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婚房布置粉色代表什麼,布置婚房能用粉色嗎,有沒有特別的講究

2022-09-02 02:50:02 字數 1421 閱讀 5581

1樓:

什麼也不代表,你想多了,就是不知新房,看起來喜慶點而已,

布置婚房能用粉色嗎,有沒有特別的講究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代表一種甜美與夢幻,**系的柔和色彩。如果你是粉色控,也愛做乙個忠實的粉紅女郎,那麼有什麼理由不將婚房布置成粉紅色的芭比顏色呢?其實粉紅色的裝扮很容易讓人緊張的情緒放鬆下來,沉浸在如夢如幻的空間中讓工作中或是學習中所有的壓力都瞬間消散。

婚房裝飾成粉紅色,就會瞬間有一種變身公主的感覺,應該十分美好吧

婚房怎麼布置成什麼色調才吉利?我不喜歡暗紅和鮮紅色,比較中意粉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粉紅不錯啊,柔和的色彩,不過白天光線好的時候看上去偏白,晚上開燈的時候才略顯粉紅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藍色把,具有天空的氣息! 我喜歡的!

房間的牆壁是粉紅色的,布置婚房所用的彩帶拉花配合粉紅色的好一點還是紫色的好一點??

5樓:殘酷d華麗

紫色,,我結婚的婚房牆面漆是用的粉色,,彩帶是紫色地,,感覺比較艷麗,如果都是粉色.....都容易看到一起了,.沒有層次感.沒有鮮明的色彩對比

男人喜歡婚房布置得女性嗎?就是偏粉紅的 浪漫的。還是男人即使是婚房的房間也還是喜歡男性化的像圖中這

6樓:

應該徵求老婆意見,看老婆喜歡什麼顏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跟另一半商量一下,彼此退一步就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婚房牆紙用粉色好不?

8樓:新沂明大

上面回答已經很明確了,但還要考慮的不僅僅是什麼色,而是要考慮健康環保。作為婚房裝修來說,要考慮將來要有孩子的,裝修材料一定要環保,沒有甲醛等有害成份。我感覺這才是主要的。

9樓:不打就看得見

粉色的牆面比較適合女孩子的房間,或是新婚燕爾的夫妻臥房,顯得輕柔溫馨,比較女性化。但不太適合客廳、書房等相對公開的場合,客廳的牆面顏色最好是選用比較中性一點的顏色,這樣再搭配家具時相對來說容易很多,而且給人的感覺會更加莊重、大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粉色比較溫馨,粉色花的更好

11樓:稜太

要用淺粉色 別太粉了 用混水漆 幹的快 還沒味道

12樓:

挑牆紙最忌諱是自己覺得好看的,首先是要和裝修風格 搭配,再考慮是不是自己喜歡的,不然剛貼上又撕下來就是大工程了。就像買鞋子一樣,鞋子好看也要有衣服褲子搭配,幾千的旅遊鞋配西裝就不好看了。

傳統中式婚房如何布置婚房布置技巧

傳統中式婚房如何布置 一 紗幔門簾的運用 結婚是一件非常神聖的事情,不少人在婚房的裝修上也會重視這一點。如上面臥室裝修效果圖的展示中,選用了紅色的床上用品,但為了增加婚姻的神聖感使用了紗幔門簾。這樣的婚房的紗幔布置下,透過紗幔可以隱約看到整個臥室的情況,使得臥室帶有絲絲神秘感,在昏黃色檯燈燈光的映照...

布置婚房需要注意哪些風水布置婚房的風水大全

一 婚房牆面的裝飾 1 牆紙 牆面我們可以採用一些桌布作為主要的裝飾色調,接著根據新人自己的喜愛的顏色來放置布偶。2 喜字 喜字在中國人的婚姻中是必不可少的,現在的喜字種類繁多,也越來越好看,新人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有個性的喜字來布置自己的婚房,讓整個婚房看起來非常的喜慶。3 氣球 布置婚房時氣球的選擇...

酒店怎麼布置婚房的床,酒店客房婚房怎麼布置

首先,在酒店舉辦婚禮,婚房選擇在了酒店,那麼裝修的時候顏色一定要選擇的比較好看一點,比如紅色就會是比較喜慶的顏色,並且看看起來也會是非常好的,本來結婚就是比較的喜慶,那麼大家選擇的時候就會是比較好的。當然粉色也會是比較浪漫的顏色,大家都知道每個女孩子都會有公主夢,那麼選擇粉色就會是非常好的顏色。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