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葡萄酒進口到內地需要什麼流程手續

2022-09-06 12:50:03 字數 6530 閱讀 2431

1樓:暴熱夏天

一般大宗的進口酒類會偏向於進保稅區(可以暫免關稅暫免單證,可以分批報關方便資金**,倉儲費相對便宜)。

我就給你個進保稅區的流程吧。

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下欣海報關。

1、我們擁有檢驗檢疫局食品備案倉庫,節省進口報關成本,避免破損2、預審中文酒標,設計中文標籤,標籤審核通過率90%3、專業的服務團隊,量身定做清關服務方案

4、一站式**鏈服務模式,省時省力

5、服務網點覆蓋全國主要口岸

還有些注意事項:

1.如要享受協定稅率,進境是就需提供正本原產地證書及原廠商發票2. 原產地證的有效期為發證之日起1年,超過時間將不享受協定稅率3. 到港超過1個月的貨物,不能進保稅區。

4. 報關監管資料:食品一般都要辦理a證(入境貨物通關單)

人在法國,如何將法國紅酒出口到中國,具體步驟是什麼?在法國我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2樓:貓

選擇香港註冊出口公司,後期操作單子的時候,手續簡單。

如果你因為關係的原因,需要在英國開公司,那也不是太複雜。

1。註冊英國公司;

2。去法國酒莊談判,談好**對亞洲(中國)市場銷售的條件,簽訂**協議(當然,是英文版的,和法文版的);

3.尋找國內的進口商,批發商和經銷商;

注意:如果你想自己做中國進口手續,你還要在國內註冊公司或者註冊英國公司的中國****,做好酒類的手續(就是樓上的各位所說);

4。在**和**做你的酒品的廣告;

5。定期舉行推介會,向大家介紹你的酒和你的品牌;

6。當然,你進入中國後,還要招募有專業知識的員工若干;

7。如果在國內運營公司,要協調好和行政許可部門和各個監管部門之間的關係。

3樓:南船酒類專營店

一、你這種相當於中間人,你可以先通過一些朋友或莊主認識一些做這類工作的人,直接向他們了解情況。

二、如果你只做「牽線」工作,酒莊知道怎麼出口,那就容易多了,你在法國有貨源,在中國有客戶,這樣的話和酒莊談好協議,明確利潤。當然這樣不利的是一旦酒莊直接和客戶聯絡銷售,就沒你什麼事兒了。

三、另一種就是你做酒莊的經銷商,自己註冊乙個公司,酒莊做好的出口的單據直接對應的是你的公司,然後你與中國客戶簽訂銷售合同並把出口單據給中國客戶做進口清關。

再詳細的葡萄酒進出口流程和步驟可以在網上搜到,具體操作時也可以直接諮詢相關部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口的紅酒大概有多少呢?我們可以為你寄送,上門取貨,送貨上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海運或者空運到香港,然後再香港通過特殊渠道進來!!

6樓:天譴忄青

efeasfsaef

7樓:9號鐵

是不是看到法國紅酒太便宜了?

進口法國葡萄酒到中國,需要哪些手續,各方面費用佔多少比例。謝謝

如何大批量從國外進口葡萄酒至香港在轉入內地?具體流程是什麼? 100

8樓:深圳市拓普**鏈****

你這也就是紅酒進口清關的,雖然到了香港但是進中國還是需要清關交稅。

首先,你從國外進口葡萄酒是到香港走空運還是海運,然後到香港,香港是自由**港是不用交稅的。

然後從香港到內地如果走一般**,你的紅酒是需要拿到市場上面銷售的就必須走一般**程式,有海關開的增值稅發票,否則走其他不正規程式是不能在市場上面以及商場上面銷售的。(法律層面上)

走一般**就找深圳這邊專門走進口紅酒報關行幫你處理即可,最好大陸這邊運輸就好找了

9樓:赤瞳

你是酒標什麼都沒有嗎

10樓:

