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出汗,有辦法解決沒有

2022-09-11 07:35:03 字數 560 閱讀 23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寶寶出汗大多為生理性出汗,尤其是環境溫度增高,媽咪沒有及時給寶寶減少衣服,或寶寶劇烈活動、奔跑、跳躍、玩耍時。因此,只要寶寶沒有其他不舒服,出汗比大人多是正常現象,媽咪不必驚慌失措,更不能擅自給寶寶使用藥物,以免引起不良後果。

2、佝僂病是嬰兒的多發病,不少寶寶的出汗即是因它而致,所以在除外以上提到的原因後,寶寶多汗時應注意寶寶是否缺少戶外活動?有沒有新增維生素d製劑,尤其是人工餵養的寶寶。同時觀察是否伴有夜啼、夜驚、煩躁、腦後枕部頭髮脫落等症狀。

若有以上情況應請醫生進行診察。

3、由於內分泌疾病引起的多汗較為少見,如果是糖尿病伴有多飲、多尿、消瘦、乏力等症狀。如有可疑情況及早就醫,明確多汗的**。

4、寶寶多汗時,應注意衣著或被褥薄厚要適宜,並隨環境溫度變化及時穿脫。當內衣被汗濕後,一定要及時更換,以免受涼感冒。

5、多汗的寶寶多喝溫熱白開水,補充身體失去的水分。為了避免寶寶出汗後易受涼,尤其是夜間,可請醫生開些既能止汗又能預防感冒的中藥。

2樓:煙幕少爺

不出汗,會生病的,我不給你鼻子出氣看你會怎樣

房子沒有客廳的風水怎麼解決,沒有客廳的房子風水好不好 45平小戶型客廳改臥室兼

沒有客廳或客廳比臥 富士通還細是一定不好的。不學你理氣和形勢是怎麼樣的都不好。家內互動小,都愛往外路。在外朋友無助,朋友同事都只是想佔你便宜。沒有客廳的房子風水好不好 45平小戶型客廳改臥室兼 乙個房子能不能沒有客廳,從各方面講 風水,住戶心理 他家鏡子對窗戶反財,對他家極為不利,看看你家陽台能否放...

大眾ea888發動機漏機油解決沒有

ea888發動機,漏油地方有好幾處!不知您指的是那裡,更具針對性地漏油沒有更好的辦法解決!只有更換 切費用昂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這個沒有,現在新出的同樣這樣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目前它的發動機漏油現象還沒有解決這個,...

有什么辦法快速解決3歲小孩口臭嗎

小兒口臭的原因主要是,口腔內有積奶或積存的食物殘渣未能及時洗淨 牙齒有大齲洞,內有腐敗汙物 牙齦發炎 出血,或有牙齦瘻管出膿 患血液病 消化不良等。根據造成小兒口臭的原因,建議採取以下防治措施 1 培養孩子從小重視口腔衛生的習慣,做到飯後漱口,早晚刷牙。2 飲食要有規律。多吃蔬菜水果,粗細搭配,不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