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給三隻的奶茶是哪裡哪家店買的

2022-09-12 08:25:02 字數 7225 閱讀 2563

1樓:

[ti:蒲公英的約定]

[ar:周杰倫]

[al:我很忙]

[00:02.00]周杰倫 - 蒲公英的約定[00:10.00]

[00:18.00]

[00:26.00]

[00:28.46]小學籬笆旁的蒲公英

[00:35.75]是記憶裡有味道的風景

[00:42.66]午睡草場傳來蟬的聲音

[00:49.58]多少年後也開始很好聽

[00:56.29]

[00:57.48]將願望摺紙飛機寄成信

[01:03.79]因為我們等不到那流星

[01:10.41]認真投決定命運的硬幣

[01:17.54]卻不知道到底能去**

[01:25.04]

[01:25.23]已經長大的約定 那樣清晰[01:33.62]打過勾的我相信

[01:39.19]說好要一起旅行

[01:44.09]是你如今 唯一堅持的任性[01:55.53]

[01:58.00]

[02:09.00]周杰倫 - 蒲公英的約定[02:20.02]

[02:21.74]在走廊上罰站 打手心

[02:28.33]我們卻注意窗邊的蜻蜓

[02:35.35]我去到**你都跟很緊

[02:42.43]有多少夢在等待著進行

[02:49.29]

[02:49.71]已經長大的約定 那樣清晰[02:58.41]打過勾的我相信

[03:03.82]說好要一起旅行

[03:08.99]是你如今 唯一堅持的任性[03:17.67]

[03:18.06]已經長大的約定 那樣真心[03:26.54]與你聊不完的曾經

[03:31.98]而我已經分不清 你是友情[03:40.91]還是我錯過的愛情

[03:47.42]

[03:49.01]周杰倫 - 蒲公英的約定[03:53.00]

2樓:

天台食堂 杰倫自己開的

周杰倫mv帶火的奶茶店,店內**在30元以內,是怎麼被炒到300元一杯的?

3樓:口亞舍

這個背後肯定有著很多很多的原因。

首先要說一下,我的觀點只是個人的一些意見,不具備完全的準確性,就可能每個人對於這個事情都有自己的不同的理解。所以我們只是針對這個事情一起來討論一下,先看一下有關的情況是怎麼樣的。

有乙個排在隊首的大爺說,他排了乙個晚上。排在第9位的一位先生告訴記者,他在昨晚(25日)11點趕過來時,看到前面已經排起了隊伍。他聽聞,排在隊首的人昨晚9點多就過來了,「或許6點前到可以買到奶茶」。

一位在隊伍外圍的女士說,11點時,排在隊伍前面的黃牛告訴她,一杯100元,臨近開店時,漲到300元一杯。一位拿著招牌乳酪奶茶的男士站在路邊詢價,他告訴記者,300元一杯。

我們從這個情況上基本就可以整理出一些理由,第乙個肯定是周杰倫本身的能力,吸粉,第二個就是大家對奶茶的愛,第三個就是黃牛或者其他人在背後的炒作,所以基本上就是這三個原因。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感覺,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是周董的影響力,畢竟他的粉絲是真的多,然後現在用喝奶茶來支援他也是一件比較容易做到的事。所以這個就是我覺得最貴的主要原因。

4樓:存在

有一家奶茶店兒被周杰倫的mv帶火了,一杯奶茶已經漲到了30元,這主要是一種偶像情懷吧。

5樓:黃昏雀色蒔

這個應該有盲目追星的效果在裡面,因為那些粉絲們不計代價的去買奶茶,甚至去黃牛那裡**買。

6樓:職場解惑七七

周杰倫mv帶火的奶茶店,店內**在30元以內,是被黃牛所炒到300元一杯的。

7樓:住在雲朵裡

有名人效果吧,他的歌那麼火,突然有那麼多的人去買,供不應求,**肯定**。

8樓:

這就是黃牛的功勞了,本來是30元以內,然後呢,因為很多人喝不到,所以還被炒作到300。

9樓:jjppppp啊

周杰倫mv帶火的奶茶店,一杯奶茶已經漲到了30元,這主要是一種偶像情懷吧。

周杰倫奶茶店賣天價奶茶,你怎麼看?