葡萄酒從國外通過空運海運到香港,香港是自由**港是不用交稅的。

然後從香港到內地如果走一般**

11樓:敖平文

你想要紅酒,我國內有義大利紅酒,義大利直髮的

法國出口紅酒到中國報關辦理什麼手續

12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進口紅酒需要基本資料:進口紅酒的衛生證、進口紅酒原產地證、合同、裝箱單、提單等。希望能夠幫到您。

葡萄酒應該怎麼進口,進口流程是什麼

13樓:兔子山

先弄清楚要從哪個國家進口,進口哪些葡萄酒,是不是國家允許的。

第二,找好國外**商,商討相關事項,簽好合同和相關單證資料。

第三,運輸到國內港口

第四,找到國內的清關**公司,讓他們**提交單證資料給海關,報關報檢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此也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國進口紅酒的申報流程資料:

(1)進口紅酒企業應該具備的主體資質。中國企業要從事進口紅酒業務除了一般經營性企業所必需的工商、稅務等手續外,在註冊的營業範圍內還應包括酒類經營資格,具備進口酒類經營許可證和衛生許可證。

(2) 還需要到相關部門辦理下列手續:到當地商務廳領取《對外**經營者備案登記表》,經過備案登記後才具備對外**資格。 對外**經營者應憑加蓋備案登記印章《登記表》在30日內到當地海關、檢驗檢疫、外匯、稅務等部門辦理開展對外**業務所需要的手續。

紅酒進口的大概流程:

1、申請標籤和食品備案(商檢局備案需7-10工作日,一年內有效)2、安排發貨到港;

3、**報檢,出通關單;(2周左右,貨進來後抽樣送檢)4、**報關;(2個工作日)

5、出稅單,交稅

6、查貨,提貨 **進口清關法國原瓶原裝進口紅酒進口報關啤酒報關

法國紅酒怎麼進口到上海紅酒報關需要哪些資料

15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法國進口紅酒,在上海進口報關需要辦理以下資料:

1、境外發貨人或其**人公司備案,需要其在進口海關辦理;

2、國內收貨人抬頭備案,需要在我國海關辦理備案手續;

3、官方產地證,需要國外客人提供;

4、官方衛生證需要國外客人提供;

5、食品標籤備案,需要在當地檢驗檢疫局辦理;

6、提單;

7、整套報關資料,包含報關單、裝箱單、發票、合同、**報關委託書和**報檢委託書。

紅酒進口報關流程:收發貨人備案–>標籤審核–>標籤備案–>換單–>報檢–>商檢查驗/抽樣–>報關–>海關查驗–>海關放行–>入監管倉–>加貼標籤–>檢測合格–>檢查貼標–>出衛生證–>提貨送貨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使用貴司抬頭進口,需要提供正本:合同(收貨人和發貨人都要蓋章)、invice(發貨人蓋章)、裝箱單(發貨人蓋章),報關委託書(收貨人蓋章)、到貨通知書、提單(背後蓋收貨人的公章)、**報關委託書(右上角、左下角都要簽字,蓋收貨人公章)、這些資料需要國外蓋章掃瞄過來,再寄出正本。如果是**進口,則需要提供正本:

**報關委託書、到貨通知書、提單、換單委託書、電子版裝箱單、invice即可。

17樓:狠絕殺

無需任何資料 無需查驗,你可以走跨境直郵清關 直接送過。現在都是採用b2c模式進口 很方便。

如何進口紅酒到中國 紅酒進口手續

18樓:會噴龍珠的小象

一、國內企業收貨人應具備資質:

中國企業要從事進口葡萄酒業務除了一般經營性企業所必需的工商、稅務等手續外,在註冊的營業範圍內還應包括酒類經營資格,具備進口酒類經營許可證和衛生許可證。

---------------------

二、葡萄酒進口清關流程:

