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崇雅中學會不會亂收費,惠州崇雅中學初中學費

2022-09-05 12:50:03 字數 3219 閱讀 4899

1樓:愛死了昨天權

一般來說,中學是不會亂收費的,中學歸教育局管轄,學費等手續必須有理有據,根據教育局檔案執行。

崇雅中學創辦於2023年,初名崇雅書院、崇雅學堂,2023年開辦初中,2023年增設高中。崇雅中學是北伐名將葉挺將軍、國民革命先驅鄧演達先生的母校,素有「東江革命搖籃」的美譽。2023年9月,崇雅中學高中部異地新建,與初中部分離辦學。

崇雅新校區設有崇雅中學高中部、崇雅實驗學校兩所學校,實行初、高中一貫制辦學,現有高中班級74個、高中學生4800人,初中班級34個、初中學生1800人。崇雅中學2023年底被評為廣東省一級學校,2023年4月通過國家級示範性高中初期驗收,2023年3月通過終評,成為珠三角及粵東地區第一所國家級示範性高中和省普通高中教學水平優秀學校。

2樓:等待11路公車

我初一就在那個新校區讀了。現在高一。你同學他家應該很有錢吧?

先說生活費,就是吃飯零食。乙個星期五天每天吃飯消費17元上下,超市的物價普遍比外面高出兩成,外面一元它賣1.2元。

零食因人而異,反正吃飯一天20絕對夠,我17元一天。 (手打防偽:等待11路公車) 生活用品的話一般學校會要你買,大概幾百塊,反正不會賺就是了(坑錢開始)。

可以和那些人說不需要生活用品,不過比較麻煩,就是先交了生活用品,到時候再退(我記得是和學費在同一張單上的)。 亂收費的話那要看你怎麼看了。 (手打防偽:

等待11路公車) 學習資料學校自己出,收費個人覺得不合理,可是也沒辦法。經常會有很多其他費用。每次50元左右,但是次數比較多(乙個月少的話兩次,多的話四次)。

存手打,給個好評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亂收費,我侄子在那裡讀書,校風很好,很嚴

惠州崇雅中學初中學費

4樓:

2019初中招新生還有嗎?

5樓:

我小孩明年也要去惠州讀書了,聽說進崇雅學校要考試看分數來訂交學費金額,不知道是不是有這麼回事

6樓:戚初珍

我家孩子在上,正常生7180元/期,食費處理。

崇雅中學初中部的問題

7樓:藍天可達

崇雅中學初中部是公辦學校。

惠陽崇雅中學創辦於2023年,是廣東省內為數不多的百年名校,培養出的人才數以萬計,遍布世界各地,是鄧仲元、鄧演達、鄭仕良、鄭懷昌、葉挺等中國近、現代史上風雲人物的母校,素有「東江革命搖籃」、「東江文化排頭兵」的美譽,文化底蘊深厚,人文氣氛濃郁。初中部是校本部,地處城區中心,校園占地總面積45005平方公尺,建築面積30000多平方公尺。師生人數共三千多人,教師學歷達標率達100%。

學校環境優美,布局合理,裝置完善,電教室、電腦室、實驗室、**室、美術室、體育室、廣播室、衛生室、心理輔導室、綜合檔案室、儀器儲存室、圖書館等各種功能園、室齊全。圖書館藏書9萬多冊,生均30冊以上。運動場地寬敞,有400公尺環形塑膠跑道,籃球、排球、羽毛球、桌球等專案場地數量充足。

學校還安裝和完善了計算機校園網、校園廣播系統和校園監控系統,為學校的全面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8樓:四傻妞兒闖天下

在初中呆了三年的人! 1、新校區老校區都有初中部,額…老校區只有初中部。 2、初中部的老師都教的可以。

也有特級教師。 3、亂不亂看班主任,每個班總有那麼一兩個調皮搗蛋的,但是政教處抓到就會很嚴厲的處理。 4、十個床位。

5、乙個宿舍有乙個陽台,乙個陽台有兩個洗手間。有的男生會在陽台洗- - 6、六點吹哨起床 熄燈的話……忘了…… 7、晚自習……六點八開始,初一初二就是九點五十結束 ,初三是十點半。但是分夏季時間表和冬季時間表,會變得。

回答完畢!

