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麥包包買了DUDU的牛皮包包,怎麼保養啊

2022-09-06 16:55:05 字數 2979 閱讀 1378

1樓:深藍色

首先,要保持乾燥,存放在通風清涼的地方;

第二, 曝曬、火烤、水洗、銳物撞擊和接觸化學溶劑;

第三,沾濕手袋要用軟布 ,以防汙漬或水印使表面 皺褶;

第四,不要用鞋油

第五,保護好所有的金屬配件,潮濕及鹽分高的環境會造成氧化;

第六,最好放在棉布袋中儲存,包內塞點軟衛生紙,保持包型;

皮包是另一種形態的活性物質,每天使用容易造成 的彈性疲乏,所以 好幾個互動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保養形狀和皮質,皮質平時要小心保養,形狀的話不用的時候裡面塞點點東西。

我又乙個白色的牛皮包,是在麥包包買的dudu品牌的,不知道清潔的時候要注意點什麼?

3樓:甜milk奶牛

1、皮革吸收力強,應注意防汙,高檔磨沙真皮尤其要注意。

2、若皮革上有汙漬,用乾淨溼海棉沾溫性的洗滌劑抹拭,然後讓其自然幹。正式使用前可在不顯眼的角落試用一下。

3、如在皮革上打翻飲料,應立即用乾淨布或海棉將之吸乾,並用濕布擦抹,讓其自然幹,切勿用吹風筒吹乾。

4、若沾上油脂,可用於布擦乾淨,剩餘的由其自然消散或清潔劑清潔,不可用水擦洗。

5、不可將存放皮革製品的家具放在陽光下爆曬,它將導致皮革乾裂和褪色。

6、優質皮件表面不免有細微傷痕,可籍由手部休溫與油脂使細微傷痕淡化。

7、皮件不慎淋到雨水,須將水珠拭乾後放置通風陰涼處風乾即可。切忌用火烘乾或爆曬於陽光下。

8、使用皮革保養品前,先以少許測試於皮包底部或內側較不顯眼處,待確定無問題後再使用於整個皮件。

9、皮件不慎產生皺痕時,可使用燙鬥設定成毛料溫度並隔布燙平。

10、皮件上五金保養,應在使用後以乾布擦拭。如微氧化,可試以麵粉或牙膏男輕輕擦五金即可。

11、漆面皮革一般只需用軟布料擦拭即可。

12、光澤皮革之保養,請使用少許皮革保養專用油沾於軟布料上,再稍用力在皮革上磨擦;無光澤皮革之保養,平時只需用布輕拭,若汙垢嚴重時,可試以類似橡皮的橡膠輕輕擦拭去除。

13、皮件如產生斑漬黑點,可試以同色皮料沾酒精輕拭。

14、絨面皮革須使用柔軟動物毛刷除去表面塵埃與汙垢,如汙染較嚴重時,可試以橡皮擦輕輕向四方均勻推散除去汙垢。

15、每月一次將鮮牛奶與水按一比一的比例混合,用柔軟的布蘸混合物擦拭。這種方法不僅能夠有效地去除灰塵,還有助於延長皮革的壽命。重點:

之後一定要用乾淨的布擦乾淨,否則非常容易變臭。

4樓:合綺

一般的髒,有乙個簡單的訣竅,橡皮擦! 定期的清洗保養,可以去買一種叫皮美王的東西. 也可以去大一點的鞋店的.

有皮革去汙膏擦的很乾淨,還保護皮子. 用白色的潤唇膏全部塗一下,然後用紙巾擦乾淨就好了,去汙上蠟一次完成!呵呵,不錯吧 用香蕉皮去除皮革上的汙漬效果非常的好 皮包在清洗時可用洗潔精直接刷洗髒處,如果不是黑、紅等深彩色面料則可用洗衣粉輕刷;如果是純白色則可用較稀的漂白水(1∶10稀釋)直接用牙刷刷髒處即可除去;或者用洗潔精浸泡10分鐘(每盆水中加放6滴洗潔精,攪拌均勻),再作常規處理;另外,在清洗前先用草酸稀釋後用牙刷蘸取擦拭汙染處,再進行常規處理也可以。

在麥包包上看中乙個包,牌子是dudu的,想知道這個牌子是**出的?質量怎麼樣,頭層牛皮的200多,是真的嗎

5樓:小獅貝貝

1.dudu是麥包包旗下的品牌之一。麥包包誕生於2023年9月,由義大利近百年歷史的箱包家族集團visconti diffusione snc提供天使**設立而成。