1:紅酒中文標籤預審(5-7個工作日)再發貨

2:備案,紅酒進口需要海關備案

3,報檢(2個工作日出通關單),報檢時商檢局抽樣化驗出衛生證

4,報關(5-7個工作日)

5,出稅單---交稅—放行,

6,放行後約商檢查,主要查標籤是否貼好。

--------------------

三、辦理中文標籤:

1、 企業營業執照;

2、 葡萄酒質量檢驗檢疫報告;

企業需將所對應的進口葡萄酒樣酒由國家商檢總局檢驗並出具檢驗報告。

3、 生產廠商《生產許可證》原印件及譯文(此證應為出產國當地的有關機構或組織出具);

4、 中文商標設計樣張。

--------------------

四、紅酒清關流程:

進口紅酒檢驗檢疫需要的資料:1、國外產地證 2、產品標籤樣張(食品成品,原材料類的一般不需要)3、標籤內容中文翻譯4、國外出口商提供的出口檢驗檢疫檔案,其他檔案為合同、箱單、、關單、海洋運單。 需要進出口檢驗檢疫局以後會核發ciq證書,估計需要多半個月左右的時間,擁有這個證書後才可以進入國內市場。

食品類的貨物全部都是法檢,所以都是先報檢後報關,不同於非法檢類物品,可以先報關後報檢。義大利紅酒進口報關

--------------------

五、報檢流程:

預錄入(電子申報)-→收到回執後報檢員去現場陪同檢驗檢疫人員進行檢驗,進行必要解釋-→後面可能出現兩種情況:1.現場檢驗合格則-→取樣-→實驗室檢測-→合格後擬證(不合格的,可申請複審,複審不合格,則直接被退回)-→證稿審核-→檢務複審---出具衛生證書-→客戶提貨進入國內市場銷售。

2.現場檢驗不合格-→能返工整理的,出具《檢驗檢疫處理通知書》,返工整理後再申請檢驗;不能返工整理得-→出具不合格證書=被退回。

四、紅酒報關需要的資料:

國外產地證 衛生證書 其他檔案為合同、裝箱單、關單、運單、進口通關單。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此也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國進口紅酒的申報流程資料:

(1)進口紅酒企業應該具備的主體資質。中國企業要從事進口紅酒業務除了一般經營性企業所必需的工商、稅務等手續外,在註冊的營業範圍內還應包括酒類經營資格,具備進口酒類經營許可證和衛生許可證。

(2) 還需要到相關部門辦理下列手續:到當地商務廳領取《對外**經營者備案登記表》,經過備案登記後才具備對外**資格。 對外**經營者應憑加蓋備案登記印章《登記表》在30日內到當地海關、檢驗檢疫、外匯、稅務等部門辦理開展對外**業務所需要的手續。

紅酒進口的大概流程:

1、申請標籤和食品備案(商檢局備案需7-10工作日,一年內有效)2、安排發貨到港;

3、**報檢,出通關單;(2周左右,貨進來後抽樣送檢)4、**報關;(2個工作日)

5、出稅單,交稅

6、查貨,提貨 **進口清關法國原瓶原裝進口紅酒進口報關啤酒報關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紅酒已成為大家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隨著中國對於澳大利亞的紅酒啟用反傾銷方案後,澳大利亞的紅酒對於中國市場的占有率大幅度下降,隨之而來的則是,歐洲和南美洲的紅酒的大爆發。智利作為中國的主流紅酒之一,他的進口要求,您了解嗎?

