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去掉腦海中的記憶的

2022-09-04 03:40:09 字數 852 閱讀 8059

1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一切都可以刪除,惟獨記憶你是無法刪除的!當你在電腦上看到乙個用不上的檔案,佔住了電腦硬碟的空間;你可以把它刪除,你也可以刪除傳播病毒的網友。但你無法刪除記憶。

記得有首歌裡這樣唱道:「昨夜裡,昨夜裡星辰已墜落」。不墜的是掛在我脖子上那串閃閃爍爍的記憶。

仔細品味,那最亮的一顆,竟是由痛苦打磨而成的。那最潤澤的一顆則是因為愛惜春風化雨般的浸潤而生。如果說記憶是一筆財富,那麼,那些難以忘懷刻骨銘心的經歷則是這筆財富閃著不同光澤的內容!

在記憶河流的深處,情感是最厚重的!在我們翻動記憶的同時,也在翻曬我們的感覺。在如昨的記憶中,重要的並不強求得到過或失去過,重要的是經歷過,感受過。

因為哭過,笑才燦爛;因為愛過,回憶才會斑斕。 如果說記憶是花,雨珠就是花的甘露。如果說心似網,記憶就是織網的梭。

如果說心似潮水,那麼秋也是收穫,冬也是收穫。但,無論表面怎樣的波瀾不驚,還是平靜如水,那心的湖泊深處都不會結冰。 歲月是人額頭上的烙印,想要撫平,卻越撫越深。

往事不能忘懷,不能忘懷的是我們一步步走過來。縱使腳步稚嫩,回首也感親切,因為那是真實的我;縱使走過的路沒有掌聲和鮮花開放,回想也留戀,因為那上面覆蓋著我生命的步履。回首往事而絕不沉緬往事,使我不僅有所感而且又有所悟。

既羨「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又何必傷感!又何必要刪除記憶。

2樓:皓心永靜

去不掉的,嘿嘿,你死了這份心吧!不去想只是在逃避,而禪宗的無我境界,我們又難以達到,作為俗人,我們就和自己(記憶)和解吧~~~

3樓:痛不欲生石灰

用另一段記憶來填補、覆蓋。

在你的腦海中最可怕的折磨是什麼

失去的時候,或者處於迷茫狀態,找不到乙個明確的目標。在這個過程中反反覆覆的心態,有時候甚至會自我否定,自我懷疑,這是腦海中最可怕的折磨。我覺得是失去對自己的控制,失去的時候,或者處於迷茫狀態,找不到乙個明確的目標,這樣真的是最可怕的折磨。愛之物,心上之人,至親之血,不管什麼原因,在你面前逝去,而且你...

已婚的你有沒有腦海中總飄蕩著自己會離婚的想法

大部分的時候沒有,但有時也會因為一些解決不了的家庭矛盾而有些類似的想法。也不至於總是飄蕩。結婚的年頭久了可能就會生出很多的不確定來,內心的不安穩也會隨之而來吧,但我總體感覺在有了孩子後,家庭的穩定會再次進入一個相對好的時期,心裡也會對家庭產生更多的依戀和慣性。我同學曾經和我說過這個問題,她的腦子裡就...

歌詞裡有 腦海中的旋律愛過你 讓我輸得徹底是

陶喆 melody 終於明白你已變成回憶 沒有言語能夠說明當別人問起 譜了一段旋律沒有句點 也無法再繼續 像埋伏在街頭的某種氣息 無意間經過把往日笑與淚勾起 忽然心痛的無法再壓抑 原來從未忘記 melody 腦海中的旋律轉個不停 愛過你 有太多話忘了要告訴你 melody 無數動人音符在我生命 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