2。dudu包的**在真皮行列來說比較便宜。(我買的170多)。

質量方面,我上次去給靴子美容的時候,順帶諮詢了一下那個師傅,他說肯定是真皮的。不過皮子一般。我個人用了乙個月覺得,這個**這個質量已經很好了,價效比很高了。

如果你想買個好一點的牛皮包的話,這個**是買不來的。如果你想要乙個一般的真皮包,就買這個吧,如果想買個好一點皮子的包,那你還是再看看吧。畢竟是一分價錢一分貨。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樓主!^-^

6樓:呀呼呼

我了解的dudu ,是麥包包下面的乙個自有品牌,主推牛皮的材質,它誕生於義大利,設計來自於義大利乙個很有名的設計師。質量蠻好的,那個風格很女人,很有感覺的,頭層牛皮這個價位是蠻實惠了的,我是蠻喜歡這個牌子的,不是很花哨,很穩

7樓:匿名使用者

」龍瑤遲疑了一下才道:「楊兄此去尋那先天靈物,想必困難重重,小妹雖然不才,卻也願助一臂之力,這玄冰牽絲果大多長於極寒之地,若無水系神通,楊兄也難取得,我正要為姐姐之傷出力,不知楊兄意下如何

幫我分析一下這款「麥包包dudu頭層牛皮魅力韓版絲巾手提包」的細節解說~

8樓:兔斯基

首先包款是經典款式,永遠都在時尚潮流中流行;包包顏色很清淡,沒有複雜的裝飾,簡約中反而凸顯了高貴和雅緻;絲巾的裝飾起到了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個包包看起來更加柔和和更具女人味;至於材質麼,麥包包的dudu都是做牛皮的,沒得說的,大概就是這樣~不知樓主滿意不?

9樓:合綺

簡約卻不簡單,柔和的水綠色搭配豹紋的絲巾,顯示出一種低調的**和奢華,硬朗中帶有積分溫柔,包型是今年特別流行的shopper極簡款型,出入辦公室或者逛街都很適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約,大方,很女人,麥包包這種絲巾包還蠻多的,我蠻喜歡的!我寫東西不來賽,嘿嘿,只能說說我的感覺!

雖然款式很簡單,但是很淡雅,絲巾是打破這個素雅的顏色,有了亮點

11樓:

包包顏色淡雅樸素,結構上給人一種簡單大方的視覺效果,飾品搭配適當,適合大部分女性使用

12樓:夢鄉

包包顏色素雅,但簡約中不失優雅,絲巾的點綴,更增添了女性的柔美,麥包包dudu的包包還是不錯的

13樓:哈羅菜菜

我覺得這款包包簡單、時尚、大方,但是比較適合夏天用,也比較適合ol系的女生用~

牛皮包怎麼清洗,牛皮包包髒了怎麼清洗?

苯染皮幹洗劑 高檔皮件幹洗劑 lv等其他高檔皮包 1 苯染皮幹洗劑使用方法 先把幹洗劑搖均勻,然後直接倒在乙個杯子裡面,把魔術擦切一小塊下來,徹底沾濕幹洗劑後,直接擦拭皮革表面,最好來回反覆擦拭,另外魔術擦擦洗的時候,會把汙垢吸附在魔術擦上,變得很髒了,請換乾淨的一邊沾幹洗劑繼續擦洗,全部清潔乾淨後...

如何判斷買到的包包是不是真的牛皮包包

一看 真皮表面有比較清晰的毛孔 格紋,黃牛皮有較均勻的細毛孔,氂牛皮有較粗而稀疏的毛孔 二摸 用手觸控皮革表面,如果感覺柔軟細膩豐滿且富有光澤則是真皮,一般pu pvc表面發澀 死板 三聞 真皮有淡淡皮革特有的清香味 四燒 估計一般是購成品沒這個條件,真皮燒後有頭髮或指甲燒起來的那個味。五摳 用指甲...

牛皮包怎麼清洗乾淨,牛皮包包髒了怎麼清洗?

牛皮包包髒了怎麼清洗?可以用酒精和化妝棉清理皮包上的汙漬,操作步驟如下 第一步 將適量的酒精倒入容器中。第二步 將化妝棉 沒有用乾淨的抹布也可以,選擇不掉毛的 對折了兩次增加厚度,在容器中沾取適量的酒精。第三步 用化妝棉擦拭皮包上有汙漬的地方。第四步 可以用輕柔的手法反覆擦拭1分鐘,汙漬較重的地方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