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正月初6結婚日如何?男2019,01,10屬馬。女2019,10,16屬羊

2022-09-01 15:00:02 字數 931 閱讀 1559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只為你,貧道人老眼花,起卦不易,望施主採納

施主的採納,是貧道修行的動力!!!

說明:男屬馬,女屬羊,結婚吉日不能沖馬和羊,

以下推薦的是不沖馬和羊的結婚吉日,

同時也對生肖與日支的合克刑害做了說明,

供您擇日時參考。

公曆2023年2月2日

農曆二零一四年 正月(小)初三 星期日 - 甲辰日 平執位 - 白虎(黑道日)

沖狗煞南

諸事不宜

公曆2023年2月3日

農曆二零一四年 正月(小)初四 星期一 - 乙巳日 定執位 - 玉堂(黃道日)

沖豬煞東

公曆2023年2月6日

農曆二零一四年 正月(小)初七 星期四 - 戊申日 破執位 - 天牢(黑道日)

沖虎煞南

公曆2023年2月12日

農曆二零一四年 正月(小)十三 星期三 - 甲寅日 建執位 - 天刑(黑道日)

沖猴煞北

男生肖與日支半三合,較佳。

公曆2023年2月18日

農曆二零一四年 正月(小)十九 星期二 - 庚申日 破執位 - 天牢(黑道日)

沖虎煞南

公曆2023年2月21日

農曆二零一四年 正月(小)廿二 星期五 - 癸亥日 收執位 - 勾陳(黑道日)

沖蛇煞西

公曆2023年2月26日

農曆二零一四年 正月(小)廿七 星期三 - 戊辰日 滿執位 - 金匱(黃道日)

沖狗煞南

原創只為你,貧道人老眼花,起卦不易,望施主採納

施主的採納,是貧道修行的動力!!!

2樓:春甘

24歲太早了吧,何不再玩兩年

3樓:每一段路丶都是一種領悟

年前結婚比較好。年後就沒那麼答灑啦

農曆2023年七月1日與2023年正月初六婚姻是否成功

兩個人很相配啊,出生年月都差不多,年齡跨度不大,比較匹配,能夠一路走下去比較幸福的。年份的人出生的人結婚婚姻都會幸福的,會一帆風順 愛情,婚姻的幸福,和出生年月日沒有關係。好的愛情和婚姻是兩情相悅,互相接納,包容和理解,有了這些,會很幸福快樂,並且令人羨慕!農曆1992年7月1號 你1993年正月初...

男,2023年農曆正月18日,女,2023年農曆9月28日生,選個黃道吉日進宅,哪天最好

請認真仔細閱讀一下擇吉要點。擇吉要點 這些日期都是根據黃道吉日網上,經過認真篩選後,列出來的黃道吉日。我國區域遼闊,民族眾多,各地區的風俗習慣不同,信仰不同。所以各地的擇吉方法內容就有不同。1 搬家要避開與你們的屬相相沖 相刑 相害的日期。2 吉日最好避免在農曆的三月 七月和九月,這三個月份分別適逢...

男屬虎2023年正月初八女屬牛2023年六月二十三我們想在09年陰曆4月結婚請大師給看個好日子謝謝

男屬虎1986丙寅年正月初八 女屬牛1985乙丑年六月二十三 本月為您二位 乙丑 丙寅 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的衝日!2009年5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09年05月01日 星期五 四月初七 庚子 衝鼠 2009年05月05日 星期二 四月十一 甲辰 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