10樓:鞏運成

本人認為嘛,明星效應該是這個樣子的,正常情況下聽周杰倫演唱會的門票**昂貴正常的,去那裡喝奶茶或許味道和自己家裡的一樣,但所有人考慮的是有可能遇見明星啊?

11樓:最初的活人祿少

人家周杰棍又不缺錢不是為了賺錢,怕娛樂圈把他淡忘吧搞點新聞讓狗仔去追

12樓:舒適管家

答案:只要味道好,不要吃出疾病來,**貴可以接受!

13樓:

總有人會買單,雖然我喜歡他的歌,但是我不會去買單,為啥?窮啊。

14樓:我心唯道

明星效應吧!只要明碼標價就不存在欺詐的可能,我是無所謂。

15樓:old楚喬

明碼標價的話我無所謂。

因為市場行為只要不欺騙消費者,公示其產品成分和**,餘下只要食品飲料符合食品安全。**自定。

16樓:獨奏浮沉

這是乙個你情我願的買賣交易,如果他的店裡的產品對人沒有危害,工商局也對產品的定價沒有異議,就證明他應該是合法的,買不買全看你個人,沒有絕對的對錯之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有需求,沒什麼奇怪的。

18樓:丿荼靡微涼丶

不應該,也不合理!這是藉機壟斷

19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1.有銷量就說明消費者接受度高。

2用明星效應來投資的一種方式。

3.好與不好,消費者說了算。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那就沒辦法了,沒有人強制你一定要去消費的,自己錢多沒有辦法,只要消費透明化就可以了,不騙人不坑**可以了,做到明明白白消費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21樓:

周杰倫奶茶店賣天價奶茶。我覺得只要他是明碼實價。或者說他的這個奶茶有什麼?

特殊的材料。那麼這個奶茶。你覺得他適合自己也沒有什麼,但是如果你覺得她。

賣的太貴,你可以不買,因為它畢竟是一種商業宣傳。吸引眼球的東西,如果你真買他也會賣給你。

周杰倫奶茶店排隊200多人,為何他的奶茶店這麼吸引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奶茶有多麼好喝,因為周杰倫太火了,所以說人喝奶茶的人就多。

23樓:珺權

因為周杰倫他就特別愛喝奶茶,所以明星效應引得大家認為他的奶茶店絕對很正宗。

24樓:個非凡哥

大多數人肯定都是奔著他的名氣去的。

25樓:肥宅快樂

主要還是因為他是周杰倫,有許多粉絲支援。

26樓:快樂情感答疑解惑

周杰倫就是大家喜歡的偶像,他的店鋪火主要大家都想打卡。

27樓:欣欣向榮

主要就是周杰倫的粉絲比較多,好多人都想去看一下他的奶茶店是個什麼樣子。

28樓:秋白同學

最主要的還是周杰倫特別的有人氣吧。

29樓:百葉度專

也許是他代言過奶茶的廣告吧,所以有一定的熟悉感。

排隊21小時,被黃牛炒到300一杯的周氏奶茶,周杰倫的奶茶店究竟貴在**?

30樓:小妖情感美文

周杰倫算是歌手界的大佬級人物,很多人都是聽著他的**成長的。他也是**界的風向標,明星其實除了自己的本職工作,還會有很多副業。比如自己當老闆開店,周杰倫應該也不例外。

據說他也開了乙個奶茶店,生意火爆。有些人甚至排隊21個小時,價錢也是很高一杯,所以周杰倫的奶茶店究竟貴在**?

