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鬥士中,五位青銅

2022-09-10 21:10:08 字數 571 閱讀 5657

1樓:匿名使用者

星矢——金;

原因:雷電屬金,雷電亦有迅雷不及掩耳,即「快」和「強」,星矢的「天馬流星拳」便是「金」屬性的體現。

阿瞬——木;

原因:風屬木,風亦有「柔」與「剛」兩種特點,這也與阿瞬的性格很相像,柔中帶剛,阿瞬的終極絕招「星雲風暴」便是「風」屬性的體現。

冰河——水;

原因:冰屬水,二者皆相通,冰河所有的必殺技都與「冰」有關,「鑽石星辰」「金光烈焰旋風拳」「曙光女神之寬恕」都是「水」屬性的體現。

一輝——火;

原因:鳳凰屬火,一輝又為「鳳凰座」,又象徵著「浴火重生」,一輝的絕招「鳳羽天翔」便體現了「火」屬性的特點。

紫龍——土;

原因:石屬土,紫龍生在中國廬山,山又是由「石」構成,而紫龍的盾牌是無堅不摧的護器,無論是遊戲中還是動漫中「土」(石)的特點又有防禦力好的性質,「廬山」與「盾牌的高防禦」就是「土」屬性的體現。

2樓:讓瘋錘

星矢應該是土;馬本應該奔跑在大地的;紫龍就木了……青木……是有這個說法的……而且他的特徵是廬山;山中多木~應該如此;阿瞬因為星雲鎖鏈肯定是金了……

聖鬥士傳說的遊戲設定,青銅聖鬥士的人物設定

年齡 13歲 身長 165cm 體重 53kg 生日 12月1日 星座 天馬座 血型 b型 出身地 日本 修行地 希臘聖域 必殺技 天馬流星拳 天馬彗星拳 天馬迴旋碎擊拳 天馬迴旋摔 聲優 古谷徹江森浩子 少年時代 森田成一 冥界篇 天文名稱 飛馬座pegasus 簡介 本作靈魂人物。使用強大的物理...

聖鬥士星矢中冥鬥士人物詳細介紹,聖鬥士星矢的人物介紹

1 城戶沙織 動漫作品 聖鬥士星矢 的女主角。每隔數百年,當世上被 所籠罩的時候,便會降臨人間的雅典娜的轉世。氣質高貴而又美麗。雖是司掌戰爭的女神,但從不會為個人喜好而掀起戰爭,她參與戰爭都是為了守護人類。十三年前,艾俄洛斯從假教皇的劍下救走還是嬰兒的雅典娜,並把她託付給城戶光政。2 星矢 星矢是日...

《聖鬥士星矢》中白銀聖鬥士有多少分別是哪些都叫什麼

聖鬥士 魔鈴 山本百合子 莎爾娜 小山茉美 奧路菲 神谷浩史 美斯狄 水島裕 亞里迪安 林一夫 巴比倫 幹本雄之 加比拉 森功至 達狄 村山明 阿魯哥路 神谷明 史里烏 沢木鬱也 狄奧 田中亮一 亞路傑狄 鄉里大輔 德里密 小林通孝 亞路比奧尼 野田圭一 亞哥拉 山口健 希瓦 中原茂 天鷹座魔鈴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