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硬體配合是否融洽

2022-09-07 04:55:02 字數 538 閱讀 3311

1樓:

肯定達不到最好效果,主機板吃緊。cpu和顯示卡也完全不是乙個檔次的,但不大影響顯示卡效能。主要是主機板,晶元組應該是p43才對,前端匯流排1600個不夠,這塊主機板是pci express x16的插槽,理論頻寬是8gb/s 而n460gtx支援pci express 2.

0 理論上達到原來2倍頻寬。 不過說實話,目前1.0的pci-e的速度對於顯示卡來說已經是綽綽有餘的,介面頻寬還沒有達到瓶頸,並不會限制顯示卡效能的發揮就是了。

呵呵,總的來說,主要限制你新顯示卡效能更好發揮的是主機板。當然,假如換了主機板,記憶體也該換,畢竟你現在是ddr2的記憶體。使用上完全不成問題,不過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已經是ddr5的了,冒昧的說句,lz直接上這顯示卡顯得有些不搭。

不過現在的高階顯示卡效能過剩,除了跑分,或是開最高全特效玩最吃硬體的3d遊戲外,實際能發揮最好效果的地方也不多,lz也不必太計較。

2樓:匿名使用者

8200本身效能還是很不錯的,也算勉強配得上460了。主機板和記憶體沒什麼大問題。影響不是很大,lz現在這配置基本上可以通殺了。

電腦硬體顯示卡,電腦硬體顯示卡

呵呵,你的顯示卡,顯示器及你的機子都沒有問題。玩很多大的遊戲時,遊戲會有檢測計算機配置的程式,要是配置不是太好 比如你的顯示卡!呵呵 就會自動的調整你的重新整理頻率,以使你能夠更好的玩遊戲,一般在更改你的結束遊戲時遊戲是會改變過來的,但也有一些遊戲會有這個bug 不改。裝顯示卡隨附的驅動吧,不要用g...

電腦硬體顯示卡,電腦硬體配置?

不是說記憶體才分的麼?不是ddr2記憶體必須配ddr2型別的顯示卡?不是你的主機板只要能用的顯示卡就可以用了不分ddr2記憶體必須配ddr2型別的顯示卡 還有現在的顯示卡比如n卡中的9600 它是ddr3的?是也有廠家生產出ddr2的?有但現在大多數都用三星的 為什麼廠家要生產兩種型別的?不止2中還...

如何破壞電腦硬體,怎樣破壞電腦硬體

如果是整合的話,玩超大的遊戲同時插病毒優盤 別開啟 有燒錄盤的話,隨便放一張碟,讓他轉,持續半個小時就藍屏了,每天兩次,一週硬碟就不行啦,哈哈哈哈哈o o 用東西炸壞他就好了。或者將線路弄壞 直接就不用它了,天天進網咖 進bios調cpu電壓 調記憶體電壓 太簡單了 你把機箱放進裝滿水的浴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