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上的反光怎麼弄掉,瓷磚反光太厲害怎麼辦?

2022-09-04 16:40:04 字數 4119 閱讀 2235

1樓:

可以先用清潔劑浸泡3分鐘後再擦洗,地磚清潔劑與金屬劃痕反應分解後會變的鬆動,用濕毛巾沾著清潔劑稍用力擦拭,潔淨如新的磚面立即展現,不會對地板磚表面有影響,光澤不會有任何改變。另外,如果是瓷磚劃痕處:採用地磚修復劑修復瓷磚劃痕,用毛筆沾著修復劑在劃痕縫隙處描,30分鐘後再塗描一次,乾化後再重複一次,一直到從側面看劃痕處有反光,這樣處理後可使地磚劃痕處保持長期潔淨;另外深度劃傷磚面的劃痕也可採用水磨機磨拋,不過要小心磨拋,否則會出現凹坑或磚面更大的破壞,如無光澤、更寬的劃痕。

2樓:孚威文化傳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先用清潔劑浸泡3分鐘後再擦洗,地磚清潔劑與金屬劃痕反應分解後會變的鬆動,用濕毛巾沾著清潔劑稍用力擦拭,潔淨如新的磚面立即展現,不會對地板磚表面有影響,光澤不會有任何改變。另外,如果是瓷磚劃痕處:採用地磚修復劑修復瓷磚劃痕,用毛筆沾著修復劑在劃痕縫隙處描,30分鐘後再塗描一次,乾化後再重複一次,一直到從側面看劃痕處有反光,這樣處理後可使地磚劃痕處保持長期潔淨;另外深度劃傷磚面的劃痕也可採用水磨機磨拋,不過要小心磨拋,否則會出現凹坑或磚面更大的破壞,如無光澤、更寬的劃痕。

您指的反光是什麼意思

這是根據您選擇瓷磚的拋光面決定的,基本上後期是沒有辦法處理的希望能幫到您

更多2條

瓷磚反光太厲害怎麼辦?

3樓:白雲朵朵

健康家居小細節:5、用全鋼化玻璃最安全。廚衛間裡,要是使用玻璃,建議一定要使用全鋼化的玻璃,耐熱、耐熱脹冷縮,避免了爆裂現象的發生。

6、用啞光瓷磚,防止視力損害。家用的瓷磚,要是白色、金屬色等光滑反光程度好的瓷磚,會導致大量的反射光芒,使得眼睛不舒服。因此建議採用啞光面瓷磚,這樣,能夠給視覺上帶來一種輕鬆,不至於在採光情況好的晴朗天氣,讓整個家裡,都因為瓷磚地面,而顯得白晃晃的,讓視力受到傷害。

尤其家裡有小朋友,視覺發育並沒有成熟,更不要使用強光的瓷磚展裝。

4樓:parlex金牛

安裝前你沒考慮好正確的選用,打掉再裝成本又不合算,推薦乙個方法,用打磨機適當打磨表面,感覺反光度能接受就行了,過度打磨會把釉面破壞,先用砂紙手工打磨一處地方看看效果吧,有把握了再用打磨機處理。

怎樣處理瓷磚反光才能看到的磨損細紋?

5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一般地磚都不會有劃痕的,

微晶石是很容易有劃痕的,

劃痕一般都是擦不掉的

一般的地板磚不用用被弄花的,弄點洗潔精清洗一下就可以處理掉的

6樓:我哦加

網上有一種修復劑,我也買了,感覺效果還不錯,用過後真的看不見劃痕了,可以試一下。

家裡才裝修'瓷磚表面反光時能看見明顯的方格仔印'怎麼處理 30

7樓:防靜電地板

這就是這樣的沒辦法去除的額,

8樓:閒雲

沒辦法,買的瓷磚就那質量

瓷磚反光看見有髒印子,不反光看不見,怎麼樣處理才能乾淨

9樓:匿名使用者

1,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橡皮擦效果非常好.

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濕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

3,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當雙面膠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如果還有一點 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

4,在清除的時候,不論是使用去光水或是醋,一定要讓這些用品完全浸濕雙面膠痕,才能夠輕鬆有效的去除喔!

5,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等)。

6,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7,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8,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9,風油精擦拭。

10,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10樓:一目了然老師

主要看什麼印跡——一旦滲入釉面不好處理。可以使用牙膏來研磨一下,看看效果!

11樓:南一然

回答1,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橡皮擦效果非常好.

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濕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

3,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當雙面膠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如果還有一點 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

4,在清除的時候,不論是使用去光水或是醋,一定要讓這些用品完全浸濕雙面膠痕,才能夠輕鬆有效的去除喔!

