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現在真有面值200,500,1000,5000,10000的美元嗎

2022-09-05 17:30:04 字數 4090 閱讀 1267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大面值的鈔票,在2023年,已經被尼克森**下令停止發行了。雖然今天的美國財政部公開的只承認發行到最大100美元,但是市面上還有大面值的美鈔。到2023年五月30日止,美國財政部還有336張10000美元鈔票,342張5000美元鈔票,以及165372張一千元美元鈔票還沒**回來。

其中大部份都到了收藏家手中。以前大面值的鈔票,基本上市銀行之間轉帳用的。自從電子轉帳系統流行後,大面值鈔票就失去其目的了。

在市面上和銀行裡幾乎是不可能取到的。

參考

2樓:牛漠

據我所知,沒有

歐元區有200以及500面值的,但是由於面值較大,非常少的人使用,也基本談不上什麼流通。大面額鈔票即便有,也會由於流通問題而受到影響。如果你在國內換取到了500面值的歐元到歐洲區使用,那麼70%以上的商家都不認識而拒收。

一般來說,面值也就代表了乙個國家貨幣匯率的水平和消費力平價,面值越高,那麼所能購買的單位產品的價值也就越大。日元就是乙個例子。

綜上所述,肯定沒有1000,5000,10000面值的美元。至於200,500面值的,從來沒有見過,即便是我認識的美國佬,也沒見過。

美國2023年發行過一萬面值的美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小心上當受騙哦

目前市場上流通的美鈔最大面值為100美元,而百萬美鈔不屬於流通的貨幣;

美國2023年為一名為『國際百萬富翁俱樂部』的組織特別印製的,作為財富象徵及收藏之用,當時共印製了700張這樣的鈔票,持有者可在指定銀行將其兌換成等額現;但是2023年有沒有就不知道了;

就算是真鈔,在中國境內也不能兌換。只能做收藏之用

4樓:水裡的魚

我有一張1928版面值10000的美金誰知道還可以兌現嗎?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至2023年南北戰爭期間,美國通脹失控,貨幣嚴重貶值。自2023年起,美國**開始印刷面額超過100美元的紙幣,當時發行的大額紙幣面額有500元、1000元和5000元,2023年發行了面額為10000美元的紙幣。甚至還有面額為10萬美元的大鈔,但從未進入流通領域,只是作為聯邦儲備銀行之間的結算券。

最初,大額紙幣確實方便了百姓生活,使很多大額現金交易變得簡單,現金的流通效率也顯著提高。另一方面,由於百姓能輕鬆獲得500美元面值的現金,國內的現金儲備也略有增加,這樣伴隨而來的就是財政收入的增加。

不過,大額紙幣快速流通的時間並未持續太久。隨著經濟復甦,美元逐步堅挺,大面額紙幣也逐漸失去流通意義。另外,科技不斷進步,銀行轉賬業務不斷推廣,刷卡交易形式逐漸普及,商品交換正在邁向「無幣化」,更加方便百姓使用,也更加節省紙幣的印刷、運輸、儲藏費用。

2023年以後美國不再發行新的大面額紙幣,2023年,美國財政部和美聯儲正式宣布大面額紙幣退出流通,並予以回購。

10000美元在美國能買什麼

6樓:悠悠美倫

按1000美金算吧。

吃乙個麥當勞,5美金(飲料無限制新增哦)

乙個自助餐,高階點的14美金,一般的10美金。

全美平均房價17萬美金

一般汽車2萬美金一台。

5000美金可以買一台很不錯的二手車。

看一場電影10美金

汽油2.9美金一加侖。

拉斯維加斯五星酒店100多美金一夜

汽車旅館30-60美金一夜。

豬肉平均2.9美金一磅

蝦5美金一磅

葡萄5.99買6磅

7樓:

按消費水平來說

1000美元在美國人那裡 相當於 國內的300-500人民幣。

美國人均收入為3w多美元,也不是很多。

8樓:劇若南

是1000

還是10000..

mac是1999美元

iphone最便宜99美元..

樓主看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書,牙刷等日常用品。

你好,請問美國發行的**券,是否有2023年10000美元面值的,不是紙幣,是金幣。

10樓:大千世界真奇妙

這是假的,美國發行過金幣,但是到現在為止 最大面值也只有500美元面值的,從來沒有發行過一萬美金面值的。而且在2023年也沒有發行過

11樓:amd睡醒了

沒有,美國歷史上曾經發行過的,普通貨幣性質的流通金幣最大面值是20美元。

中國在緬甸用什麼貨幣?

