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型號,諾基亞手機型號

2022-09-03 17:55:04 字數 426 閱讀 3793

1樓:

以上幾款手機(包括n76)中,6120c、6110n、n95、n81、n76是智慧型機,擴充套件能力強,功能強大;8600和7500是非智慧型機,其中8600做工精良,功能一般,**昂貴,是貴族手機,就是彰顯身份用的,沒有價效比可言;7500功能達到目前的主流配置,外形時尚,價效比較高。

最實用的是6120c,智慧型機,反應極快,拍照、屏顯、**都有比較不錯的表現,幾年之內不會落伍,而且**低廉,目前行貨1800多元,價效比也是最高的,推薦購買。

功能最強大的是n95,目前諾基亞的旗艦手機,各方面功能都是諾基亞最強的,**較高,行貨5000多元。

補充:n93和n93i差不多,n93i是1600萬色的螢幕,n93是26萬色,n93的電池容量比n93i大一些,其他方面,沒有區別。n93和n93i都很不錯,是諾基亞僅次於n95、e90和n82的手機。

諾基亞手機所有款,諾基亞經典手機型號

可以去網易的手機頻道是諾基亞就有了。諾基亞經典手機型號 諾基亞曾經是手機市場的領頭羊,其經典手機型號深受消費者喜愛。下面將介紹一些經典的諾基亞手機型號。諾基亞3310 諾基亞3310於2000年上市,是一款備受歡迎的經典手機。它採用了獨特的拋光設計,外殼堅固耐用,不易損壞。3310的電池壽命非常長,...

小公尺手機型號及價格,小公尺手機型號大全

您好。小公尺手機2是全球首發高通8064四核手機。記憶體 2gb大記憶體率先進入2gb記憶體時代,快上加快。螢幕 ips超高ppi的視網膜屏,英吋ips視網膜螢幕,解析度高達1280x720 相機 800萬背照式相機,攝像頭大光圈 27mm超大廣角。前置相機 200萬前置,可沖印10英吋 藍芽 相容...

華為手機在哪看手機型號,華為手機型號怎麼看

華為手機型號怎麼看 簡單易學,快來一起看看吧!查詢華為手機型號 1 emui8.0進入 設定 系統 關於手機 型號 即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 2 emui8.0之前的版本進入 設定 關於手機 型號 即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要想看自己華為手機是什麼型號,可以進入手機設定,將設定頁面滑至底部,接著選擇關於本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