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在搖曳擴寫,花兒在搖曳擴寫?

2022-09-02 04:10:02 字數 2601 閱讀 5767

1樓:無憂i**

風中的花兒再輕輕地搖曳。

這樣加一些形容詞就行。

花兒在搖曳擴寫

2樓:匿名使用者

擴句:(五顏六色的)花兒在(陽光下隨著微風)搖曳。

3樓:清晨海上觀日出

一朵朵不知名的小花,散落在翠綠的草地上,一陣微風襲來,小花們在草叢裡,隨風搖擺,翩翩起舞,搖曳生姿,它們像星星,像眼睛,還一眨一眨的。

4樓:月破曉夢軒

花開在山野,是山花爛漫;花開在心間,是心花搖曳。

樹枝在搖曳(擴寫句子,至少兩處)?

5樓:文以立仁

可以在主語「樹枝」前面加定語,如:嫩綠的、長長的、柔弱的。還可以在「搖曳」這個動詞之前加狀語,如表示地點、條件的:微風中、輕風中。

那麼,「樹枝在搖曳」擴寫兩處,可以擴寫為:嫩綠的樹枝在微風中搖曳。

由於「搖曳」是不及物動詞,後面不能再加賓語。也就是說,這個句子除了增加句首狀語外,只能增加主語的定語和謂語動詞的狀語,不能增加其它成分。

6樓:女亭的海角

校園中櫻花樹的樹枝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搖曳,飄下片片粉色。

7樓:流光火火火火

柳樹的樹枝在微風中輕輕搖曳

山頂上的一叢叢野花開了,在風中搖曳擴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遠處山頂上的一叢叢野花開了,在風中搖曳,像個穿長裙的少女。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點選【採納答案】,謝謝 ^_^

你的點讚或採納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

9樓:tian天之驕子

山頂上的一叢叢叫不上名字野花開了,像是在歡迎我們這些不速之客在風中盡情地搖曳。

若苟同我的見解,或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請順手採納,謝謝......

山頂上的一叢叢野花開了,在風中搖曳。擴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遠處山頂上的一叢叢野花開了,在風中搖曳,像個穿長裙的少女。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點選【採納答案】,謝謝 ^_^

你的點讚或採納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

11樓:寶貝馬龍福

在高高的山頂上,

一從從的野花開了,

在風中左右地搖拽

中,跟跳舞似的優美。

一陣風拂過,花草隨風搖曳.擴句

12樓:雲臨九霄

原句:一陣風拂過,花草隨風搖曳

擴句:一陣溫暖的風拂過,美麗的花草隨風搖曳

草地上草兒搖曳擴句三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1、小溪邊的草地上,綠油油的草兒隨風飄散搖曳著,像是在相互嬉戲打鬧般的熱鬧!

2、陽回春三月,森林裡的草答地上,剛冒出新芽的草兒輕輕地搖曳著,像極了會跳舞的小精靈!

3、遠遠望去,那大片草地上的小草兒在江風中搖曳著,如同牆頭草兩邊搖!

4、從家門口望出去,草地上枯黃的草兒不再搖曳,像是疲憊不堪的樣子,毫無活力!

5、秋天到了,草地上的枯草兒像小孩兒的黃頭髮不再肆意搖曳,而是軟不拉嘰地趴伏著。

6、草坪上的小草兒像是心靈手巧的紡織能手,用它們自己搖曳著星星點點的綠色,依靠集體的力量,織成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

7、草地上有噴香撲鼻的花,還有一大片綠草兒。微風拂過,花草都輕輕搖曳著,如同翩翩起舞!

8、草地上長滿了茂密的綠草兒,已是初秋時節,草的長勢少了些許鋒芒。開始在秋風的搖曳下枯衰冷黃,在風中更顯柔軟無力。

14樓:子牛多樂

人民公園的草地上,翠綠的草兒扭動腰肢隨風搖曳。

15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廣闊的青草地上草兒搖曳。是擴成三句話嗎?不太明白你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溪邊小溪邊的草地上綠油油的草兒隨風搖拽。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片遼闊的草地上,綠油油的草兒隨著風兒搖曳,牧歌遙遙飄來,愜意草原詩意綿亙。

18樓:詹芸芬

美麗的草地上長滿了好看的草兒使勁的搖曳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溪邊的草地上,綠油油的草兒隨風搖曳。

句子大觀園:麥田在田野裡搖曳(擴句,至少擴兩處)

20樓:煙雨搖懿

麥田裡黃燦燦的稻惠在一望無垠的田野裡隨風搖曳~

燈光搖曳 擴句

21樓:月照星空

霓虹燈下,霓光搖曳

街市霓虹燈下,五彩霓光搖曳。

22樓:佘冰冰

微弱的燈光在屋簷下慢慢的搖曳著。

23樓:tian天之驕子

古鎮的燈光在幽暗的胡同裡搖曳,平添了幾分陰森!

美麗的花兒在搖晃著擴句,花兒在搖曳擴寫

擴句花壇邊那朵剛剛開放的美麗的淡紅色花兒在微風裡輕輕地搖晃著嬌嫩的身軀。花兒在搖曳擴寫 擴句 五顏六色的 花兒在 陽光下隨著微風 搖曳。一朵朵不知名的小花,散落在翠綠的草地上,一陣微風襲來,小花們在草叢裡,隨風搖擺,翩翩起舞,搖曳生姿,它們像星星,像眼睛,還一眨一眨的。花開在山野,是山花爛漫 花開在...

樹枝在搖曳擴寫句子,至少兩處

可以在主語 樹枝 前面加定語,如 嫩綠的 長長的 柔弱的。還可以在 搖曳 這個動詞之前加狀語,如表示地點 條件的 微風中 輕風中。那麼,樹枝在搖曳 擴寫兩處,可以擴寫為 嫩綠的樹枝在微風中搖曳。由於 搖曳 是不及物動詞,後面不能再加賓語。也就是說,這個句子除了增加句首狀語外,只能增加主語的定語和謂語...

花兒開放寫擴句,花兒開放,擴句

春天來了,五顏六色的花兒為了向人們展現自己的美麗,都競相開放起來。春天,鮮豔美麗的花兒漸次開放。五顏六色的花兒在陽光照耀下開放著 嬌豔的花兒優雅的開放 花兒開放,擴句 花兒在美麗的春天裡嬌羞的開放 美麗的花兒在爭奇鬥艷的春天理開放 可愛的花兒優雅的開放在徐徐微風下。美麗的花兒在雨中開放 雨中的花兒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