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天上有魚在飛找高人解夢,夢見魚在天上飛,有什麼暗示?

2022-09-13 03:00:04 字數 6069 閱讀 153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魚的夢境比較常見,關於魚的象徵性,人們往往根據「魚」和「餘」的諧音,認為夢見魚是富貴有餘的徵兆;尤其是古代的解夢書中,都把夢見魚與財富結合在一起,筆者要說明的是,人們往往忽視了「魚」的另乙個解法, 魚還可以表示「機遇」。

我們在釋夢的時候,首先判斷出魚是不是代表財富後,下一步就是根據魚的樣子,種類,魚處在什麼地方等等判斷這魚代表什麼樣的財富。有時候魚代表的不一定是有形的金錢物質,而是無形的精神財富。下面我們將平時遇到的一些解夢故事和大家分享一下。

·夢見魚群游來游去---事業大成,經過有如順水行舟般的發展,錢財大增的祥夢。

·夢見抓魚---近期將會有財運,夢見抓魚抓不到,財運可能擦身而過

·夢見醜陋奇怪的魚---代表不義之財,贓錢

·夢見將抓住的魚放生---推進的事情順利進行並有財運跟隨的意思

·夢見天上掉魚---有很好的機遇等著你,如果沒有接到,小心錯失良機

·夢見買魚---可能會繼承家屬的地產

·夢見死魚--魚死財破,很可能會丟失錢財,忍飢挨餓

·夢見有人給自己送魚--最近會被邀參加婚禮

·夢見魚忍受缺水的痛苦--失去機遇或錢財,有降職的危險,多多注意。

·夢見魚躍到船甲板上--救助面臨危險的人或得到意外之財。

·夢見曬乾的魚重新鮮活起來,在水中游泳--實現願望,得到名譽和財產的祥夢。

·夢見水井中有魚遊玩--地位公升高或出名而得到財物和名譽的祥夢。

·夢見魚產出魚籽--預示將會實現所有願望,財運伴隨著你。

·夢見家裡的水井下有一條大魚--自營業者會遷移廠址,上班人員會挪動工作崗位。

·夢見魚在水面上飛翔--這段時間的努力成為泡影或策劃的事情流產的徵兆。

·夢見身體上紋路鮮豔而有光澤的小魚群--遭遇爭吵、閒話、疾病、事故、憂患等惱人的事情。

·夢見乾燥的地面上有很多魚--周圍環境惡化或遇到措手不及的難事。

·夢見小蝦變成魚--將會失去權利或財物,正在推進的事情有可能受阻,令你狼狽不堪。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暗示你最近有麻煩的事哦.會被人找麻煩.

夢見魚在天上飛,有什麼暗示?

3樓:陳博大

魚代表內心潛在的一些想法,在天上飛,表示並不大現實在爸爸單位門口,說明與未來生活,或工作有關給男朋友打**,表示希望與他溝通內心的感受他那裡打雷,表示他的生活也在累積變化,沒有魚,表示卻還沒有與你一樣的想法,他說你看錯了,表示覺得你的想法不合現實

叔叔代表經驗與理性,他說沒看到,是因為你自身在懷疑那些想法但魚在身邊出現,說明雙覺得實際可行,的確存在魚漂亮,反映你欣賞自己的想法,靈感

太陽代表精神力量,信心

魚多了,表示那些想法越來越豐富,天色陰沉,表示整體環境可能並不明朗,同時,也代表有壓力與顧慮

政治不穩,暗示內心覺得生活整個環境不安穩

4樓:流楓穿月

無理取鬧 子烏須有 無中生有 牽強附會

5樓:匿名使用者

跟那沒關係,夢根本代表不了什麼,別迷信了。

6樓:紫花秋戀

我覺得是胡思亂想啦.

做夢夢見魚在天上飛是什麼意思?

7樓:老大

做夢夢見魚在天上飛,做夢夢見魚通常是吉兆,也可能是自己內心的一種願望,也許是內心深處感覺到現實的某些好事情。夢是窺探內心的一面鏡子,是另一種虛幻卻真實的人生。我們常常會被奇怪的夢境感到震驚,並感到迷惑。

