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語題

2022-09-01 14:30:07 字數 718 閱讀 4200

1樓:匿名使用者

called/called

gust now ,one men_____(call)tom_____(call)you.

gust now我沒猜錯的話是拼寫錯誤。應該是just now意為剛剛。

men也是拼寫錯誤,應該是man。

剛剛,乙個叫湯姆的男人喊你。

第乙個空填called是非謂語動詞中過去分詞作定語,相當於省略了who is的定語從句被動語態。(相當於不是等於)

第二個空called是call作為動詞的過去式,因為前面有「just now」所以應該用過去式。

其實如果不地道地使用的話,

相當於just now,one man who is called tom called you.

剛剛,乙個被叫做湯姆的男人喊你。

但地道的英語通常省略who is。

注意,不可類推到所有情況均可省略。有的可省略有的卻不可以。

抄襲者自重。

2樓:uu過客

called/called

3樓:紫晶鵑

called is calling

第乙個是過去分詞作定語,第二個是現在進行時

4樓:甜甜

第乙個call是指叫湯姆的人,用called;

後面的call是指叫了你,過去時用called

一道英語題,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選d what what從句作from的賓語,what在從句中作表語。並非所有副詞都不能作表語,有些副詞是可以的,如how,in,out,away,off,on,over,here,there,up,down等。賓語從句 what she was做from的賓語 不看he finds,後面整句就是一...

一道英語題目,一道英語的題

c 把句子還原成it is all right my car in front of the building。it是形式主語,真實主語用動詞不定式to park my car in front of the building 選c其實此句是由下面句子變來得 to park my car in fr...

一道英語題

yourselves yourselves,help oneself to sth固定短語,大致譯為 隨便吃點什麼 因為girls是複數,所以用yourselves yourselves 女孩們,隨便吃魚吧。help oneself是 隨便吃 的意思,因為句子的主語是girls,因此要用複數y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