第乙個貴的原因,貴在周杰倫的名氣大。周杰倫的人氣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每次只要有他的節目就不愁沒有收視率,在很多人看來,周杰倫就是乙個傳奇的人物。所以他開的奶茶店,自然會很多人去光顧,其實說白了,貴不是貴在奶茶,而是貴在周杰倫的人氣,名氣大。

而黃牛利用這個機會,去炒作,讓後就會越來越貴。

第二個貴的原因,物以稀為貴。其實奶茶滿大街都是,並不是什麼很稀有的東西,但是周杰倫的就不一樣,頂著乙個「周杰倫」的名號開店,又不一樣了。畢竟很多粉絲是比較追捧周杰倫的,這樣一來,周杰倫的奶茶店顯然就成了奢侈品了,這就是所謂的物以稀為貴。

第三個原因黃牛把價錢炒作提高。其實奶茶也是並不是奢侈品,不過是黃牛利用周杰倫的名號炒作,把價錢提高了。這也是黃牛的套路,利用很多追星的心理去掙錢。

不過周杰倫也還是有點實力的,這麼多年了,人氣依然不減。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周杰倫的人氣實在太高了吧。

32樓:氣子孩

主要貴是貴在周杰倫賣的奶茶,還有黃牛把**抬得太高了。

33樓:生活達人小盧

300塊錢一杯的奶茶,其實我覺得主要是在於這個紅人效應。

34樓:qiao趙

感覺說得好像有點太玄乎,就算是名人效應也不會這麼強。

35樓:金牛咖啡館好

貴就貴在了,他是周杰倫而不是其他人。

36樓:人間月天

不見得有多好喝吧,我感覺曾熱度的可能性大一些。

37樓:清春不打烊

可能是貴在名氣,也許質量真的很好呢。

周杰倫的奶茶店叫什麼名字?

38樓:最美的承諾

我記得好像叫麥吉machi奶茶,這個擁有「周杰倫最愛奶茶店」與「周杰倫開的奶茶店」雙重身份的品牌,machimachi。因為周杰倫喜歡喝奶茶而產生千絲萬縷的關係。雖然machi官方回覆與周杰倫只是商家和顧客的關係,但有網友卻根據線索分析,machi與周杰倫的關係並不簡單。

喜歡奶茶的小夥伴們都知道,富含高濃度碳水化合物的奶茶,能很大程度帶給我們每乙個人身心極大的快樂。同時,也會讓我們的身材如同吹氣球一般的發福起來。快樂與變胖這兩件事情是如影隨形,不離不棄。

不僅僅是對普通人而言,明星也不例外,這一點,沒有人是例外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杰倫小公主開始有乙個愛好,就是喝奶茶。也許,是從當年那個放出去,能夠繞地球一圈的某品牌開始,就與奶茶結下了不解之緣。

周杰倫的新歌《說好不哭》算是霸屏了微博和朋友圈了,對於新歌的評價也呈兩極分化的現象。9月18日,#周杰倫不能再喝奶茶了#話題上了熱搜。眾所周知,奶茶一直都是周杰倫的最愛,在新歌的mv裡也充分體現了這點,比如女主是個奶茶小妹,送奶茶給男主的時候兩人相識.......

那麼,網友為什麼好好的喊話叫周杰倫不能再喝奶茶了呢?原來是性格mv裡面有乙個場景,是周杰倫和阿信同框的畫面,畫面裡周杰倫坐在遠處彈鋼琴,而不少網友直言,不認真看還以為陳赫在彈鋼琴!意思就是說周杰倫胖了好多,而這一切都是因為周杰倫太愛喝奶茶了,所以紛紛喊話周杰倫不能再喝奶茶了!

