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NOKIA N86很快就下市了

2022-09-06 10:15:09 字數 721 閱讀 211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手機的配置不怎麼樣,86的cpu是400多的,能執行什麼?我以前的用的就是86,3300多買的今年3月份買的時候才給了我850,我才用了一年零乙個月點淚奔,那麼下面我就說說用86的感受吧,記得那時候拿到機子後第一感覺就是大體做工不錯,但是細看後發現,滑到縫隙大而且最讓我接受不了的是還磨鍵盤,在往後就是不斷的跑售後什麼聽筒聲音小,光換聽筒就換了不下4個,後台執行3個程式後保證宕機,照相手機都是浮雲,800萬那是弱雞鴨吹出來的。屏我拿86和朋友的索愛的x1比才發現86的屏還不如人家的26萬的清楚和細膩呢顆粒狀明顯,下市的原因就是跟不上時代了,86屬於上個時代的電子產品,現在是觸屏時代了,你會買嗎?

偶現在用的是摩托的裡2,從效能上還有娛樂上遠遠超過了塞班。我們必須承認弱雞鴨時代過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做工不好,漏縫,透光,磨鍵,排線,電池門等等一系列問題,用了一年多6鍵都按裂了,我買的國行的,剛拆開包裝就後悔了,太失望了~出的生不逢時,最後的3版機只能曇花一現了。

3樓:巴映

怎麼不好??!!

現在****神馬的不都還在賣麼。

用慣了我覺得挺好使得嘿嘿~

4樓:紫瞳o妖精

就因為不停產新機賣不動 除非這款機器賣況特火

手機出了一段時間當然要停產了 ,要不一款機器好,瘋狂購買,還怎樣推動**機型的銷售,你說是不是?

為什麼NOKIA N73會經常宕機

有乙個辦法可以解決 第一步刷機 第二步破解 被破解裝好一切東西的73速度 跟新買沒裝軟體的73基本一樣快因為我們宿舍有人就是這樣解決的 宕機的現象是個手機都會出現 因為73的硬體關係 所以次數會多點 破解後平均2天死一次機 能接受的話 就去把小3破解了吧 具體破解過程各大論壇都有詳細解釋過程 可能你...

86版《西遊記》為什麼那麼經典,為什麼86版《西遊記》最為經典?

看了86版西遊記,感覺天宮就是這樣的很有仙氣,而新版的天宮金碧輝煌的,大氣是大氣卻感覺不到仙氣,像看科幻片似的。當時人們拍攝的時候不追求名利,只為了一個願望,就是把名字做好,所以大家在服裝和道具上都是特別的建立,而員的工資是裡面最微不足道的,所以心往一出使就能把電視劇拍到更好。精選問答86版西遊記是...

豐田ae86為什麼停產了翱,豐田AE86為什麼停產了啊?

ae86是現在花冠車的前輩車型。無論多經典 多高階的汽車,總會有停產的一天的。凌志ls430不好嗎?蘭博基尼的diablo不好嗎?還是要停產。ae86的 了,哈哈,他將是豐田與斯巴魯的力作,目前官方沒有公布 不過預計 應該在20w左右。百公里加速可達到6秒的水平,前麥弗遜 後多連桿的懸掛設計同樣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