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高手請注意了,各路高手請注意了

2022-09-02 04:35:05 字數 3666 閱讀 4250

1樓:虹橋

孤村落日殘霞,

輕煙老樹寒鴉。

一點飛鴻影下,

青山綠水白花。佚 名

2樓:歧閎利

一點銀白染秋霜

低眉無語晨露涼

未能嫁與春風去

洗盡鉛華只因傷

3樓:河北常山李

牡丹艷麗堪國色,

玫瑰簇擁也婆娑.

荷花幽香氣不俗,

白菊開放百花落.

4樓:

嬤憐汾水知人意

嬤到洞庭喜可知

修心自比修身寂

女能巧作白菊詩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秋花綴白菊,

半盞清杯越楚逾。

誰教菊下菊花繞,

卻將白菊作伴侶。

(自創)

6樓:vk當道

東籬白菊為誰香,不學群葩附豔陽。直待冷秋霜色裹,自甘孤處做孤芳。

各路高手: (求準確英文翻譯)

求各路高手

7樓:

其實呢? 短時間內明顯增肥臉部呢~~比較難

建議留個長髮,兩鬢的髮尾留下去,前面搞個斜劉海~~~~~~重要的是頭髮要"偷薄"點,就是不要太厚 不然整個頭型更長

個人建議,純屬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3個月瘦了12斤

要減全身 體重減輕了 各個部位都瘦了 沒有專門減乙個地方的**最重要的是2點

1,不吃油

吃油是人發胖的原因 吃肉為什麼胖 是因為肉裡有脂肪 脂肪就是固態的油 所以 蔬菜能生吃就生吃 黃瓜啊 番茄啊 洗洗生吃 當然 夏天**比較容易 冬天生吃太冷 豬肉 牛肉 羊肉不能吃 可以吃點魚蝦

2,運動

有氧運動有助脂肪燃燒 但在30分鐘後才燃脂 所以 慢跑是最好的方法 越慢越好 因為慢了才時間長 要慢慢慢慢的跑 然後跑60分鐘 前30分鐘不燃脂 後30分鐘 每分鐘都在燃燒脂肪!!!!!

祝你健康 苗條 靚麗!

9樓:新愛的家

我也是臉長,但是我告訴你,如果你頭部上方不寬千萬不要增肥,會很難看,變得像個梨,我以前臉稍胖,好不容易才瘦,雖然瘦了以後臉顯得更長了,但是確實比以前好看了,呼呼。這種問題還是靠髮型解決最靠譜!

10樓:liguang零攝氏

每天喝幾瓶啤酒,弄點肥腸吃,少運動,多睡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臉部胖點,還是應該注意整個身體的調理。1.首先要保持良好而充足的睡眠,最好每日睡眠8小時,或8小時以上的高效入眠;2.

科學飲食,暈素結合,適當多吃些肉類食物,每日攝入熱量2500--2600大卡;3.控制過多的體力消耗,而要適應活動;4.整個心態保持平衡,知足平樂,笑對人生。

心寬體胖,健康結實,伴你行!

單獨的臉部增肥是有一定難度的。臉部增肥其實是乙個臉部肌肉鍛練的問題。如僅僅是多吃多睡,並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因脂肪較易在腹部、臀部堆積,而臉部脂肪、肌肉增長較慢。

因此,要快速增長臉部肌肉,需要一些特定的方法:

(1)叩齒運動。嘴巴盡可能張大,用力咬下,重複30次為一組,做三組。該運動可豐滿臉頰肌肉。

(2)以食指、中指放在顴骨下做環式按摩,每組16次,做三組。

以上方法不僅能豐滿臉部肌肉,且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臉部紅潤,改善**。鍛鍊後第二天臉部肌肉痠疼即為有效。

使用上述方法需注意:

(1)並非次數越多越好。本人經驗,以三組,每組30次為佳,次數太多會起反效果。

(2)隔天練習效果好。這跟健美訓練是同樣的道理。要給肌肉一天的休息時間。

(3)必須配合其他部位的鍛鍊。如光練臉部肌肉,效果很慢,甚至沒有效果。可採用在健美訓練的第二天練臉部肌肉的辦法。

(4)多吃雞蛋、牛奶、花粉等食品。最好不抽菸。晚上不要太晚睡覺。

採用上述方法,一般在鍛練3-4次後即可見效。但須注意,最少要堅持半年時間,否則增長的肌肉還是會萎縮的。

另外,可以借鑑一些美容方面的方法。突出某些部分,隱藏某些部分。從而達到美觀大方的效果。

12樓:

no1、運動**:又累見效又緩慢

運動**【好處】:除了**功效外,還可以鍛鍊身體。

【弊端】:成效緩慢,需要長時間堅持,且效果不明顯。

【推薦指數】:★★

【特點】:自然**,安全性高、無***,但見效緩慢,需持之以恆 運動**是通過鍛鍊的手段消耗體內過多的能量和脂肪,以達到**目的。其安全性高,自然無***,既強身健體又可以**,而成為部分人率先考慮的**方法。

