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人給看看

2022-09-12 20:20:06 字數 873 閱讀 1523

1樓:孤舞小妖精

我覺得她是在以朋友的方式和你交往,她並沒有想過要和你怎麼樣,否則她不會搶著去買單,她給你買吃的也是出於你總請她吃飯的乙個回饋吧!感情還是順其自然一點好,如果她沒有那個意思對你,你也不要想太多,倆人在一起就是一種感覺,是勉強不了的,祝你幸福!

2樓:劃濄天空的板磚

給你買吃的也可能是她覺得欠你的…~/ 不要多想了,既然真的喜歡,那就努力繼續去追呀!不要怕失敗而放棄!

3樓:走一條道義

需要時間增進了解,有待進一步觀察。

方法:你繼續聯絡,多溝通交流,發揮你的特長,優點,增進感情,互相了解後,就會彼此熟悉且知道適不適合。不要把錢當作主要問題。

4樓:hl鬧鬧

剛一開始不要急於求成,感情是需要時間培養的,先從朋友做起,慢慢的去了解她的愛好,興趣,人際關係等等,機會成熟了,你們自然也就會走到一起的,先不要胡思亂想,給大家多點了解的時間。最後祝幸福!

5樓:璺寳

她已經開始對你上心了,在努把力,加油!你後面說她只想做朋友,但是女人都是善變的,呵呵~

6樓:大

她是對你有意思的 只是女的有點害羞不主動 我也是這樣形的 就希望男的能主動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這還用問啊,加油就好了,女生嘛,再怎麼也不會很主動了,她給你買東西,說明她關心你呀,所以,支援你,加油哦!

8樓:催化劑

人家不好意思了吧·總請人吃飯,還你人情,你沒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還人情 我也那麼幹過 主要是感覺虧欠

我的身體不舒服請明白人給我看看

經常背一些東西,強行記住 自己喜歡的 我也是這樣,我愛玩魔獸世界.我就經常把資料背下來.學習.還是記不住.哈哈。不過看外國電影能跟上,我都是晚上23 早上5點,上網.5 10點學習,10 22睡覺.記憶力下降.身體素質下降.精神恍惚.心臟不太好.有點高血壓.這些都很多方面引起的.我大概了解的是,晚上...

勞動仲裁問題,明白人進

勞動仲裁中常見的錯誤問題 第一,勞動爭議是否需要請律師的問題。很多人認為勞動爭議又不是法院訴訟,沒有必要請律師。其實這種觀點是片面的。要知道勞動仲裁是法院訴訟的前置程式,兩者是執行上非常類似,幾乎可以說仲裁與法院無異。仲裁不是你交個什麼表,就可以打贏的,同樣需要舉證 辯論等等。如果你認為可以仲裁打輸...

thinkpad win7 oem明白人請進

1.重灌之後可能沒有安裝相應的顯示卡驅動。2.最好安裝原版的thinkpad oem系統,安裝其他的oem系統可能需要金鑰啟用。3.不會,每個系統都對應不同的啟用序列號,需要對應才可以正確啟用。4.產品金鑰表示預裝了正版的作業系統。1.在裝置管理器中找到顯示介面卡,嘗試更新驅動,然後桌面右鍵調整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