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薩滿石頭選擇,增強薩滿插什麼石頭

2022-09-07 10:45:04 字數 3842 閱讀 16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說的僅考慮dps最大化,不考慮存活能力與pvp:

我將所有力量紅石頭換了加20ap的,因為敏+爆的資料也下降了,所以我選擇直接加ap或者爆擊等級的。

另外我用sw 3個t6+恥辱碎片,精準溢位,但是命中不夠,所以所有黃石頭用加命中的。

參考:nga上有人發過測試資料,大概是精準〉命中(未滿)〉爆擊〉敏捷〉智力〉力量。 這是滿buff測試結果的說。

我個人理解也是,即使加王者,王者的效果也不可能達到2倍ap的效果的。

ep value

ap 1.00

爆 2.09

命中 1.74 (未達到上限時: 3.08)

精準 3.42

急速 1.21

護甲穿透 1.66

法傷 0.70

力量 1.10

敏捷 1.99

智力 1.42

主手dps 6.72

副手dps 3.61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敏捷耐力智力貌似都加攻擊強度的吧

所以你加敏捷比較好

3樓:china_蠍

簡單說就是插ap和暴擊

如果命中不夠的話就把爆機換成命中的,現在版本命中異常重要

增強薩滿插什麼石頭

4樓:

增強薩是近戰法系,屬性優先順序,17%前命中》26前精準》敏=攻強》急速》暴擊》破甲》智力》力量

命中精準從裝備甚至附魔獲取,石頭多彩21敏35暴,乙個夢魘之淚觸發,剩下全都20敏或者攻強吧。

5樓:

看你裝備配置怎麼樣,如果命中不夠插命中,命中夠了就插急速和暴擊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服版本,命中堆到8%以上,精準26以上,1個藍孔x10急速15耐,多彩出殘酷大地風暴,紅孔看獎勵是急速就20ap10急速,其他全部20急速。別聽什麼敏捷ap,那都是浮雲。

魔獸世界增強薩滿各顏色插槽分別插什麼寶石?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抄個沒有絕對的,主要是看你基本屬性的,我這麼說吧,命中,部落要求177,聯盟要求160。然後爆擊基本維持在無buff30%左右,下面就是急速和攻擊強度了。如果你是急速流,建議把急速堆到300左右,那黃色石頭基本就是加10急速的了,如果你是破甲流,那麼黃色石頭可以堆爆擊。

至於紅色石頭,百億年是無腦的20強度,蘭色石頭,沒有太多可以選擇的,基本是十強度2回藍。

8樓:匿名使用者

敏捷你妹~~ 紅色的無腦20攻強 黃色的5暴擊10攻強 然後要倆個藍色寶石來觸發頭部的混亂天火

9樓:匿名使用者

紅插 5爆擊+10攻擊強度,黃插 5爆擊+10攻擊強度,藍插 10強度+回藍

增強薩滿應該拿什麼樣的裝備?

10樓:函小苼

可用的**:匕首、拳套、單手斧、單手錘、法杖、雙手斧、 雙手錘。

薩滿祭司可以作為**者和傷害輸出出現在遊戲中。中型護甲,可穿皮甲鎖甲和盾牌。汲取四種元素的力量,利用圖騰來釋放增益性法術、**或造成傷害。

也有元素**,可以暫時用法術提公升**的屬性。是乙個以法力值作為戰鬥資源的職業。

薩滿祭司用四大元素的力量對他們的**和法術進行強化。對於薩滿祭司而言,最重要的莫過於他們的圖騰。在戰鬥中,薩滿祭司會召喚出這個小東西用於強化作戰力量,進行**隊友與自己和傷害敵人。

根據薩滿祭司在戰鬥中所扮演的角色不同,對其產生決定性作用的關鍵屬性的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板的,剩下的加ap,力量,敏捷的都可以拿,要是加點智力也可以~

12樓:

那要看會怎麼樣了 要是說嚴格按照dkp 制度的話,很多 盜賊的皮裝都是不錯的選擇 .要是到時候優先這個優先那個..除非你也是優先之列的 要不真不好拿

不過以前乙個服的朋友跟我說"要你增強薩滿進本,不是要你打多少 dps 是要你的圖騰..."

