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的感情相矛盾

2022-09-10 20:00:07 字數 858 閱讀 18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兒女尊重父母是應該的,首先要聽取雙方父母的建議,畢竟婚姻是兩個家族之間的事情;可是結婚過日子是你和男朋友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以後的路是丈夫陪你一起走下去的,所以還要聽取他的真心想法。

我主張先學習後結婚,他三十你二十五結婚正當好時候,你說是農村,現在農村的觀念也已漸漸改觀了,為了夫妻以後的好日子,也算是事業吧,遲一點結婚大家可以理解的,或許你們只是開一下你們附近的先河。有一部戲不是唱新時代的結婚嫁妝要書不要傳統的陪禮嗎?凡事都要有領航者的,放開膽子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勿因傳統束縛耽誤美好前程和自己的理想。

看得出你是乙個很有個人主見的女孩,把握住自己的人生!願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結婚不會耽誤你的學習~也許結婚了反而更有動力,穩定了更能安心,畢竟結婚的事你們兩個,聽聽他的意見也許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個人的品味是時間所雕琢成,在於修煉。看來你還是初級階段。

4樓:淺風無飄

好幼稚。

只是為了新鮮的婚禮而結婚,那麼婚後漫長平淡的生活你做好了去應對的準備了嗎?

勸你成熟一點再去考慮這些,不要認為自己早熟就可以考慮得很全面,有些時候,經歷才是最好的經驗。

5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好先父母先. 再說 晚點結婚也沒什麼

6樓:地瓜愛上幸運草

照你這樣說,還是先結婚吧

7樓:漂浮在網上的魚

跟長輩多溝通 讓他們理解你

這些事都不是十全十美的

前途重要

祝你一切順利

矛盾的感情問題,感情中的矛盾應該如何處理

試著琢磨和理解以下幾句話,看看能否幫到你?記住,自助者天助!一 人生有沒有快樂,決定權在你自己。二 重複舊的做法只會得到舊的結果。三 沒有兩個人是一樣的,乙個人不能控制另外乙個人。四 溝通的意義決定於對方的回應。五 沒有挫敗,只有響應訊息。也就是說,你的幸福快樂並不在於你是否追到她!另外,你如果一直...

孩子選擇和自己相矛盾,明知孩子的選擇不對,但還是希望她堅持自己,有自己的想法,這樣想對嗎

總得來說吧,就是孩子選擇錯的事情,你呢選擇了支援他做錯的事,講道理是不對的 但從教育孩子上說呢就有點不一樣了 因為小孩子從小到大,周圍環境和人物呢可以說對他的影響是太大的,除了周圍影響,那就剩自我思考了 1.孩子選擇了錯誤的事情,是因為他覺得那是對的,而周圍影響呢就是你和以前他遇到的事情 由於以前那...

我重感情,我的室友不重感情,她因為一點小矛盾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想管別人,我跟她道歉了

你既然道歉了,就不要再低聲下氣的,既然他不理,你也不理,如果她和你說什麼你就回答她就好了,這樣關係也不會那麼僵 其實,有的人出現在你copy的生命中,bai只是為了讓你更能成長一點du,不一定只為了別人著想,zhi而覺dao得問心有愧,就如同有的人,表面是笑容滿面,而他的內心卻是傷痕無數,要學會掩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