夢是竊聽自己潛意思和表明意識交流的機會,它為人們開啟了通往自我整合的大門鑰匙。做夢夢見魚在天上飛究竟意味著什麼?夢見魚夢見買魚,可能會繼承家屬的地產。

夢見有人給自己送魚,最近會被邀參加婚禮。

夢見魚躍到船甲板上,救助面臨危險的人或得到意外之財。

夢見曬乾的魚重新活起來,在水中游泳,實現願望,得到名譽和財產的祥夢。

夢見井中有魚遊玩,地位公升高或出名而得到財物和名譽的祥夢。

夢見家裡的井下有一條大魚,自營業者會遷移廠址,上班人員會挪動工作崗位。

夢見魚在水面上飛,這段時間的努力成為泡影或策劃的事情流產的徵兆。

夢見紋路鮮豔而有光澤的小魚群,遭遇爭吵、閒話、疾病、事故、憂患等惱人的事情。

夢見乾燥的地面上有很多魚,周圍環境惡化或遇到措手不及的難事。

夢見小蝦變成魚,將會失去權利或財物,正在推進的事情有可能受阻,令你狼狽不堪。

夢見魚在天上飛

夢見魚在天上飛,意味著現在的你體力充沛,也暗示在現實中有排除工作上的一切困難的能力和自信。

夢見魚在天上飛來飛去,事業大成,經過有如順水行舟般的發展,錢財大增的祥夢。

夢見魚在天上飛,自己伸手抓魚,近期將會有財運,夢見抓魚抓不到,財運可能擦身而過。

夢見魚在天上飛,魚醜陋又奇怪,代表不義之財,贓錢。

夢見魚在天上飛,將抓住的魚放生,推進的事情順利進行並有財運跟隨的意思。

夢見魚在天上飛,天上掉魚,有很好的機遇等著你,如果沒有接到,小心錯失良機。

夢見死魚在天上飛,魚死財破,很可能會丟失錢財,忍飢挨餓。

夢見魚在天上飛,忍受缺水的痛苦,失去機遇或錢財,有降職的危險,多多注意。

夢見死魚在天上飛,產出魚籽,預示將會實現所有願望,財運伴隨著你。

夢見魚在天上飛,飛向更高的地方飛去,意味著你將邁向新境界。

夢見魚在天上飛,說明最近你對工作的靈敏度很高,可以嗅得出**有商機,如果經過適度形象設計,你的魅力可真無法擋。能夠遇到賞識的貴人。

單身的人夢見魚在天上飛,預兆您的愛情運勢如同你多變的心情一樣起伏不定。異性往往猜不透你的心思,試探、猜忌充滿了的情感生活。情侶間的小爭執在所難免,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才可以避免狀況惡化。

要勇敢積極進行,便可成功。

學生夢見魚在天上飛,預示著最近學習效率提高,你將會在最近的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8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9樓:中國解夢大仕

基礎運吉而能達有限之成就,但因成功運受到壓制,故成功之後便難再伸展了,宜養(仁德雅量),可逃災害而得平安。【中吉】

夢見自己變成魚在天上飛,求解夢!

10樓:京劇貓千瑞

你是大魚海棠看多了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信心不足,缺乏自信

12樓:考瑤亓鸞

周公解夢

夢見魚是喜慶。

魚線條優美,在水裡靈活游動,象徵著順利和喜慶。

夢見死魚,意味著事業不順,生活艱難,要忍飢挨餓。

夢見買魚,會得到親屬的贈予,會繼承親屬的地產。

夢見吃魚,戀愛運稍有低迷,也意味著身體強健,幸福安康。

夢見魚在淺水掙扎,意味著自己的工作將處處掣肘,苦苦掙扎,難逃降職的厄運。

夢見有人送給自己魚,意味著將被邀請參加婚禮。

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

女人夢見魚在水中游,行動會受到丈夫的限制。

夢見魚忍受缺水的痛苦,會被降職。

夢見魚飛水上百事散。

夢見魚飛天上近迷茫。

夢見井內有魚遷官至。

夢見搶魚拾魚主小疾。

夢見林中魚豬事無成。

夢見群魚游水主有財。

夢見大魚揚動主聲名。

夢見小魚生子大吉利。

夢見乾魚下水命復通。

夢見蝦變魚主失財物。

夢見身坐魚蟲病患除。

這裡的魚飛天上近迷茫有兩種意思,你近些天做事會有些迷茫。

還有一種意思是你對身邊的人或身邊的人對你會有懷疑。

信則有不信則無,祝樓主快樂。

我夢見一條巨大的魚在天上飛來飛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魚」和「餘」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

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公升。

女人夢見捕魚,預示會有個富有的丈夫,而且生活幸福。

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

夢見把垂死的魚放回水中,讓魚復活,暗示你希望能憑自己的能力得到適當的職位,對事業有追求。

夢見買魚,可能會繼承親屬的遺產或接受贈予。

夢見涉水捉魚,預示你將靠自己的能力和過人的膽識得到自己所要的財富。

夢見有人送自己魚,預示將得到財物,或可能會被邀參加婚禮。如果贈送的是乾魚,表示你的生活會有盈餘。

夢見在清澈的水裡釣魚,並且能見到魚在咬食,表示你將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實現心願。

夢見釣到大魚,吉利,諸事如意,女人將嫁入富貴人家,求官的得官,求財的得財。

夢見撈起金魚,預示你可能會經歷奇遇,比如在街上與昔日好友突然重逢。

夢裡抓住魚,預示你會取得成功,抓住的魚越大,則成功越大。

夢見魚在井水裡,預示你將會發財,或獲得意想不到的收入。

夢見吃魚,戀愛運稍有低迷,也意味著身體強健,幸福安康。

年輕女性夢見魚,預示她將有乙個相貌英俊、有才幹的丈夫。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見魚,有財自來,此夢寓意,天天有魚

