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和SS代表什麼材質,用的是那種牌號

2022-08-29 22:10:22 字數 2196 閱讀 69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問題說明對應你的疑問:

1.cpu如何知道當前要執行的指令的所在的位置?

暫存器cs和ip中存放著當前指令的段位址和偏移位址。

2.cpu執行push和pop的時候,如何知道哪個單元是棧頂單元?

在8086cpu中有兩個暫存器:

段暫存器ss:存放棧頂的段位址

暫存器sp:存放棧頂的偏移位址

任意時刻ss:sp執行棧頂元素

2樓:敏千邇

您是哪個問題的?我待會兒有點事,如果您不能盡快回覆,請9點再找我

組合語言中 cs、ds、ss的區別是什麼?

3樓:丶看清就看輕丶

cs:**段暫存器

;ds:資料段暫存器;ss:堆疊段暫存器;當乙個程式要執行時,就要決定回程式**、資料答和堆疊各要用到記憶體的哪些位置,通過設定段暫存器 cs,ds,ss 來指向這些起始位置。

通常是將ds固定,而根據需要修改cs。cs **段位址,聯合ip作為cpu指向當前正在執行的那條指令所使用,你一般不能隨意修改它ss 堆疊段位址  聯合sp定義乙個堆疊,一旦你確定了堆疊位址,ss也不能隨便改變了ds 資料段位址,定義乙個資料段如果你是新手的話,有需要的時候,你可以用ds和es,隨著更加深入的學習你會了解具體怎麼用的。

**段暫存器cs:存放當前正在執行的程式**所在段的段基值,表示當前用的指令**可以從該段暫存器指定的儲存器段中取得,相應的偏移值則由ip提供。

資料段暫存器ds:指出當前程式用的資料所存放段的最低位址,即存放資料段的段基值。

堆疊段暫存器ss:指出當前堆疊的底部位址,即存放堆疊段的段基值。

電腦機箱背面cs-out rs-out ss-out l-out是什麼意思 外接音響接哪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外接音響接l-out綠色介面。

這是獨立高階音效卡才有那麼多介面,具體意思如下:

1、cs-out: 中置聲道和低音聲道。一般是橙色。

2、rs-out: 後置環繞。一般是黑色插孔。

3、ss-out: 側面環繞。一般是灰色

4、line-out(l-out): 線路輸出。用來插立體聲音箱,耳機等等。一般是綠色插孔。

此外還有以下兩個介面:

5、line-in(l-in):線路輸入。一般用來錄音。一般是藍色6、mic:麥克風。一般是紅色或者粉色。

5樓:絔年孤寂

底下那六個音訊介面:一般是綠色的是音箱也就是輸出,粉色的就是話筒,一般記得這兩個就可以。別的主要是組六聲道及八聲道音箱環境時使用 英文lime out 音訊輸出

6樓:ok你w好

rs-out是後方環繞在4.1 / 5.1 / 7.1聲道輸出,cs-out是中置輸出,ss-out是低音在5.1 / 7.1聲道輸出。

7樓:寒江瘦竹

不要那麼複雜吧……如果不是5.1以上的音響裝置,閉著眼睛插在中間那個吧

請問446ss是什麼材質,有沒有對應的國內材質牌號?

8樓:匿名使用者

美標的446ss對應我國gb/t1221中的2cr25n。

9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x10cral2-4

10樓:上海榮昆金屬製品****

446ss不鏽鋼屬於美標鐵素體不鏽鋼,執行標準:astm a276/a276m-17

446ss與445比較,高cr,低碳,新增mo,確保高耐腐蝕性。不鏽鋼耐高溫腐蝕性強,1082℃以下不產生易剝落的氧化皮,用於燃燒室,沿海和工業區大型公共建築物外裝材用不鏽鋼。

446ss不鏽鋼特點:

1)高耐蝕性;

2)耐氣候性;

3)強度高;

4)有磁性;

5)不能通過熱處理硬化。

446ss不鏽鋼化學成分如下圖:

從化學成分看,446ss不鏽鋼相當於國內牌號「2cr25n」

pcb的ss面和cs面有什麼區別

11樓:冒致遠

cs 常表示最外層線路的正面(top )面,最外層反面一般用ss面表示。單面板在gerber 或genisis檔案中是沒有鑽孔層的,因為不存在多面線路導通的問題

工藝管道圖紙中CS代表什麼材質的管材,SS呢

管道上面的標示是屬於它的型號,國標和企標的 100代表管線的管道通徑為dn100,al代表管道所走介質為鋁,ss為管道是不鏽鋼材質,25標識壓力吧 消防圖紙cs是什麼意思 還有ss os各代表什麼意思,求解答 cs ss材料代號是什麼意思 工藝管道圖紙中pic代表什麼?ficq,流量 顯示 控制 累...

撲克中的黑桃代表死亡,紅桃是愛情,那方片和梅花代表什麼 拜託

撲克牌分為四種花色 黑桃 方塊 梅花和紅桃。各國人民都以本國民族文化對四種花色給予不同的文化闡述。法國人將四種花色理解為矛 方形 丁香葉和紅心 德國人把四種花色理解為樹葉 鈴鐺 橡樹果和紅心 義大利人將四種花色理解為寶劍 硬幣 拐杖和酒杯 瑞士人將四種花色理解為橡樹果 鈴鐺 花朵和盾牌 英國人則將四...

龍泉劍是用什麼材料做成的,龍泉寶劍什麼材質的最好

現都用純鋼鍛製劍身,從原料到成品,須經煉 鍛 鏟 銼 刻花 嵌銅 冷鍛 淬火和磨等二十幾道主要工序 龍泉寶劍什麼材質的最好 現在製作長刀劍,一般三種材料最常用 錳鋼 碳鋼 花紋鋼。一般來說,入門級的低端刀劍多採用錳鋼,錳鋼 相對低廉,韌性較好,不易折斷,能耐受暴力使用,但由於硬度偏低,鋒利度無法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