會亂收費嗎?

9樓:慧眼識別

不會亂收費的,現在**指導的和諧社會,都是明碼標價的,假如有疑問的收費,可以向**有關部門反映,**一定會幫你解決的!

10樓:來自夫子廟婷婷玉立的九里香

不會亂收費的,現在社會規範的很,很公平,公開,公正,不會亂收費的。

11樓:

一般都不會存在亂收費的現象,因為這種現象一旦發現後果將會很嚴重,所以說你不必擔憂這些問題,現在國家各方面都正規化

12樓:

現在的社會比較嚴格,一般不會亂收費,如果亂收費的話,你可以向法律諮詢這方面的內容

13樓:撒笑南

世界上的確存在亂收費的現象,但是隨著法律的健全可以限制。

14樓:儲河

一般只要是正規的機構都不會有出現這種亂收費的現象。

15樓:明立果

你是想說什麼地方會亂收費說明白。大家才會幫助你查清楚。

16樓:容

你說什麼會亂收費啊?題目出的不是很清楚

17樓:羅姐看房

會亂收費嗎?你是指**呢。

學校亂收費我,舉報了~~~會不會知道是我?

18樓:

完全支援你的做法,這個事情我也做過,不過我是報給教育局的,結果校領導被批評了。呵呵。沒事,這種事情他們不會把舉報人公開的,放心好了,這是他們的辦事原則。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沒錯~

但,你應該和 河南***?講說不要透漏你的姓名和**.

影響應該是沒錯.如果學校知道是你爆料亂收費的情況.那就不好過了

20樓:析騫堯

你做的沒錯,如果學校對你打擊報復,你再舉報他,一直把他治的服帖為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法律會保護您的隱私

2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學校亂收費可以投訴到縣級人民**教育行政部門,教育行政部門會責令退還,給予處分。

23樓:無奈的千

你們怎麼都那麼好

我們這黑暗死了,舉報者被學校差點....

24樓:風話寫月

好樣的 支援你 不過以後在有類似的事情多思考下自己的安全在去做啊 不要完了以後擔驚受怕啊

沒必要把自己那麼詳細的資訊都告訴他們啊

惠州高中學校排名崇雅排第幾惠陽一中實驗學校呢

一中大概在3 4位左右 崇雅在後面 比一中低一兩位 一中教學質量較崇雅好 崇雅只是靠人數多 乙個老師說的 還有 一中理科是強項 崇雅是文科 全市的話大概要這樣排 惠州一中,博中,惠東縣中,崇雅 惠州實驗,惠陽一中。大概是這樣子。高中要劃分學區嗎?高中不劃分學區,只有義務教育階段的小學初中才是就近入學...

廣州火車站怎麼搭客車去惠州惠陽區崇雅中學

到惠陽的車,到淡水好易多下車,往嘉盛茂廣場走,就在嘉盛茂廣場對面,這個是初中部。高中部就比較麻煩,因為廣州來的車都是走高速,要到好易多下車,轉往太陽城的10路車 從惠州火車站到惠陽怎麼坐車?要多久?惠陽一中新校區和崇雅中學新校區怎麼走啊?謝謝!火車站 河南岸 淡水.公車到河南岸,那裡有乙個坐 惠州 ...

久雅實木多層地板地暖會不會釋放大量甲醛

如何選購 地板一 挑選地板前的規劃不能少 1 家用地板比地磚更省錢 地板是最新流行的裝修材料,比傳統的地磚更便宜。如果裝修地板想省錢,還需要事項考慮好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適合的地板。地板與地磚找整個裝修和維護過程中,地板比較省錢。如果家中有地暖的,若是出問題了,地板拆下來修好後,進行拼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