15樓:騎豬看主播

說明你要走大運了,魚向來都是象徵福氣的。恭喜

周公解夢夢到天上許多魚在遊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魚在天上飛

意味著現在的你體力充沛,也暗示在現實中有排除工作上的一切困難的能力和自信。

夢見死魚在天上飛,魚死財破

很可能會丟失錢財,忍飢挨餓。

夢見魚在天上飛,忍受缺水的痛苦

失去機遇或錢財,有降職的危險,多多注意。

夢見死魚在天上飛,產出魚籽

預示將會實現所有願望,財運伴隨著你。

夢見魚在天上飛,飛向更高的地方飛去

意味著你將邁向新境界。

周公解夢 夢見下大雨,魚在天上飛

17樓:我倆今生本無緣

其實你就是夢裡的魚兒

也許還有帶點眼淚

18樓:徐浩楠

夢見雨〔天象篇〕 (雨) 夢見下大雨,事業會遇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

女人夢見狂風暴雨,家裡會遇到困難。

與妻子和情人分離的男人夢見下大雨,會與她們長期分離。

農民夢見下大雨,是祥瑞,會喜獲豐收。

但是商人夢見下雨,生意會虧損。

病人夢見下雨,會臥床不起。

旅遊者夢見下雨,旅行會圓滿結束。

夢見暴風雨

夢見暴風雨來臨,會得到意外的收穫。

已婚女子夢見暴風雨來了,生活豐裕,兒女成行,丈夫的收入會巨增。

未婚女子夢見暴風雨,婚姻會自主,能與有錢人結為伉儷。

未婚男子夢見暴風雨,會娶殷實之家的姑娘為妻,生活也會富裕。

商人夢見暴風雨,會設法推銷產品,發大財。

病人夢見暴風雨,身體很快會**。

旅遊者夢見暴風雨,旅行會愉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很大的機遇 抓準機會 滿天的魚你一定可以抓到乙隻的!!!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20樓:年伶伶劇沈

能與有錢人結為伉儷,旅行會圓滿結束。

但是商人夢見下雨,事業會遇到障礙,婚姻會自主夢見雨〔天象篇〕

(雨)夢見下大雨,兒女成行,身體很快會**,會與她們長期分離。

已婚女子夢見暴風雨來了。

病人夢見下雨。

女人夢見狂風暴雨,是祥瑞,會喜獲豐收,旅行會愉快,生意會虧損,發大財,丈夫的收入會巨增,會臥床不起,生活豐裕,會設法推銷產品,家裡會遇到困難。

夢見暴風雨

夢見暴風雨來臨,生活也會富裕,會得到意外的收穫。

旅遊者夢見暴風雨,會娶殷實之家的姑娘為妻。

未婚女子夢見暴風雨。

未婚男子夢見暴風雨。

商人夢見暴風雨。

病人夢見暴風雨。

與妻子和情人分離的男人夢見下大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

旅遊者夢見下雨。

農民夢見下大雨,夢見狂風暴雨

夢見好多黑龍在天上飛,夢見天上有好幾條黑龍在飛

wenda20131018 07 46 夢到金色的天龍 女聽眾 我還做夢看到天上有一條金色的天龍,因為我自己也屬龍的 台長答 雖然你屬龍的,但是看見天龍並不代表就是你。看到天龍說明你看到 這是好事情,但不一定是你。自己生重病,第一看醫生,好好地求菩薩保佑,肉體病歸肉體病看,靈性病歸靈性病念,就可以了...

夢見天上有5條五彩的龍在飛,夢見天上掉洋蔥

夢見龍在飛意味著 運勢相當平淡的一天,情緒卻有幾個波動的小高潮。靜下心來很重要。只有放棄那些偏激的想法,你才會看清楚,一切都沒有實質性的改變,質的飛躍還有待努力的積累。戀情方面,你有自己不願意告人的想法,單戀的可能性較高,地下情發生的機率也在增高。夢見龍在飛的吉凶 基礎運吉,境遇可稍安定,因勤勉而有...

夢見天上有好多粉紅色字什麼意,周公解夢夢見天空出現好多字是什麼意

你好,如果你是土命,這個夢預示著,你的運氣要好轉。如果你是金命,這個夢預示著,你的運氣要轉背。周公解夢夢見天空出現好多字是什麼意 昨晚夢見自己和兒時的夥伴去上學,走著走著被路兩邊的樹帶倒了,抬頭一看天空出現了幾個鑽石模樣的圖案很美放著耀眼的光芒,突然又多了像花一樣的圖案,也很美。請大師解答。夢見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