紅酒(red wine)是葡萄、藍莓等水果經過傳統及科學方法相結合進行發酵的果酒。紅酒比較典型的是葡萄紅酒和藍莓紅酒,葡萄酒有許多分類方式。以成品顏色來說,可分為紅葡萄酒、白葡萄酒及粉紅葡萄酒三類。

其中紅葡萄酒又可細分為乾紅葡萄酒、半乾紅葡萄酒、半甜紅葡萄酒和甜紅葡萄酒,白葡萄酒則細分為幹白葡萄酒、半乾白葡萄酒、半甜白葡萄酒和甜白葡萄酒。粉紅葡萄酒也叫桃紅酒、玫瑰葡萄酒。楊梅釀製的叫做楊梅紅酒。

還有一種藍莓釀製的藍莓紅酒。

一、進口清關所涉及的流程。

1、首先要與和國外確認好採購合同、裡面會涉及到提前付匯或者工廠提貨等要求,需要提前要溝通好,國外的人力成本比中國的成本可高出很多,需要確認好需要操作的手續,防止額外支出。

2、當簽署好**合同後,需要讓國外準備好報關材料及貨物。

3、將貨物運送至指定碼頭,提前需告知貨物的體積重量,由國外貨代進行訂艙

4、經過30天左右的船期,貨物就會靠近目的口岸。當貨物到港前,需要提前申報貨物資訊來縮短到港口的堆存費的產生,這時候需要收貨人提前準備好完善的資料進行審核。

5、接下來就走紅酒報關流程。申報時會有申**格,而**關係著紅酒店進口稅金,多數人想把**報低,省下稅金。建議如實申報,在國外多少錢採購的,就申報多少,不要存僥倖,如今網路時候資訊透明化,故意低**格會導致嚴重後果,對之後的貨物進口也會產生不利影響,還可能進海關黑名單。

6、報關完成後,進行繳稅。

7、海關放行/查驗。如遇海關查驗,則需要根據系統指令進行機檢或者人工檢。

8、確認放行後,則進行換單手續。

9、當一切都完成後,我們則會安排送貨到指定倉庫。海關也會辦發乙個衛生證。

二、紅酒進口報關所需資料:

1、箱單合同發票等基礎材料

2、進口紅酒需要註冊食品化妝品收發人備案

3、如標籤顯示上有獲獎的資訊,需要提供證明檔案

4、電子版的正背酒標(標籤),以便標籤預審及翻譯工作

5、國外機構出具的衛生證

6、箱單合同發票等基礎材料

7、生產酒廠出具的灌裝日期證明檔案

8、申報要素

9、國外機構出具的原產證

三、注意事項:

1、當進口食品時,需要注意辦理食品的收發貨人備案。

2、酒標等中文標籤建議在第一次進口時,為了防止標籤翻譯件錯誤,而導致修改標籤所產生的成本,建議到港口在貼標,而且國內人工也比國外的便宜。

在北京哪能買到法國進口真的葡萄酒

去西單大悅城。那裡可以保真 日壇路使館區的小巷裡有一家不錯的小店,全是進口紅酒,物美價廉,具體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找找應該找得到 找名樽啊 老闆是留法回來的 很懂紅酒 www.750ml.com.cn 北京哪有賣進口葡萄酒的地方?在北京新光天地百貨地下一層的超市裡有乙個很大的洋酒區,很全的。麥德龍倉儲...

我岳父很喜歡喝法國原瓶裝進口葡萄酒請問有沒有什麼好介紹呢。非常感謝

法國品牌葡萄酒都來自波爾多了,拉菲,拉圖 lesfortsde latour 瑪歌莊園 chateau margaux 貝多蘭村釀 beaujolals villages 聖伊芙 chateau saint est ve 聖澤門乾紅 chateau saint germain 頂級黑皮諾 calve...

自釀葡萄酒的危害自釀葡萄酒需要注意什麼

自釀葡萄酒的危害 1 自釀葡萄酒由於衛生條件不達標,酒液很容易被汙染 2 自釀過程中溫度控制不好,容易產生有害物質 3 自釀葡萄酒如果選擇的籃裝的葡萄一般都會放保鮮劑,就是偏重亞硫酸鉀,洗洗可以洗掉殘留的硫,可以使酵母更好起酵,發酵過程中也能少產生一點硫化物,不然發酵中期就能聞到明顯的臭雞蛋味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