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島怎樣不用奧幣就能給好友發領航員賀卡

2022-09-12 12:15:05 字數 912 閱讀 71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誤會了,那不是用奧幣才能買到的。你只要在家中的郵箱裡找到」傳送島內名信片」再尋找關於領航員的卡片,點選傳送就發出去了。

2樓:獨洎哋沋傷

額,好像不要澳幣吧

10金幣就ok

我可以幫你,我是 冰霜烈焰聖騎士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搞錯了哦!給好友發領航員賀卡不要澳幣,而給好友發食物明信片要澳幣

4樓:香香野草

本來就不用澳幣,只需10金幣。3個不同的奧比發給你,你可以自己註冊3個號,把要當領航員的加另外3個為好友,那三個奧比乙個乙個發!希望你能成功!

5樓:藍顏舊憶

本來就不需要澳幣啊,

直接讓3個不同好友送給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發吧,**月如水之風兒,冰雪月芸,蝶戀紫彤。因為我的乙個非常好的號好友滿的所以沒跟你說。我會跟你發。

7樓:asdfg火

10金幣就ok!不用奧幣。

8樓:y旋律

去花園的信箱裡傳送島內明信片

9樓:冰淇淋小格格

不用奧幣的,10金幣就可以,我給你發一張

10樓:愛夏的囡囡

= -本來就不用澳幣ok?就是花10金幣發一張有關領航員的島內明信片就好了。我給你發。

謝謝合作,請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發領航員賀卡不需要奧幣,你可能誤認為郵局的明信片了。只要回家用乙個小豬郵箱,可以發進發出。

每次是金幣。我叫:小pp尼,是乙個領航員。

我可以給你發賀卡的。

奧比島的奧幣怎樣獲得,奧比島的奧幣怎樣獲得

需要通過充值得到,買一張奧比建設卡,輸入卡號,卡密和你的奧比名就可以了,不過奧比建設卡只有在大城市才有可能買到,小城市一般是買不到的。不過小城市有專門幫大家充值的,都是10元錢10澳幣,但是得不到建設卡,你去學校附近的報亭裡多多卡,要10元錢,我買了好多呢,然後自進入奧比島,把上面的卡號和密碼輸入進...

奧比島刷澳幣,奧比島怎麼免費刷澳幣?

原來你們都知道奧比島的新漏洞啦!我要告訴我爸爸,讓他趕快修復,不然我們就虧了!我是奧比島老闆的女兒,嘻嘻 其實我就是w阿姨的玩家啦!我從來不會接任何人的邀請,嘻嘻 你們甭想刷了!不過這個漏洞道是真的,我早就知道了,這個的真方法是 告訴你們也無妨,我叫我爸爸修嘛!1 買一張沒衝過的多多卡 2 衝的時候...

奧比島雪諾發值多少

呃呃。我都是奧比老手了 現在雪諾一點都不值錢了 因為雪諾的回歸好幾次了0.0 在5 7元之間介個價位了 反正在多也不可能超過10元 除非那銀素價盲 俺叫 ru浮芸 有問題還可以問俺 蟹蟹 希望採納丫 v 現價最低是5元,不過我覺得沒這麼貴。如果樓主喜歡就收藏吧,這款髮型很有可能公升值。雪諾已經復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