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最時尚

2022-09-04 18:00:07 字數 546 閱讀 8682

1樓:享受過程很重要

剛好我有點時間,就給你解讀下吧!首先從乙個專業的角度告訴你這世界上沒有最時尚,時尚領域很寬,那些男女白領們每天西裝革履也可以打扮的很時尚,時尚不是個性,但個性確實時尚領域的一部分。好了 不扯遠了,說你的問題吧?

首先我反問你3個問題,你想明白後你就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能不去盲目的追求時尚,第一,你對自己屬於何種型別清楚嗎?自身膚色特點和專屬顏色搭配了解嗎?第二,你找準自己定位嗎,走什麼風格最適合自己,最能展現出自己,你了解嗎?

第三,你對自己這個年齡階段穿什麼衣服有明確的想法沒?你沒有,很顯然。所以說,有追求是件好事。

但不是看著別人穿這件衣服好看自己就想要,穿在自己身上未必就是適合自己的。給你再總結下,穿衣服離不開髮型和鞋子,當然也可以有些小配飾,乙個整體造型打造出你的氣質,就是氣質,重點就是它。再便宜的衣服,你能穿出感覺,很好的駕馭它 ,你就是眾人眼中養眼的那個。

有點趕時間,先說這麼多,還有不明白的私信就行。希望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嗎?個人比較喜歡簡約的,還有最重要的,氣場

怎樣成為時尚的人,怎樣成為乙個時尚的人?

我們知道,想在職場上混得游刃有餘,我們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要將自己變成乙個很受歡迎的人。女生要時尚,其實也沒那麼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氣質,多讀一點書增加自己的內涵與精神修養是很重要的,這也就是為什麼你們會覺得有的女人一走出來那種氣場很有點側漏的感覺 其次麼 就是打扮了 挑衣服一定要挑那種能揚長避短的,你...

時尚搭配女士中長款貂皮怎樣搭配才年輕時尚

搭配方法一 黑色中長款貂皮大衣 深藍色打底衫 黑色皮革褲黑色中長款回貂皮大衣,答超大水貂領子,高貴有不失氣質,腰帶的設計修身休閒,內搭打底衫和皮革短褲,時尚帥氣,給人不一樣的感覺哦 搭配方法二 圓領中長款貂皮大衣 緊身連衣裙 高筒靴圓領中長款貂皮大衣搭配緊身連衣裙,修身的版型,美觀大方有暖和,立體感...

全國批發時尚婚紗禮服最便宜的地方在哪,多少錢

蘇州批發婚紗是出了名的,款式新穎 實惠 種類多,絕對是批發時尚禮服和婚紗的不二選擇。中國最大最便宜的服裝批發市場在哪 最大的服裝批發市場是在廣州和虎門來,這裡是全國的服裝生產基地和批發中心。其次是杭州 武漢 北京。北京的動物園南門是自中國北方地區最大的市場,客流量大,來百客的地區眾多,也是竄貨最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