12樓:姬覓晴

緬甸的貨幣是緬元。

緬元紙幣面額有50分和1、5、10、20、50、100、200、500、1000、5000和10000緬元。(其中,5000緬元紙幣於2023年10月1日起發行,雖然為緬甸銀行歷史上發行面值最大的紙幣,但其實際價值仍低於5美元。)

2023年,緬甸發行新的10000緬甸元,其實際價值低於10美元。硬幣面值有5、10、20、50分和1緬元。1緬元=100分。

13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緬甸的貨幣是緬元,1緬元由100緬分構成。人民幣在緬甸並不流通,美元、歐元可以使用。緬元是用來做小額交易的,如買水、計程車等。

更流通的貨幣是美元,如渡船、機票、旅館和博物館等地方都要求使用美元支付。

在緬甸僅美元和歐元可以兌換緬元,遊客到緬甸後可以到銀行、機場、旅館、商店、旅行社等地方兌換,需要注意的是緬甸人只接受乾淨沒有汙跡的美元。

緬甸的高階酒店、餐館、機場、旅行社和其他商業機構普遍都接受信用卡。在一些地區性的中心城市,可以用信用卡提取現金。但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續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緬北用人民幣在其他地方緬幣

15樓:匿名使用者

緬幣,人民幣,美元也有用的。當然緬幣普遍

16樓:緦季海棠

大多時候都是用緬幣,具體的可以在匯通網上的外匯里查一查!

我有一張解放前美國在中國發行的面值50000美元和一張10000美元的美鈔。還可以換人民幣或美元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錢在美國都沒了

我想按匯率算就可惜了

應該有收藏家出更多的錢

我先到加拿大玩,再從加國到美國玩,帶10000加元和5000美元行嗎?允許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允許,帶多少現金入境沒有上限,但是超過一萬加幣(所有幣種都包括)要申報,就入境卡上在問是否攜帶1萬以上加幣那選是。入關時可能會問你錢哪來的目的是什麼之類的,只要你能證明錢沒有任何問題就行。他們主要是為了反洗錢。

但是如果你沒申報,不查沒事,查了會扣下你超出一萬的那部分錢,你要交罰金才能把錢拿回來。

這張美金10000元紙幣現在值多少錢?

19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張美金10000元紙幣,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元左右;是典型的印刷仿品;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20樓:諾力電動叉車

10000美元正面是西蒙.p.蔡斯(chase,1751-1836)肖像。背面是面額小寫「10000」字飾。

100000美元金元券是美國財政部印刷局印製的最高面額鈔票,投入流通總量為42000張,僅在聯邦儲備銀行內部只用於官方轉帳。正面是伍德羅.威爾遜(woodrow wilson,1856-1892)肖像。

背面是半塊金幣等紋飾。

美金10000元紙幣現在價值遠超它的實際價值,有機會去國際拍賣行參拍.

關於真假有待驗證.

21樓:劉三勤

你是忽悠人的吧,有10000元面值的美金嗎?

22樓:青銅器

看人像就可以判斷這是一張臆造品。

美國最大面額鈔票是多少,現在美國最大面值的紙幣是多少美元

流通中的是 100 大額美國紙幣指面額超過100美元的美國紙幣。自1861年起,美國 開始印刷面額超過100美元的紙幣,當時發行的大額紙幣面額有500元 1000元和5000元。1865年發行了面額為10000美元的紙幣。面額為100,000美元的紙幣,則只層在1934年印刷了42,000張金幣劵,...

2019硬幣美國onecent面值多少

這個不是美國硬幣,上圖看看吧 我也有一枚不知道有沒有價值謝謝!怎麼不是美國硬幣呢,我也有乙個的。美國1977年one cent 硬幣價值多少?你好!美國1990年的1分硬幣 市價1元左右 1美元 6.3880元人民幣 1元 100分 onecent 就是1分 正面圖案是林肯 背面圖案是林肯紀念堂 美...

美國是否真有種族歧視,美國種族歧視是如何產生的

我過去覺得美國有種族歧視,剛來美國還是覺得有種族歧視,從聽到的故事中還是覺得有種族歧視,那麼美國真的有種族歧視嗎?我想很多人可能說 yes 很多人也說 no 隨著我對美國的越來越了解,我覺得這個問題不能夠一言以蔽之。平心而論,別說那美國人,就連我們這些中國人,特別是這些外嫁的中國女人,有幾個願意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