所以增強薩滿裝備你也不用刻意追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bt吸血錘子+復仇

t6增強,z的皮甲散件也可以

14樓:手機使用者

加攻強 和 力量的 你去副本的話 現在

主要就是拿薩滿的t6 和 太陽井 獵人的散件 或者 盜賊的散件個人覺得使盜賊的會好一些 但是得看你們公會的賊的裝備情況在條件允許的條件下 能拿賊的就拿賊的

飾品就狂暴者的召喚 背叛者的瘋狂 龍脊獎章 和 ml的碎片這幾個能先拿哪個 就先拿哪個吧

戒指牌子換的 就不錯 畢竟你是剛玩 沒什麼裝備然後在拿個zam的箱子戒指

**的話 黑廟的 吸血錘子 雙子的爪子 和 基爾加丹的爪子拿不到的話先拿牌子換 牌子爪 也可以

15樓:

太陽井,黑廟散件,t6只要太陽井的,其他全垃圾,**麼復仇加錘子,差不多了,能拿的就那麼幾件,很好找

增強薩滿插力量石頭好還是攻強的石頭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急速,我現在t10·5 4件效果,頭是25icc 老2的獵人頭,h25toc老5斧頭和h10toc老5斧,項鍊是烏丁,手腕腰帶鞋都是10hicc 出的獵人裝,一顆277聲望戒指一顆264的,飾品是死亡決擇+低語牙顱,保證多彩效果前提下全身寶石插急速,gs 6004,25icc 4號木椿王dps在9100左右,天賦推薦你用強化火焰新星,雕文也強化火焰新星,除了急速,沒有第二屬性

17樓:死死小神

現在的薩滿不是力量職業啦~

wow3.05版本增強薩滿打sw該選擇什麼裝備,插什麼寶石,如何提高dps?請高手指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不是固定的,要看屬性的搭配:命中177/164(德國人),精準89,然後以ap和爆擊為主,爆擊超過30%以後優先考慮急速,破甲隨裝備,不用刻意追求.另外強烈不推薦海山和黑廟的t6,沒有雞蛋帽子的話可以考慮用t6頭湊4件屬性.

寶石選擇,紅槽:5爆10ap,黃槽:10命中/10爆擊,藍槽:5爆擊7耐,多彩:12爆擊3%爆擊傷害.

輸出的話用無腦巨集就可以,提高dps最重要的一點是態度,打雞蛋的話藥吃齊:屠魔,德萊尼智慧型,鼓,烹飪食品,加速藥水.還有一點就是技能使用的順序,閃電箭》風暴打擊》**》熔岩猛擊,還有就是狼和火人召喚的時機.

在組成合理的團隊中,打出3000的dps還是不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都不怎麼要 增強薩滿 和元素的

大多要**的

你要dps 就乾脆走強功路線 但弊端是 一旦ot就 死

現在國服增強薩滿插什麼石頭啊? 希望詳細點說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急速達到800你可以不用再堆了,進入憤怒斷層,然後就堆攻強吧

21樓:冷沸

紅~40ap

黃~20急速

藍~40ap或20急速

22樓:匿名使用者

紅:20精準(精準如果夠了,就是20急速)黃:20急速

藍:乙個夢魘之淚,其他統統20急速

還有,這個版本,想打出dps,急速》ap

至於風怒斷層,月大的帖子已經很說明了~如果,你怕風怒斷層,那可以用雙火~至於,急速,應該還是首選屬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nga找月影的帖子,有詳細的說明哦

主要根據急速、命中等配合的確定。

WOW薩滿對團隊的提公升,WOW增強薩滿如何提公升

薩滿對你對團隊的增強主要是看你團隊的配置了,增強技能主要是隊物理dps有提高,元素主要是法系dps的提高。這個要看團隊,不過你可以雙天賦啊,來回切,要什麼用什麼聽團長的 嗜血增強 10 ap lr 血dk衝突 強化風怒20 物理急速 16 強化大地之力 比dk號角高 元素 3 法爆 固定法傷tt 5...

魔獸世界增強薩滿轉元素薩滿的問題急

元素就是搓搓閃電。人多了搓搓閃電鏈。插回藍,法傷。其他兩個看小隊需要。裝備上優先命中與法傷。再考慮暴和急速選1堆起來。推薦暴。暴在pvp中比急速有優勢。如果練級建議還是 增強吧,元素要喝水的,而且jy 任務也麻煩 本人 60 70 中途沒喝過一瓶水。jy任務,除了5人的,其他都是乙個人搞定 70後,...

魔獸世界3 13增強薩滿屬性怎麼堆

首先是命中 關鍵是 手 鞋子 fm 石頭一般都插 ap 跟暴 黃色的當然是暴了 5暴 10ap 哪個 清一色的 不夠的話就差 10暴 然後就是 精準 新t6 就夠了 覺得不夠的話 就帶恥辱 也是相當不錯的 sp 藍槽 也就是所說的 暴跟命中 看插槽 獎勵不好的話直接 10暴 或者 5暴10ap 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