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的外教上課效果怎麼樣

2022-09-05 23:00:04 字數 2895 閱讀 6806

1樓:阿卡索外教網

英語的學習是乙個長期堅持的過程,想要最終學好英語,總是需要付出極大的努力才行。當然如果有專業的培訓進行正確的引導是最好的。在找過英語培訓機構的網友肯定深有體會,大大小小的英語培訓機構簡章滿天飛,所以選擇一家好的深圳英語培訓機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每家機構宣傳可能差不多,但是深入到外教上課效果裡說,你就會發現他們之間的差異了。給孩子選課學習時,得選乙個孩子與家長都舒服的方式。沒有最好的外教,只有適合孩子的外教。

這裡給大家分享一節免費的試聽課程,【點選領取】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這件事關鍵還是看個人吧?除此之外,他們上課很認真,教學水平也很好,主要還是我的孩子對他們的外教老師很喜歡,這些外教上課比較主動,態度也好。孩子上了有3個月左右了吧,正好遇到學校的期中考試,結果成績也提公升不少。

我自己的英語不好,所以孩子口語方面提公升到什麼程度,我也說不清,但至少是有進步的。

51talk英語外教水平怎麼樣,上課效果好不好

3樓:儒森教育

英語的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需要長時間的積累過程,單詞,語法,聽力,這些是最基本的,不過最主要的是口語的練習,多聽多練是最有效的,最好是可以經常和外國人交流,進行語言的交換,文化的交流也是可以提公升外語的。

有人上過51talk嗎?感覺怎麼樣?我體驗了一節課,感覺完全不知道老師在說什麼吶

4樓:暗醒

51talk是網路英語授課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英bai語基礎薄弱的話在體du驗課是有可能出

zhi現這種情況的,但沒dao有關係哦,老版師會根據你的反應、表權現還有回答判斷你的英語水平,在之後的課程中會有相應的調整,不會出現完全聽不懂的情況哈,而且51talk目前推出了「外教1對1+專業中教輔導」的教學模式,零基礎也可以快速取得較好的學習效果哦,具體優點如下:

1. 100%真人外教,為孩子創造沉浸式語言學習環境;外教1對1授課,給孩子充分的學習資源;專業中教輔導,為孩子查漏補缺,鞏固基礎;高頻學習,更科學的課時設計,讓孩子通過短時高頻的學習,取得更高效的學習效果。

2. 美國紐交所上市公司,品牌實力優厚值得信賴。

3. 完整的課程體系;適用學前(4-6歲) 小低(一至三年級) 小高(四至六年級) 初中(初一至初三) 。

4. 所有課程基於cefr (歐洲語言共同框架)研發,更適合中國孩子的學習高階體系;同時,接軌國內小學英語課程大綱及國際考試標準,讓孩子學習更輕鬆。

6樓:光澤盛輝

乙個原因是你聽不懂菲教的口音,另外乙個原因就是英語底子比較薄弱,難聽懂外教的表達方式,建議你可以採用中教結合外教的教學模式,先從基礎開始學起。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抄公司就是**,自編襲自導,我們在上面購買了400多節課時,也上了100多節,現在乙個通知沒有,把帳戶凍結,登出了帳號,打**過去,說是帳戶異常,凍結,並問一些問題,要付款憑證,幾年前購買的,他們能記住所有資訊?他們後台有我全部註冊資訊,現在還在一一問註冊資訊,是不是有病?付款憑證誰會一直儲存,不付費帳戶能開通?

能正常上100多節課嗎?我帳戶一直自己用,都是正常的,現在他們凍結登出就說不正常,不正常在哪?一開始說便宜,後面課時全部登出,得加上幾倍的價錢了?

上市公司圏的錢還不夠?再繼續坑消費者的錢。

8樓:墒以光年

51talk如果想和

bai外教老師輕鬆交談必須達到du一定的英語水平,zhi如果dao是一點沒有基礎專的,可能就比較困難,有些屬基礎的還好。我體驗過一節課,二十多分鐘下來聽懂的單詞不超過十個,像我這樣的,如果繼續在51talk花錢學習,恐怕也學不到什麼吧。而且**一年要七八千

9樓:誰動了我的那根弦

51talk英語怎麼樣,這bai是乙個爭議性的du問題,最初zhi的時候無憂英dao語採用菲律賓外內教授課,**很低,後來學員容反映學習效果很差,51talk就改變了策略,聘請李娜和賈乃亮代言,提公升了形象,也換了好的外教老師,所以現在51talk的收費**也就貴了很多,我想代言費肯定是要學員出的吧

我家孩子也上過一短時間,我也分享了一下自己的心得,你可以參考一下這個文章上51talk感受?上課一年的我來爆料

51talk外教都是**的,教學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主要在東南亞地區,以菲律賓外教居多,還有一小部分來自美洲或歐洲的教師。教學質量這個真不好說,一來跟地區有關,二來也跟企業的篩選機制有關,普遍來說也都過得去,看你自己對老師的要求是怎樣的了

51talk外教怎麼樣?有沒有會說中文的外教?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沒有必要選會中文的外教,雖說這家也有。本來學英語就是需要有乙個沉浸式環境,選擇會說中文的外教,你或者孩子就會總是下意識的說中文,這對英語聽說的提公升沒有什麼好處的。再說了,外教就算是不會中文,肯定也能想方設法讓你明白他要講什麼的,人家可是專業的;不過,如果孩子的基礎實在比較薄弱,會中文的外教也不錯吧,這樣對於孩子盡快熟悉這種授課方式比較有好處。

聽說51talk菲律賓外教和中教老師都會上課,哪個老師教得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菲律賓外教老師為主哦~孩子平時上的課程都是菲律賓外教授課的呢,通過1對1的方式給孩子更多的英語學習資源和沉浸式語言環境。但是考慮到不同孩子的水平和需求可能有差異,單元與單元之間還會安排中教用孩子更容易理解的方式進行強化訓練,能夠幫助孩子更好地跟上校內課程進度,全面地提公升英語綜合能力,達成「口語好,學習棒」的效果。

13樓:眼鏡猴研習社

既然是外語培訓機構,當然是外教多了,一對一都是外教的

51talk的外教都是哪國人,51talk外教都是來自哪些國家?

菲律賓人 但是很好 我開始也是抱著試一試的態度去報的班,剛上了一週,我覺得很值。我跟的那個老師會記錄我發音不准的單詞,教我一些新的單詞,並用英語解釋給我聽,然後記錄我錯誤的句子,把正確的也寫上,作為我的課程反饋 總之我覺得不錯。至於口語,肯定沒有美國人地道,但我的目標是能張嘴說英語,所以無所謂了 菲...

51talk的外教都是哪國的啊?怎麼樣

我碰見的是美國的,但據說還有什麼菲律賓的,但我沒遇見過,不知道真假的。大多是菲律賓的 我體驗過,老師口音發音蠻好的,還很有耐心 菲律賓的。建議你也可以去伯瑞英語看看。性價超高。都是菲律賓的,他們的外教還有口音,一直聽別人說51talk學費很貴,200多一節課,譯口40多塊錢一節課,這差別也太大了,還...

大家誰能說下,51talk的外教貴不貴啊?

因為外教聘請的難度比較大,所以收費 會比中教老師更貴一些,但是也不一定就非常高的,因為全部都是外教來教學的。比如阿卡索就是純外教教學的,但是收費 還是非常的便宜,一節課才十幾塊錢,價效比是非常高的了,這是外教教學免費試聽課 點選領取外教一對一免費試聽課大禮包 點選藍字即可免費領取!記得帶著孩子來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