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別人玩ps4畫面又好又流暢為什麼我的畫面不好還卡頓

2022-09-05 13:40:03 字數 2191 閱讀 8981

1樓:匿名使用者

畫面不好…………ps4遊戲的畫面,同解析度下都是一摸一樣的…因為配置都是一樣的,有區別的都是因為顯示器的原因……包括卡頓,有時候是有顯示器訊號輸出延遲,有時候是主機灰塵太多或者發熱嚴重等等原因。

ps4為什麼遊戲畫面不流暢 200

2樓:

畫面不好…………ps4遊戲的畫面,同解析度下都是一摸一樣的…因為配置都是一樣的,有區別的都是因為顯示器的原因……包括卡頓,有時候是有顯示器訊號輸出延遲,有時候是主機灰塵太多或者發熱嚴重等等原因。

ps4pro 玩遊戲不流暢怎麼回事,畫面複雜的地方卡頓好嚴重?

為什麼我ps4玩遊戲有時候聲音很卡,畫面很流暢,就是聲音卡,以前都不會這樣

3樓:

目測你是手柄直插耳機,有干擾 換wifi通道(但是你周圍一般不會只有你自己的路由器)或者單獨用藍芽耳機(因為手柄耳機孔直出一個藍芽訊號要同時處理操作和聲音)可能會改善。完全避免只能直接用音響或者顯示器上的音訊輸出口接有線耳機。

4樓:

 50 為什麼我ps4玩遊戲有時候聲音很卡,畫面很流暢,就是聲音卡,以前都不會這樣

5樓:我心如故

這種不像是隕石,隕石一般很少的。據中國境內出現隕石的地方,有新疆,內蒙古。其他地方少見隕石。

而且看外觀就像是一團玻璃渣,煤渣一般都是黑色不透明的。而玻璃渣沒經過提純的時候,就是這種棕色半透明。矽石經過燒製就會呈現這種狀態,雜質太多,需要提存。

6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不是電視上那種愛一個人愛的什麼都聽,只要不離開就好。而是他對你的依賴及習慣,他很內向,正說明了這一點。你說了現在你們話少了,他也有很多習慣你受不了,只是因為你們在一起生活久了。

本性就會全漏出來。

ps4玩遊戲畫面不流暢怎麼解決?

7樓:啊啦啦啦啊啊

一般如果沒有在遊戲裡出現花屏,畫面失真等情況可以排除是線或者機子的問題。那就只能是遊戲優化方面的問題了。60幀和30幀的流暢度肉眼可辨的。

一般能做60幀肯定遊戲本身內容量級不大,做到60幀就穩在50-60幀了,遊戲感受比較好。做不到60幀的遊戲,妥協到只能做30幀,而且也分鎖30幀和不鎖。這類遊戲肯定畫面賣點,地圖大。

掉到20幀就能明顯感受卡頓了。

玩遊戲卡,畫面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8樓:中關村**

電腦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9樓:華碩服務

1.首先,檢視是否優先使用獨立顯示卡,如果開遊戲時電腦設定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那卡頓也很正常。

2.其次,確定使用獨顯的情況下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升級,驅動是否為最新

3.如果需要升級的請按要求升級顯示卡驅動,注意在升級前請做好原有驅動的備份。

4.進入遊戲前確定關閉其他程式及程序,遊戲外的程式和程序會吃記憶體、顯示卡等資源。

5.確保電腦已經安裝了最新版本的directx

10樓:洋含李迎秋

電腦配置那麼高還不流暢嗎,你把遊戲的解析度調底點試試,你再注意一下你玩遊戲時螢幕左上角有沒有出現字母或文字,那是你按鍵盤所打的文字,這種情況下電腦也會卡。你對鍵盤重新設定一下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畫面不流暢,主要是顯示卡的問題。進遊戲快慢與記憶體有關,遊戲經常卡頓,cpu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親建議更換為獨顯

13樓:秦穆人

原因有很多,顯示卡不好、記憶體不足、c盤太多東西了、cpu不行、驅動沒安裝等等,都可能造成畫面不流暢的。

你只有集顯,處理影象的時候會佔用cpu和記憶體,會卡也不奇怪。

主要還是看你玩什麼遊戲,把遊戲配置降低點,這樣應該會流暢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玩的是什麼遊戲?電腦是什麼樣的配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和顯示卡的原因比較大,但你也可以全面檢查下其他你總結下

五、看看是不是病毒木馬佔資源,然後拖累速度。建議全盤防毒看看,不要怕麻煩,安全第一

六、系統不相容。比方你是wi7的,你換8

ps5畫面可以達到高階pc嗎,Ps4老滾5的畫面和高階pc比差別大嗎

ps5畫面達到中高階pc的水平 因為都是用amd的cpu和顯示卡,所以效能可以推斷大概是銳龍3代6核加rx5700的水平,當然,由於遊戲機的優化,實際效果會高於同配置的 pc。還是不如頂配的pc。自然也低不少了 遊戲主機的畫質不可能跟高階pc比,產品定位就不一樣。幾千元的主機要是能達到隨隨便便就上萬...

神秘海域4畫面好還是巫師3畫面好

神秘海域4畫面比較好哦,畫面比較侵襲也比較炫麗哦,模式也比較多樣 你說的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你可以去這個 看看,太長了我就不貼出來了,裡面有很詳細的答案,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你好,還是建議神秘copy海域合集,因為合集有3個遊戲,且都是經典之作,畫面可以說也可以媲美現在部分ps4遊戲 2.3代 另外從...

怎麼調ps4畫面比例,顯示器是219的強行拉伸了

針對遊戲應用,我們也常常在各大bbs上看到不少的抱怨,老遊戲無法實現寬屏模式 螢幕拉伸造成的畫面模糊難以接受 儼然寬屏就演變成和遊戲水火不能相容。不過我們只要仔細察看帖子中的細節,我們就會發現寬屏顯示器和遊戲之間的問題主要是發生在較老的不支援寬屏規格的遊戲上,而對此並不是沒有辦法解決的。現在主流的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