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情侶戒指需要多少錢,一對情侶白金戒指需要多少錢

2022-09-07 04:55:02 字數 2231 閱讀 3485

1樓:遲新蘭碧黛

看你買的是什麼材質了要!

有1000多的也有2000-3000的。或者你上星詩曼珠寶網看看吧。很多情侶戒指的款式

或者有需要可以m我的。我叫靜敏~

一對情侶白金戒指需要多少錢

2樓:開心機智哥

白金情侶戒

指多少bai錢一對

一、了解白

3樓:justyouonly情侶對戒

k白金情侶戒指一對約六七千左右,鉑金情侶戒指一對約萬元左右,如果鑲鑽需要另外看鑽石的4c標準。情侶戒指一般都是對戒,有失去一枚,另一枚殘缺品的寓意設計,這樣的愛情心意是無價的。

4樓:闢密鈕悅

對戒有貴有便宜的,貴的就一萬左右,便宜的三千左右哈,我說的都是鉑金。你可以到珠寶店購買,我覺得質量要有保障一些。這些其實都是形式,一看你的財力,二看你的老婆咋看這個形式。

5樓:黨涵塔翠荷

不帶鑲嵌的950鉑金8g左右就可以,差不多5000元左右。990的可能會更貴點。

6樓:廣嶽烏孫騫澤

情侶戒相對,來說會比較貴,一克大概要600元左右,一對大概也要5,6千!

一對情侶戒指多少錢,一對情侶戒指多少錢可以買到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情侶戒指多少錢

,這個得看你選什麼樣的戒指,如果是銀戒指,那還是要不了多少錢的,相對來說,鉑金材質的戒指會貴一些,就看你自己打算花多少錢來買了,選擇麵還是蠻大的,我送過我女朋友一枚樂維斯,是鉑金的,而且鑲鑽的,那就蠻貴了。

一般一對情侶銀戒子要多少錢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銀飾的情侶戒指估計市場價要100左右的就差不多的,銀飾品一般很少有假的,可能含銀量會有出入,我是做銀飾品牌連鎖的,歡迎交流。

9樓:匿名使用者

商場裡國內牌子一般100左右能拿下一對.打造按7-10元/克,要不了多少.

10樓:牧葉月香

140左右八,同學有買,牌子不記得了···

11樓:能叔侃科技

海盜船的銀飾都不錯 情侶對戒的話一般都200左右

這是他們的官網,你可以進去看看

買一對情侶**戒指大約需要多少錢?

12樓:細坪村

1500元買一對情侶**戒指很差,現在的**為340多元一克,如果買仿照的還可以。不過,你現在還是高中生,建議不需要現在就去買這東西。你現在的任務要以學業為重

13樓:婷婷時尚潮流館

1500很難買到足金的啊,你們現在時年輕時尚的一代,現在正好有款潮流的時尚情侶戒指。而且女生款的是玫瑰金的,也是金色的,符合你的要求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300多一克** 看你買幾克的

一對情侶銀戒指需要多少錢

15樓:惟格尚品首飾

最便宜的一對不要100元,款式複雜的**會貴一些。

誰知道買一對情侶戒指大概需要多少錢 24k的金戒指 謝謝

16樓:納蘭洛箏

24k金是以前的名稱,現在國際上通用的名稱是千足金。如果是一對情侶戒,具體得看男生與女生的手寸大小來定的,乙個女戒平均重量為3克,男戒的重量不等,最少也要六七克,一對情侶戒最起碼也要十克左右。現在**首飾類零售**在350元/克左右。

你需要準備4000元左右。如果是在商場裡面買的話,應該不止這個**的,因為商場裡面的各方面的費用都是非常高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想買一對純銀的情侶戒指,大概需要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的話去私人**講價後是150左右(前提是你自己會分純銀),商場一般是300到500不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的得400左右,得看款式,一般的100到200元就能買到,我買個鐲子才300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200塊左右 有的是按重量計算** 有的**是按款式定價的

一對情侶銀戒指需要多少錢,一對情侶白金戒指需要多少錢

最便宜的一對不要100元,款式複雜的 會貴一些。一對情侶白金戒指需要多少錢 白金情侶戒 指多少bai錢一對 一 了解白 k白金情侶戒指一對約六七千左右,鉑金情侶戒指一對約萬元左右,如果鑲鑽需要另外看鑽石的4c標準。情侶戒指一般都是對戒,有失去一枚,另一枚殘缺品的寓意設計,這樣的愛情心意是無價的。對戒...

白金情侶對戒大概多少錢,一對情侶白金戒指需要多少錢

鉑金戒指中,有pt850 pt900 pt950 pt990四個品種最常見,其中,pt990成色最好 就是鉑金含量為99 其他的分別為85 90 和95 大概每克現在要500元左右,而成色較差的pt850 也在每克240元左右,乙個鉑金的戒指至少需要4克左右 太小了就不好看了 一般在750 2000...

怎樣拆散一對情侶,如何拆散一對情侶。

我知道有個小魔法 試過兩次 好吧 我太壞了 反正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兩次都實現了哦 第一次 我有念 內咒語 第二次我容 沒有念咒語 因為我把咒語望了 但是 兩次真的 都 在月亮圓的內天晚上 對著月亮 在一張白紙上寫下著兩個人名字可以寫詳細點 位址什麼都可以啊 然後 用筆畫一條紅線把他倆的名字連上 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