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A20和KV的問題

2022-09-12 23:10:23 字數 978 閱讀 8170

1樓:

kv掙錢快,a-20沒發現怎麼快,我打錢都是買個瑪蒂爾達,a-20就是拼速度,感覺不如德國的豹子,不過也行,高階房間裡跑去探路,要是沒火炮就完蛋。屬於比較雞肋的,我認為,基本上上場前5分鐘就可以退出戰鬥了。

kv白板進幼兒園的機率都差不多,按完火炮一樣進,有時候就3kv vs1kv,或者1kv vs三號突擊炮,kv隨意的,我感覺是這樣。

沒發現a-20打錢快,反而kv經常殺人所以掙錢經驗都多,而且都是在幼兒園別人圍著你打,換炮後在怪物房也可以檢漏,a-20就是送死,高階房間t-34打人也不疼,到t-34-85才能好點,整個中型坦克沒什麼前途,而且kv都能打動t-34-85,而整個中坦系列的速度不是很高,a-20當然高,玩中坦換德系的吧,評價不少,而且實戰也很好,曾經看乙個豹子,都到家混了一圈跑了。

另外每個級別的坦克基礎給的錢和分數也不一樣a-20是四級車,kv是五級,乙個是中型,乙個是重型,基本沒可比性。要說a-20掙錢快,就得在幼兒園房虐低階車,而這基本都是隨機的,要是掙錢快,就多打,多打幾場就有了,而且現在雙倍呢。要是不怕花錢,以後充值,現在也有,花金幣,買高階帳號雙倍經驗錢,現在還是比較合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象a20這種,除非進了幼兒園,其他情況都是開局衝過去偵查,能碰到spg給你打就打,打不了就繞幾下讓隊友見到敵人分部就好了,一般這時候你就會被集火而死……死了你就可以換車換局,賺錢快指的是這個?

進什麼房只和你車的等級有關,全白板kv和完全體kv概率是完全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22前期很好用的,建議出個,也沒有多少經驗。152必出,不然體會不到kv的精彩。之後看你出kv-3 還是kv-1s了。出kv-3再出個107吧,kv打經驗很快的。

4樓:

白不白板跟你進不進幼兒園應該沒關係,主要還是看rp.

a20賺錢快是因為修車便宜,而且容易摸到傷害,相對耐打,機動性也不錯。能做到這幾點的都容易賺錢。

坦克世界3號好還是a20好,坦克世界A20裝什麼火炮好

您好a 20好 我們逐條對比來看 生命值 a 20是340 3號坦克是 240 射速 10 24 穿透力 85 75 裝甲 37 30 殺傷 138 88 速度 72 68 結果對比 3號坦克只在射速上佔有優勢 但是a 20完全可以用殺傷和穿透力彌補 a 20的機動 火力 防禦 三大效能都比較高 而...

坦克世界A20是什麼感覺用過的人告訴我找錢不

怎麼說呢,a20是所有輕車輛中急速最快的 完全體來說 基本上如果在不對稱高速移動下行進中,大部分火力基本是在你身後打醬油的。當然畢竟車子畢竟不會變速行駛,有經驗的玩家依然會在最短時間判斷出提前量進行攻擊並命中。而且a 20的血量和斜面甲讓他的抗打擊能力比較強,只要不停下,在高速運動中有很高的生存力。...

坦克世界XVM的問題 20

坦克世界xvm的問題 可以簡單的把綜合效率看成你的考試成績。把戰力值當成你的班級名次。綜合效率只是乙個機械的資料統計。你是多少效率就是多少。而戰力值是這一輛車所有玩家比較出來的資料。所有玩家的平均值是100,也就是戰力值100的話你就處在所有玩家中間的水平 50 200的戰力值就說明你是伺服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