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夢見天上的白雲掉下來,做夢夢見藍天白雲有山有水風景美麗夢見天上正東方美麗的風景想照相突然就消失了?

2021-03-04 08:38:52 字數 1686 閱讀 2529

1樓:匿名使用者

若相信迷信:則命中註定,該發生的是無法改變的。

若相信科學: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努力奮鬥,事事小心,就一定沒問題。

最後,祝你好運

2樓:碭山好聲音

沒啥大不了的,大腦皮層活躍,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罷了!

3樓:窗台下的

要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有一天做夢夢見天上有一座城堡似的樓房,白雲慢慢的飄過,很美,那到底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向來荒誕怪異,並不能說明什麼的。應該是你太過勞累,思維閃爍的太多,休息不好造成的。所謂的解夢也不過是穿鑿附會而已!

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些腦細胞沒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會引起他們的活動,從而引發夢境。比如,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別興奮,臨睡前你還在想著這件事,當大腦其他的神經細胞都休息了,這一部分神經細胞還在興奮, 你就會做乙個內容相似的夢,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果總夢見離奇的夢境話,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

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而總做一些噩夢的話,如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乙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5樓:荀德度霜

你好!海市蜃樓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昨晚做夢夢到一片很藍很藍的藍天,天上有漂亮的白雲,我心情大好,想去拍風景照。然後還想我們村那些吊兒

6樓:他太難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想積極上進,讓自己的人生更好,路是自己走的,跟夢沒有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預示著你在新的一年裡要努力,去奮鬥。你也會成功的。有點自信。

8樓:手機使用者

你花十幾元去算命師那兒問問吧!

做夢夢見藍天白雲有山有水風景美麗夢見天上正東方美麗的風景想照相突然就消失了?

9樓:愛簡單純淨水

做夢夢見藍天白雲,有山有水風景美麗,夢見天上正東方美麗的風景,這是好兆頭。這說明你這幾天心情愉快,辦事順利,心想事成,這個夢很好。

夢見藍天白雲還有汽車在空中行使

10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親愛的知道網友,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如果您覺得滿意還請採納,不勝感激。

夢見藍天白雲汽車在空中行使:只要有讓你發言的機會、權力,那麼就去行使它。把握任何能夠發表自己意見的場合對這兩天的你是很有利的。

這兩天的你只要一出現就有搶眼的功效,讓人忍不住要多看一眼的感覺喔。不過商談也因需要搭配氣勢的關係,重要的談話還是捨棄**直接面會方式最佳。

吉凶:成功運佳,希望目的及財富名譽均可達成,唯因基礎運劣,而招致家庭內之苦惱或不幸,且身心過勞,可能導致生病,其下屬多爭妒,使用此之人會因下屬而苦不堪言。 【吉多於兇】

周公解夢夢見從高樓摔下來,夢見從高處掉下來

恐懼性心理.由於對害怕的事物的恐懼,使自己往最壞的情況想.如開車到轉彎的地方害怕前面出車,自己會撞上去,過馬路害怕被車撞,害怕從高樓上掉下來,害怕掉落水中等等.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自己過於恐懼某件事物,導致於產生恐慌,焦慮.措施 1 因為你恐懼的事物太多,建議你換乙個好一點的環境.2 恐懼心理的消除需...

夢見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

1,你長身體,但可能性不大,因為是中午 2.你現實中有人因為一些事情拖累了你,你也是剛剛才知道,但遇到貴人或是朋友幫助了你,這個可能性大。3.你想的是自己應該可以幫別人忙,但事實卻拖累了自己,最後有人有幫了你.以上個人推論.我以前也有在過在高空墜落的夢,一般夢見從高處墜落,很少會有人用輕鬆 愉快 刺...

夢見姐姐開飛機掉下來手腳都斷了,周公解夢夢見姐姐開飛機我座飛機

意思叫你姐滿足於現狀,不要給自己過多的要求和壓力,不然會把身體投資過度。周公解夢夢見姐姐開飛機我座飛機 夢見飛機 坐飛機詳細寓意 夢見飛機,將要去旅行,很快會見到久別的親友。但是夢見自己乘飛機旅行,作夢人的親屬或近親會生病或死亡 恭喜你,你家要發達了。不會吧?哪有這麼巧的事情呀?夢見看見飛機掉下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