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中(如魔獸爭霸),電腦的ai是怎麼寫出來的

2022-08-31 04:50:07 字數 2561 閱讀 1064

1樓:

一般的遊戲ai就是 隨機數+閥值->套路隨機數取和閥值按一定套路中和後影響套路,

閥值是一個動作指示開關,內部受很多引數控制,比如說難度,輸入點等等,有點像神經元。一程式有很多個閥值。

而套路就是一些固定的邏輯演算法,比如說電腦有一千塊錢,那麼他邏輯上可能有二十種花法,而具體怎麼法花受前面兩個引數影響

如何在魔獸爭霸的地圖中加入ai電腦。

2樓:奧貝利科斯

要加ai 你瞭解魔獸的地圖執行的原理嗎?

如果你也是一位weer(地圖編輯者)我想你大概能瞭解到ai是很高深的。用觸發器寫ai 太難 用jass還可以

想在rpg里加入ai的話,先準備一個ai指令碼 再用一個mpq開啟加密的rpg 解壓出j指令碼 加入你寫的ai 最會替換原始檔 重壓縮即可

我建議寫ai 用事件節點的方法,是一項浩大的工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有點難度呢~需要考慮的東西太多了,你還是找地圖的製作者去談談吧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ai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3c的圖不是都自帶ai麼。一般大家玩的5.45都是隻要加電腦就有電腦的如果還需要輸入什麼才有電腦,你只要按f9去查就可以了。地圖作者那邊都會介紹得很詳細。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些地圖都會配有智慧機器人的操作 3c 城堡戰爭之類的圖就有3c有個開啟電腦的指令:-aion關閉電腦指令:-aioff前提條件是你必須在遊戲前就已經設定好了電腦的數量和位置具體的指令f9一般會有說明

6樓:匿名使用者

玩5.56只需要輸入指令就可以彈出電腦人來了,本來圖已經有這個功能

怎麼打魔獸爭霸ai的“令人發狂的”電腦?

7樓:諾諾

你是說智慧的ai吧。 打智慧的ai用不死族的話,其實也有的打。要知道。

ai的種族什麼戰術都有可能用。(我的ai地圖裡面還有會tr的~~會空投的~~會圍殺的~~~還有會出什麼狼騎拆家啊、自爆猥瑣啊~~等等的招數~~)而且你要想在兵力上壓制住對方,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對方是三個兵營出兵~~(有時候祭壇都是三個~~) 所以用蜘蛛流純屬找虐。因為蜘蛛的數量還沒有人家的步兵啊之類的一半~~怎麼打~靠操作??

你覺得你的操作能比會卡位、圍殺而且還會各種戰術的ai強~?所以果斷恐懼雙兵營出狗然後轉成投石車+男巫的打法。以lt為例。

你要做的,是一上手馬上拉單位去偵察對方的位置,然後出來以後果斷帶上群狗上。這個時候你和電腦的兵力差距是最小的。你要做的就是用1只狗換對方兩隻狗。

然後不停補充就好,智慧ai不會像普通電腦那樣盯著你的英雄打。而是專門盯著你的血量較少的單位a~~所以果斷操作血量較少的單位與之周旋。*(打智慧ai,硬生生把我的apm提到了260+~~)和對方耗的同時,還要注意敲爆對方剛放下的建築。

(特別是人口,這樣可以讓對方很難造出兵來,進一步拉近你和電腦的兵力差。)接下來就是看你的雙線了~~~~~狗的群o還有拉殘血的狗、還要發展自己的科技。不停補兵。

然後最好是能夠雙線開礦的~~當然也不勉強,最好是二英雄出來以後再去。(因為不曉得你的apm有多少,雙線的時候死不死兵~~~~)。打法要猥瑣~~不要和對方硬拼。

如果你前期把對方壓制了。二本的時候果斷就出一些對方攻擊不到的兵~(比如一直限制對方的人口,不讓對方造出對空的單位或者升級二本。你二本以後就出空軍~~會怎樣我就不說了)~~)

魔獸爭霸dota中ai命令怎麼調節

8樓:匿名使用者

按“回車”,然後按“空格”,然後“回車”-pa為自己家選英雄-pe為對家選英雄

9樓:匿名使用者

按“回車”,然後按“空格”,然後“回車”或者輸入“-cui”,然後“回車”

10樓:

回車,空格,回車。會調出來ai的命令頁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車--空格---回車

魔獸爭霸對抗地圖怎麼加電腦,ai

12樓:我是菜鳥

就是下ai啊............ 進去了後電腦一開始不動等出兵的時候就會買裝備 然後就到各自的路上去了 還有一些模式比如說-sd電腦會等一波兵先出去 到了第二波才會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地圖的問題,去浩方或者vs一些平臺,進進別人的圖,然後用別人的圖c,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玩什麼型別的?如果是rpg的圖,需要下ai版的地圖,就是智慧圖,電腦會自動控制、

這是為了讓新手能快速上位而準備的地圖,但是不是每個遊戲都有的。

15樓:慕鶴騫

重新開始遊戲 。 我以前就這樣做的。

16樓:

魔獸爭霸對抗地圖怎麼加電腦,ai 我也想知道

魔獸爭霸怎麼讓電腦的ai再加強

4500裝一台玩大形遊戲的電腦如魔獸爭霸

錢太多了 這個都夠筆記本了 隨隨便便就搞定 這是中關村 可以看下 4500大洋攢的電腦開2個3個魔獸世界都問題不大 你就看著來吧 2000就能搞定,512的記憶體,80g硬碟,整合顯示卡,16m。你可以買各個品牌的部件,然後自己裝 如果要玩鬼泣,真 三 四 五之類的,建議花幾百塊錢買個獨立顯示卡,再...

組裝電腦4000以下的對遊戲 魔獸爭霸 玩的要不卡的

大哥啊.是war3啊不是wow,4000隨便什麼配置都可以了基本上.cpu amd速龍 am2 3000 閃龍3000 也可以但是多一百塊左右能好蠻多 主機板 昂達n61gt 這塊板子我們班基本上所有的電腦都用它 整合的顯示卡核心是 nv6100的也不錯了,不要看是整合的,現在有些主機板的整合顯示卡...

魔獸爭霸之冰封王座遊戲中怎麼改中文名字

這個簡單,你先隨便整個名字,比如abc,然後進入到遊戲中,底下不是有打字聊天的對話方塊嗎,在那裡打入你想要起的名字,然後同時按住ctrl加上tab再加上c,這時候對話方塊裡的名字就被全選複製了,然後退出遊戲,在名字欄內清空原來的名字,按ctrl加上v這時候名 字就在裡面了。自己見乙個主機,在聊天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