5,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等)。

6,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7,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8,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9,風油精擦拭。

10,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更多8條

橡膠電纜在地板磚拖,地板磚上看到有反光的痕跡,怎麼清除這些痕跡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試著用去汙粉,或是食用鹼、發面用的蘇打粉之類,沾點水泡一會兒,而後用抹布用力打磨。這個方法適用於一般蠟筆、水彩筆之類的劃痕。

如果不行,可使用有機溶劑(並5酮、三乙烯),去漆、去油汙劑。這種方法適用於油漆、油汙、油性記號筆、表面防汙蠟層。

如果還是不行,用果酸。果酸可以去掉鐵釘、鞋釘之類金屬的劃痕。

如果還是無效,就只好使出「殺手鐗」,稀鹽酸了。把鹽酸稀釋成大約3%的樣子(不用太準確),戴上手套,用一張厚紙或抹布沾稀鹽酸後輕輕塗抹。等幾分鐘後用力擦拭。

如果不行再抹一次。稀鹽酸有腐蝕性。無論是對瓷磚、抹布還是對**都要小心。

擦完以後地面必須認真先用水抹幾遍再擦乾,一定要擦乾淨。

稀鹽酸對於洗不掉的水泥舊痕、水垢、水鏽、鐵鏽斑尤其有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高樂氏派素全能清潔劑,它含有天然松樹溶膠清潔劑,家中的任何地方它都能清潔、除臭和消毒,有鮮明清晰和乾淨的松香味,挺好用的。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eq居家生活館,上面有在賣許多類似的清潔產品,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怎樣處裝修後地磚磨損細紋,瓷磚反光才能看到的細紋?

14樓:zxcv自孤

這些細紋出現是很正常的

因為裝修的時候

地面肯定會

受到一些劃痕的

只不過你不仔細看是無法看出來的

15樓:牧馬人

處理裝修後,地板磚的紋路磨損了,那就沒有什麼太大事同時,但是說明地板磚的質量很差。

16樓:滿初藍

不好處理。望您採納,謝謝

17樓:陽光先聲

這個是不是瓷磚質量的問題哦,千萬不要用東西磨,把瓷磚磨毛了就沒有光澤了的。

18樓:果道整裝家居

可以選擇更換區域性磚:針對僅有區域性損傷嚴重的情況,將要更換的瓷磚敲破,盡量更換為色號一致的磚,因而建議在貼磚時留下少量的瓷磚以便日後修補用。

19樓:爵爺的網路

讓經銷商上門拍照、檢視情況,他會向廠家反映情況。催促經銷商拿出處理意見。如果遲遲不能拿出賠償方案,就到消協舉報!

20樓:

你去**上找那種修復液就可以了,而且特別簡單抹上,以後只用用抹布抹一下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需要找專業的裝修隊幫你看一下。

22樓:笑傲江湖

邀請專業的裝修師傅來操作。

23樓:甘弘壯

我也不曉得任天野給我的

24樓:傻子歡兒

可以查詢網上介紹。

一般都可以查詢到的。

白衣服上的鏽怎麼弄掉,衣服上的血怎麼弄掉

您好!白色衣服上不慎沾到鏽漬,鏽漬屬於非常頑固的汙漬,用一般的洗滌劑和洗滌方法難去除,為了保持衣服的美觀 不影響衣服的穿著,建議您到專業的洗衣店請專業人士進行區域性處理,嘗試還原。若是衣服沾到一般的汙漬,如食用油 果汁等,可採用以下方法清洗 1 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

衣服上的血怎麼弄掉,衣服長了黴怎麼弄掉

血漬 剛染上的血漬可先用冷清水浸泡幾分鐘,然後用肥皂或酒精洗滌。如是陳跡可用檸檬汁加鹽水除掉,也可用白蘿蔔揩擦,但切忌用熱水洗。也可以用清水將血漬洗至淺棕色後,再用甘油皁洗滌,最後在溫水中漂洗乾淨。衣服長了黴怎麼弄掉 衣服發黴如果沒有及時清洗,可能會導致有細菌滋生,所以發黴的衣服最好能及時清洗,維持...

瓷磚上的水泥怎麼去掉,如何去除瓷磚上的水泥?

以往都是用填縫劑或者白水泥進行補縫。但是他們的缺點太過明顯。時間一久就會發黑脫落。尤其廚房的油汙滲透進去會發黃。油膩膩的很難打掃。而美縫劑作為穿統填縫劑的代替品,他有著,易擦洗,耐髒,不脫落,美觀等特點。被本多業主作為填縫隙的首選,衛生間做美縫還有很大的防止水從瓷磚縫隙滲下去的作用。沒有做美縫的瓷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