京站。也可以在祿口機場地鐵站乘坐地鐵s1號線,7站後在南京南站下車,換乘地鐵3號線,12站後在南京站下車,步行10公尺到達南京站。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怎麼到南京站坐高鐵?具體路線和大概耗費時間,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南京祿口機場到南京火車站:

根據機場指示牌步行到祿口機場地鐵站,乘坐開往南京南站方向的地鐵s1號線,到南京南站,換乘開往林場方向的地鐵3號線,到南京站下車即可。全程大約75分鐘。

從南京祿口機場到南京火車南站:

根據機場指示牌步行到祿口機場地鐵站,乘坐開往南京南站方向的地鐵s1號線,到南京南站即可。全程大約40分鐘。

從南京機場到南京火車站怎樣乘地鐵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s1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52.1公里1、從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步行約1.

7公里,到達祿口機場站2、乘坐地鐵s1號線,經過7站, 到達南京南站3、步行約15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3站, 到達南京站(也可乘坐地鐵3號線)5、步行約350公尺,到達南京火車站

公交線路:機場巴士2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48.3公里1、從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步行約790公尺,到達祿口機場站2、乘坐機場巴士2號線,經過1站, 到達南京南站3、步行約390公尺,到達南京南站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南京站(也可乘坐地鐵1號線)5、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南京火車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機場線到南京南站,換地鐵1、3號線,均可,在南京南站不用出地鐵站,在地鐵機場站一次買票到南京火車站。

南京祿口機場是到火車站近還是高鐵站近。那個更方便省時間一些。謝謝啦

15樓:9421劉聰

1·南京祿口機場距離南京南站高鐵站最近,可以乘坐地鐵機場線到達,執行半個多小時

2·你最好下弄清楚你要去的地方的發車點是否這兩個站都有。

3·如果都有,那麼南京高鐵南站是離機場近的。

4·你下了飛機後坐門口的機場大巴,上車後你問下司機**下比較方便。

5·因為我記得大巴是不走雨花台那條路的,所以我不確定前面那位朋友說的地方能否下,所以你要問司機。

6·下了後我不推薦你坐地鐵,因為不在附近,你可以問司機,遞根菸我想人家會很清楚的告訴你的。

7·但作為乙個經常在外出差的人來說,我給你個建議,下了機場大巴後就打車去南站吧。絕對不超過15塊,如果真的能在雨花台那讓你下的話,因為你出差在外,上又有行李,到處跑地鐵公交的真心不方便,打個車省心多了,你上車之前就問下多少錢就好了。南京的出租還算上路子的。

16樓:麻城動車

距離是高鐵近,但是時間差不多,因為出了火車站直接上高速

17樓:狂愛冰淇淋

南京祿口機場肯定是離南京南站近也就是高鐵站)。祿口機場到南京南站大約需要30分鐘左右的時間,到南京火車站則需要大約1小時左右的時間。

求:安慶至南京汽車發車時間?多少小時到達南京?票價多少?到祿口機場怎麼走?謝謝各位大俠~~~~~

18樓:ch游魚

安慶長途汽車站(宣城路46號),有6班安慶-南京的大巴,分別是6:30,6:40,7:

45,13:15,14:35,16:

00發車,票價是110元。4小時到達南京汽車南站(建寧路1號)。

出南京汽車南站,步行410公尺至南京南站地鐵站,乘坐地鐵1號線南延線(邁皋橋方向)(5站),在中華門站下車(1號口出),步行70公尺至中華門客運站,乘坐機場巴士2號線(1站),在祿口機場站下車,步行300公尺至南京祿口機場。

從濟南到煙臺怎麼走,謝謝,濟南到曲阜怎麼走最方便

走濟青高速,在濰坊東8公里處有路標,可以直接轉走 平度 萊西 煙臺方向的高速公路。到了煙臺,可以住在芝埗區的煙臺大酒店 絲綢賓館 華僑賓館。根據出差的住宿標準來決定吧。去蓬萊閣,出煙臺芝埗區後走206國道,75公里就可以到了。當地旅遊景區的接待能力很好,住宿吃飯都很不錯。濟南市 煙臺市 距離最短行駛...

開私家車從長沙到宜昌怎麼走最快,高速路費要多少?多少公里數?時長

建議路線 466 公里,6 小時 50 分鐘 g4京港澳高速和g50滬渝高速 湖南省長沙 1.向西方向 140 公尺 2.向左轉,前往岳麓大道 200 公尺 3.向右轉,進入岳麓大道 120 公尺 4.調頭 5.5 公里 5.繼續前行,上三一大道 6.4 公里 6.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走s20長瀏高速...

從蕪湖坐動車到南京祿口機場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88.4公里 起點 蕪湖市 1.蕪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前方轉彎2 行駛140米,左轉進入清風路 3 沿清風路行駛60米,右轉進入政通路 4 沿政通路行駛140米,右轉進入中江大道輔路5 沿中江大道輔路行駛180米,稍向左轉進入中江大道6 沿中江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