其實奶茶不是不能喝,只是應該要少喝,不能喝的太多,有部分人每天都要喝1到2杯奶茶,甚至不喝白開水,只喝奶茶,奶茶雖然味道甜美,但是是屬於高熱量的食物,喝多了奶茶可能會導致人出現肥胖症狀。既然官方都說了奶茶店是杰倫的助理開的就跟本人開的沒有太大區別,還是很好奇味道是怎麼樣的呢,有時間一定會去的。

39樓:川式生活

大家都知道周杰倫是很喜歡喝奶茶的,他的奶茶店叫麥吉machi奶

40樓:舞月

麥吉只是他喝過的奶茶店,他自己的店是魔j的茶

41樓:趙志慧

周杰倫的奶茶店叫麥吉machi奶

42樓:

他的奶茶店叫:麥吉machi奶茶。

43樓:奧特曼會跳舞

我記得好像叫麥吉machi奶茶。

44樓:十月墨陌

我記得好像叫machimachi。

45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不了解這個問題。

46樓:璇子

叫麥吉machi奶茶

47樓:

不知道,他要開奶茶店?

周杰倫奶茶店排隊200多人,明星的店鋪到底有多火?

48樓:毒舌小紅帽

如果說這個明星很受歡迎的話,店裡的生意自然會很火爆,比如周杰倫,不管**高低,只要能夠買到一杯他家店裡的奶茶,對粉絲來說就心滿意足了,有報道說,在這裡,經常能夠遇到排隊排了好幾天的人,可以說,奶茶店的火爆程度,堪比樓房開盤的時候熱鬧了,人滿滿的,十分鬧騰,還有不少黃牛。

除了周杰倫以外,還有這樣待遇的明星就是王俊凱了,無獨有偶,他家也開了奶茶店,而且是他爸媽親自售賣,剛開始熱度也很火,很多人都把這裡當成了打卡聖地,好像,粉絲們光顧這些明星的店,不是為了買東西而買東西,而是單純的為了曾經去買過東西而買,為了將來有炫耀的資本,為了給自己留個紀念。

而有些明星,就沒有這麼幸運了,粉絲太少是乙個主要的原因,畢竟,如果你沒有熱度,哪怕開店了,別人也不會去光顧不是嗎?相反還會冷嘲熱諷,比較有代表性的就是之前鬧出做頭髮事件的李小璐了吧,開了網紅服裝店的她,受到了什麼樣的待遇呢?雖然是**,面對全國的消費者,但是銷量依舊很慘淡。

很多明星看到了周杰倫他們開店的商機,紛紛效仿,可是忽略了自己的實力不是嗎?比如楊穎,她的店都以破產告終了,因此我想他們還是踏踏實實的演戲比較好,如果沒有很多的魅力,就不要指望用自己的人氣帶貨了不是嗎?如果真的想開店,那就先拋卻自己明星的光環吧。

周杰倫是哪個公司的,周杰倫是什麼公司

阿爾發唱片公司 是 http www.alfamusic.com.tw jvr不是周杰倫 jay 與多年合作夥伴方文山 vincent 楊峻榮 jr 三人英文名縮寫的啦 方文山採訪時說jvr的延伸含義 1.just very romantic 2.just very rich 3.jay is ve...

周杰倫幫別人寫的歌有哪些,周杰倫給別人寫的歌都有哪些?

補充一下,應該還有一首 布拉格廣場 多了啊!幫蔡藝林寫的就不用說了吧,幫陶子寫的蝴蝶姬,愛我別走好像也是,she的綠色森林啊,是不是這個名啊,忘了。你比從前快樂,蝸牛,幫王力巨集 劉德華,好多人都寫過的。我忘了,反正有很多啊 2 周杰倫給別人寫的歌都有哪些?周杰倫給別人寫的歌都有 1 蔡依林的 說愛...

周杰倫的藉口是哪部電視劇,周杰倫藉口是哪個韓國電視劇的片尾曲

藉口 不是電視劇的,是周杰倫2004年 七里香 裡收錄的歌曲 我也在找這個電視劇,主題曲是周杰倫的藉口!很早以前的電視劇,但是想不起來了,如果找到了分享一下 如果要走,請你記得我如果難過,請你忘了我 不會什麼電影,就是七里香裡面的 周杰倫藉口是哪個韓國電視劇的片尾曲 藉口 不是電視劇的,是周杰倫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