但運動見效緩慢,而且短於大約40分鐘的運動無論強度大小,脂肪消耗均不明顯。因此難以長期堅持,很容易半途而廢,還需要配合合理的飲食,方能見到效果。 no2、節食**:

減掉了脂肪與健康

節食**【好處】:適當地節制能使人長壽。

【弊端】:需要長期堅持,食量把握不當,容易造成營養不良,影響身體健康,且容易**

【推薦指數】:★

【特點】:經濟,**速度快,但***大,容易造成營養不良且**率高。 節食**就是控制飲食甚至絕食來**。

由於很少或沒有能量攝入,在短時間內可能會達到較好的**效果,但這種方式有潛在危險,因為脂肪代謝的同時,也會令血液中的酸性物質增加,影響身體的酸鹼平衡,缺乏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嚴重者會導致酸血症,甚至昏迷,身體機制出現紊亂。而且過度節食會引起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厭食症等,影響人體健康。 no3、**藥:

沒「毒」的很少

**藥【好處】:**速度相對較快。

【弊端】:對身體***較大、較多,影響健康,容易出現頭暈、抑鬱、乏力、腹痛、月經不調、**病等。

【推薦指數】:★★

【特點】:起效快,效果明顯,但**率高,有***。 藥物**是整體效果最差的一種。

因為,不同種類的藥物有不同的短期**效果,但同時也帶來許多不同的***。一般而言,**藥是通過過量消耗人體水分和能量,或抑制人體對能量的吸收,達到減輕人體重量的目的。目前**藥物品種豐富,往往令肥胖者眼花繚亂,有的藥物**效果不錯,但停藥後**速度非常快,而且還伴有頭暈、乏力、腹瀉等***,同時藥物對神經系統也有傷害,因此**藥應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而且只能作短期輔助**。

no4、手術**:**效果迅速有效,不**

手術**【好處】:快速、效果立竿見影不**

【弊端】:適合所有肥胖患者和區域性**的患者。

【推薦指數】:★★★★

【注意事項】:必須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療機構進行。吸脂**是利用物理手段將脂肪溶解,再通過**小針口將專用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層,利用負壓的吸力將人體脂肪去除。

它是目前國內外施行最多的美容整形外科手術之一,更是目前國際上公認的安全有效的**方式。

【特點】:吸脂**是眾多**方法中效果立竿見影的一種。它利用物理手段將區域性脂肪組織溶解,再通過負壓吸除乳化液。

這種吸脂**方法失血少、安全、痛苦少,無***,易被人接受。吸脂不但可以減少體內的脂肪重量,還可以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效果持久,不**。是區域性**的乙個迅速有效之法。

請各路高手接我乙個下聯,我出的上聯是:黃山落葉峰葉落山黃。請高手出招!(注意倒過來讀也是一樣)期待…

13樓:pp別粘在椅上

黃山落葉峰葉落山黃

西湖映月影月映湖西

養貓注意事項?小貓到新家,請注意那些事項

小貓到新家需要注意什麼?養貓注意事項?第一次養貓有哪些注意事項?剛開始養貓的鏟屎官們總是很緊張,又是買這又是買那,但是很多東西都是不需要買的。下面是我總結的第一次養貓的寶寶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貓窩 貓窩不需要買 因為貓咪是一種自我意識很強的動物 你給它買了貓窩很有可能它不會用 反倒去睡紙箱 相比較...

各路化學高手快進來

1 與小 bai蘇打 碳酸氫鈉 反應生成二氧du 化碳 2 二氧化碳氣zhi體的溶解度dao受壓強專的影響屬,開啟瓶蓋,壓強降低,溶解度減小.故有大量的氣泡冒出.3 二氧化碳氣體的溶解度也受溫度的影響,人體內部的溫度高於外界溫度,溶解度減小,未能溶解的 多餘的二氧化碳氣體就從人體排出,形成打嗝.1....

購房者請注意購房合同補充協議不能大意

購房者在簽訂購房合同時往往比較細心,然而對於補充協議認為無關緊要,簽訂時馬虎大意,孰不知從某種程度上講,補充協議和購房合同同等重要,在簽訂時同樣不能馬虎!購房指南通過搜尋發現網上有很多都是關於簽訂購房合同的注意事項,購房合同作為維護購房者合法權益的重要依據固然重要,但簽訂的補充協議往往約定的是房屋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