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面試,把地點理解錯了,錯過面試怎麼辦

2022-08-30 15:05:17 字數 1711 閱讀 77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算錯過機會,因為它興許就不是什麼機會,也許是用人單位故意不告訴你位址,考驗你的處事能力與方式,機會是什麼?機會就像小偷,他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悄悄的溜走,而不會光明正大的和你說,我是機會,你快抓住我吧。在用人單位考察你的同時,你必須也要考察用人單位,他們的行為怎麼樣,他們是否算上乙個還可以的單位。

他們值不值你為他們付出等。如果是我,我會打**將事情弄清楚,不管他們還要不要人了,解決了問題才是最終目的,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的面試試分批的你也許還有機會,如果那次是統一面試,估計就沒戲了,一般不可能單獨給你機會的。除非裡面有領導認識你,或者知道你很有能力。我們單位今年就分批面了幾個大學的,有人沒趕上的就和下一批的一起面了,主要也是因為我們對已經面了的人都不是很滿意。

如果沒有機會了也不要灰心,你怎麼知道後面沒有更好的機會呢。

錯過面試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和招聘單位的有關招聘人員進行溝通、解釋,希望對方能給你面試的機會。當然,要是實在不行,那錯過就錯過了吧。以後只要謹記,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即可。

4樓:檸檬d惆悵

就算是遲到也得去啊,如果今天沒有去,提前個hr說一聲啊,會約你明天面試的

如果你錯過一次面試你要怎麼和人家道歉?

5樓:燦燦

找工作是雙向選擇的,你也不太需要道歉

如果你還想繼續去面試的話,就說清楚為什麼會錯過,請求hr再給你一次機會

如果你不會去那公司,應該給hr去個簡訊或者**說明一下情況,這樣大家都能理解

6樓:

道歉信 開頭:簡單交代對何事進行道歉。 正文:

解釋事情發生的原因,消除誤會或矛盾。 結尾:再次表示遺憾和歉意,表明願意補救的願望,提出建議或安排。

注意:道歉信內容不需要太長,尤其是面試遲到這樣的情況,既然已經遲到了,你如果在寫這麼多原因和理由不合適,這樣會讓對方感覺你不誠懇。 以上是道歉信的格式,你寫道歉信應該按照以上四點來寫,不需要太長內容也不需要多有文采,既然已經遲到了就沒辦法在彌補了,寫道歉信的目的是真誠的表示歉意,並且希望能在給一次機會。

錯過面試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家公司還沒招到合適的,你不妨打**跟hr說明一下當時未能參加面試的原因,記住一定要誠懇,hr一般會再安排面試的,如果他告訴你另約不了了,那就說明已經招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給公司的hr打**,看看是否能重新安排。

9樓:深圳化工專家

只好面試下一家了。說明沒跟這公司沒有緣分

錯過了面試**怎麼辦

10樓:王牌教師

這種情況很常見。一般情況下,你可以直接撥回,如果遇到總機自動答覆,就撥0,讓人工轉到人力資源部。首先先自報家門,告訴對方你是誰,因為在這裡投遞過簡歷,因為剛才有事沒接到**,表示歉意,公司都會很樂意接到你的回覆**!

您好 我因為不了解 錯過了面試時間 現在還能面試嗎?

11樓:

如果是一般的單位,可以和招聘方聯絡一下!如果是國家公務員之類的,就不行了

2019雲南國考面試,面試地點都是在昆明麼?還是地州上也有

國家公務員面試地點一般會按排在省會,具體以面試公告為準。各地面試以單位組織為準,所以省會和各地地州都有安排,要根據你的崗位而定。相關考試公告資訊可以檢視考試官網或者公考雷達。一般是在省會,不會在地市 2020國考筆試考點設在哪些城市?昆明有考點嗎?國家公 在全國都有考點,考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報考地區選...

夢見錯過時間會發生什麼,夢見面試錯過了時間考官還是給了機會,最後成功,代表什麼

待考者夢見錯過時間則考試成績 不會滿意。單身貴族夢見錯過時間預示 戀情較為沉悶,許多柴公尺油鹽的現實問題纏繞著你,磨掉了浪漫和激情,有伴侶的會有尋找新目標的念頭 您則覺得乙個人過也不錯。是你最近緊張過度了吧 夢見考試,我也經常會夢到,而且常常都是遲到 呵呵沒什麼事的,不需要想太多 夢見面試錯過了時間...

上海面試,通知的面試地點都不在公司裡面而在外面。為什麼啊

既然面試 當然要做一些基本準備 比如著裝 面試職位基本知識的了解 及面試官可能會問到的問題 自己看吧 著裝 了解要面試崗位的常識 形象要注意 剛接到某公司面試通知 地點在某個商住兩用寫字樓內 為什麼不在他們公司面試呢?如果那個地方非常簡陋而且實在偏僻,那就別去了 真的可能有問題呢 如果那個地方很繁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