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家租客》裡王祖藍唱的張學友的《愛是永恆》是不是他真唱啊

2022-09-02 16:55:07 字數 1270 閱讀 2491

1樓:m1905僅此一句

是王祖藍真唱的~~這個傢伙的模仿力很強,

將來也應該是香港的一線笑星吧!

另外,這下面有<72家租客》裡面的所有**~~已經剪接好了~~可以去欣賞一下~

技術有限,剪得不好~~原諒~~

2樓:第素蘭雷寅

樓上的敢叫友迷,你會不會聽啊,絕對是張學友的聲音,從七歲聽學友到現在,聽他清唱也無數次了,我用人格保證是學友唱得.....

3樓:

沒人否認他唱功,王祖藍唱歌是不錯,但現在討論的是那一段到底是誰唱的。

答案是唯一的:張學友唱的,王祖藍對口型。

如果你還要堅持你的觀點,那多說無益。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兩個字--是你,是張學友唱的,其餘確實是王祖藍自己唱的。張學友唱的是其97年《不老的傳說》**那個版本,你聽聽試試我說的對嗎?

5樓:mili公主

是王祖藍真唱的,因為他的模仿能力超強

6樓:周嵐

是他唱的 他本來就很會模仿張學友。

7樓:餘秋芹堯詩

應該是他真唱的。做為乙個友迷,我很清楚的知道不是學友的聲音。

8樓:喬喬看看

學友唱的,祖藍微博承認了!兩年了 真相更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王祖蘭唱的啦!我5歲開始聽張學友,聲音會如此接近麼?二樓的推斷有道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王祖藍唱的,你看多幾次就知道還有如果王祖藍唱的這麼像為什麼他在其他節目裡不給人家看看

72家租客裡面的王祖藍模仿張學友唱歌曲叫什麼

11樓:閃電俠

《愛是永恆》,當所愛是你。

72家租客王祖藍唱的愛是永恆,是不是他唱的啊

12樓:閃電俠

yes,但本人認為他唱的歌大部分都是唱別人唱過的歌,期待有他自己的一首代表作。

13樓:者述陳

是 王祖藍雖然小個子 可是多才多藝

你可以去搜尋一下王祖藍唱過的歌

雖然大多數都是搞笑歌曲 但是都很好聽

王祖藍都演過哪些電影?他有出演過內地的電視劇嗎

電視劇 無線電視 2006年 東方之珠 飾 馬偉明 申老闆私生子 2007年 迎妻接福 飾 光仔 王員外子 2007年 溏心風暴 飾 智障男孩 2007年 學警出更 飾 水 滿記茶餐廳樓面 2007年 我外母唔系人 飾 鄭守富 茶樓老闆的長子 2007年 2008年 同事三分親 飾 樓華2008年 ...

王祖藍是娛樂圈中有名的寵妻狂魔,他與妻子李亞男是如何結識的?

他們兩個人相識是在05年的一次教會活動中,後來兩個人就互有好感開始嘗試交往,在10年的時候,王祖藍公開了和李亞楠的戀情,在14年時候向李亞男求婚,兩人在15年的情人節舉行婚禮。王祖藍李亞男兩人的相識是在2005年的一次教會活動,後來兩個人互有好感,開始嘗試交往。2010年11月10日,王祖藍公開與女...

跑男第三季最後一期王祖藍的超能力是什麼

王祖藍 out2次 異能學科 魔法物理學 至節目結束未使用超能力 第12期 最強者爭霸戰 內容簡介 跑男團 們來到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必須在街頭用節目組給到的初始道具一顆咖啡豆挑戰 以物易物 而最終決定勝負的是撕名牌大戰,再度上演 超能力撕名牌 分隊情況 個人戰 只有撕掉他人名牌,公升級為金色名牌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