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三年往返簽證需要填呆月嗎,紐西蘭三年往返簽證需要填呆18個月嗎

2022-09-06 06:50:03 字數 2678 閱讀 5761

1樓:簽證拒簽諮詢

千萬不能這麼填啊,停留期根據自己實際旅遊的行程填寫就行,不能寫太長。具體批下來是一年還是三年的,簽證官會根據你的材料給你,材料好的話,可能直接就批下來三年往返的

紐西蘭出國簽證一次最多可以籤幾年?沒有弄明白想了解一下。

2樓:走在大路上了

最多三年,是紐西蘭三年多次往返籤。

紐西蘭探親旅遊簽證是乙個有效期三年,允許紐西蘭簽證持有人在有效期內隨意進出紐西蘭的簽證。同時,紐西蘭簽證持有人在三年有效期內最多在紐西蘭居留十八個月,單次居留時間不能超過六個月。另外,紐西蘭三年多次往返旅遊簽證,必須在紐西蘭境外才能夠申請,擔保人必須持有紐西蘭永久居民簽證或持有紐西蘭護照才可擔保申請人申請本簽證。

紐西蘭三年多次往返紐西蘭探親簽證申請條件:

1. 申請人身體健康,沒有任何犯罪記錄

2. 申請人的子女或孫子孫女持有紐西蘭居民簽證(residence visa)

3. 申請人的子女或孫子孫女具備擔保資格

4. 擔保人需年滿18歲

紐西蘭父母三年多次往返簽證如何辦理?具體細節··謝謝

3樓:威盛簽證羅玲

1.辦理探親簽證,資料你可以給我乙個郵箱,我發給你

2.紐西蘭簽證不一定就能辦理處3年多次的,先一次一次的辦理吧!!

3.3年多次往返的簽證是給那些有很多次的紐西蘭簽證的護照,沒有拒簽歷史,遵守紐西蘭的法律法規的辦理的!!而且就算記錄很好耶不見得能辦理下來3年多次的!!

4樓:海外樂途簽證

海外樂途可以做,你登入網上問一下

紐西蘭多次往返簽證單次可以待多長時間

5樓:威盛簽證小晁

你好,紐西蘭多次往返簽證,有效期有一年、二年、三年的,停留期乙個月到三個月不等

我辦理了紐西蘭兩年多次往返旅遊簽證 在紐西蘭境內續簽了一次,從最初的三個月延長到了5個月。 請問續

6樓:力洛飛

沒有失效,你離境一次再回紐西蘭還可以繼續待4個月。兩年多次往返簽證是你一次最長不能超過9個月。

我拿到紐西蘭探親簽證。2年多次往返。想知道每次可以停留多久?簽證上寫的是1month(是)

7樓:愛郭大

如果沒記錯的話 你可以核對下

簽證上應該是寫的 1 mouth each arrival

也就是每次可以去乙個月了

去紐西蘭辦探親三年往返簽證需要提供哪些資料

8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去紐西蘭辦探親三年往返簽證需要提供的資料如下:

紐西蘭探親簽證辦理所需材料:

個人材料:

1、護照正本,有效期半年以上。

2、**2張2寸彩色白底。

3、身份證影印件。

4、戶口本原件。

5、親屬關係公證書。

中方資料:

1、在職證明。

2、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

3、資金證明。

外方資料:

1、 邀請人護照首尾頁和紐西蘭簽證頁。

2、 邀請函。

9樓:叢中笑天

據我所知 紐西蘭只有兩年多次往返簽證,三年多次往返的還沒有。今年的5月19日,紐西蘭將開通打工度假簽證。名額為1000個。

去年7月紐西蘭whv開放申請時,申請**一度被「擠爆」。更多簽證問題可以去中國僑網諮詢有簽證專家專門解答

10樓:溫顧里地

旅遊和訪友其實都差不多的,而且沒有乙個明確的界限。但不是探親簽證。

2. 除了存款和房產,您現在的收入情況也是比較重要的,如果錢是父母出的話最好父母也出乙份宣告,宣告願意資助您去紐西蘭。

3. 最好是,否則您的收入情況比較難證明

4. 如果您之前是沒有任何的簽證經歷的話,建議還是找中介,服務費大概就是六七百,起碼他們專業一點。但也可以只讓他們填表,其他自己準備就好了,反正除收入證明以外的材料都可以不用翻譯(我指的是香港領館,如果是上海的話就不是很清楚)

5. 沒有出過國其實也很正常的,拒簽的話不可能只因為您沒有出遊記錄而拒的,會有其他原因的,所以請放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三年多次往返的紐西蘭還沒開放吧

紐西蘭2年多次往返旅遊簽證用的**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沒必要刻意去申請二年多次往返,一般你申請短期旅遊簽證,現在多數是給的兩年多次往返的。

13樓:中肯出國

inz1188+1nz1027,但是能否給到2年多次往返的簽證,就要看領館了

你好!剛看到你關於父母去紐西蘭3年多次往返簽證的答案,想跟你請教一下辦理的相關資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紐西蘭如果拿到綠卡,我媽媽能來紐西蘭探親長期居住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表用inz1017+inz1027,1017表上f2那一項會讓你選擇多次還是單次;如果你是以遊客身份進入紐西蘭,且停留時間不超過六個月,建議你申請表用inz1188+inz1017.

小學三年級需要學奧數嗎,小學三年級需要學奧數嗎?有沒有分等級的?

實奧數是看年紀的,基本是差在3年,比如你一年級的,大部分的奧數都是3年紀的知識,類推。跨度太大,孩子理解不過來的。所以,學奧數要看孩子的學習能力,不是你想給他報,他就一定能學好,你看他目前的狀態學習是否吃力,如果現在的學習不錯,而且還有很多時間玩的話,可以嘗試多教他一些高年級的知識,如果這樣都能ok...

種了三年的杏樹不接杏需要剪枝嗎

不進行修剪可以讓杏樹早結果,但是不利於後期豐產。為了後期多結果,4年之前主要任務是培養好樹體的骨架,為後期的豐產打下基礎。修剪的方法很多,並不僅僅是短截枝條。幼齡果樹的修剪,要多疏枝 從基部剪掉 少短截,拉開主枝的角度,緩和生長勢,有利於花芽分化,實現早期豐產。想要幼齡果樹早結果,保葉比修剪更重要 ...

三年的橙子樹。下雨變這樣了需要剪枝嗎

當然得修剪,要使枝條舒展通風才行。需要剪,只留下三到我枝就可以了,太多了,它主幹承受不起 剛剛存活的橙子樹要剪枝嗎?不能進行修剪,容易傷害樹體,簡單的抹芽摘心是可以做的 如果是剛剛存活的橙子樹,暫時就不要剪枝了,以免對剛剛存活的橙子樹造成傷害,等過一段時間橙子樹長得比較壯實,之後再剪枝也來得及。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