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NF賺錢方法,求DNF最新賺錢方法

2022-08-29 21:20:03 字數 2735 閱讀 76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綠都吧。

我是滿級天啟,除了倆個新遠古別的圖都單刷過,總結出來的。

70級以後,我從網上找了各種單刷賺錢的帖子,並一一試過。我刷圖後,賣白裝,藍裝分解,晶體不在討論範圍內,因為每天人品不一定。

1·單刷老鼠,我單刷過老鼠普通到冒險,並且試過打破石像。我感覺老鼠冒險以上賺錢差不多,打王,最後翻牌子得到的錢比較多,而且石像出的東西比較多。單刷冒險收益肯呢過差一點。

勇士給最多的災難,我也是黑鑽,一天188點pl全刷老鼠勇士,平均一天得到80+的災難,達人hp應該是15個左右,士多啤梨沒算,兩天有近80個。石像、口罩、花葉什麼的我都是每天一賣。平均老鼠一天能賺90w左右的樣子。

2·盜賊和老鼠差不多,不過給的是靈魂。不知道樓主所在的區靈魂和災難**怎麼樣,這個樓主可以根據實際情況看。我們去這兩個都是4200左右,所以差不多錢。

盜賊單刷,王圖最賺錢,一天90w以上,不到95w。

3·補給英雄。基本每趟乙個首領徽章,我們區13000乙個,一天會長就賺近30w。我們去粗糙的零件和槍械修理工具都特便宜,所以這個基本沒賺頭。

零件一天有180多個,工具大約80個吧,彈藥包不到30個,平均一天27個就算多的。每天算上每日給的碎片能賺幾萬,因為我們區虛空碎片才1000出頭。碎肉塊我們去很值錢,一天下來有碎肉塊50多個,乙個就按6500+算,就是30多w。

加上其他亂七八糟的,一天滿pl有130w以上進賬。

4·綠都王。一天下來,我能得到90多個災難,達人hp20多,mp20多,這三項是最大進賬。每天進賬120w以上。

5·東門和南門我沒興趣,因為那兩個boss都是窮b。我乙個哥們是這刷過,他156點pl,一天賺90來w。

以上六個圖是我刷了近半個月總結出來的單刷最賺錢的圖。

可能樓主會奇怪我為什麼會推薦綠都。首先,綠都直接打boss只需要過9個圖,比老鼠和盜賊都少,而且收益比二者都高。而且綠都王很容易給挑戰書。

我單數3天補給英雄,一共給了我17張挑戰書和邀請函。而綠都王兩天就給了我19張。當然各區強韌和威嚴的**不一。

另外,綠都王每天都給我兩件紫或者是設計圖,每天紫裝賺近10w。綠都王單刷起來比補給英雄簡單的多,一趟9個圖我只要1分40多秒,每天不會耽誤我太長時間。另外樓主每天3遍祭壇吧,能賺近10w,人品好的話翻出個好東西就值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刷悲鳴,這是最目前最賺錢的圖,單刷也能賺錢,悲鳴爆的邀請函還可以去刷深淵,擺攤的話建議在拍賣行秒點蜘蛛腿心臟啊晶體之類的去克倫特地下賣很賣快的。 lz也可以去秒一點帶紅字的裝備,然後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彩裝做任務換藥然後賣掉 乙個淨賺1000左右 具體多少就看你們區物價了 再不就去拍賣翻紅字裝備去 比你們區矛盾結晶便宜的就秒下來ps:主要看十字架之類的裝備 就是那種便宜的一比那啥的裝備 我靠此法賺了500w左右吧 最近不怎麼景氣 也懶得翻了 多找找吧 無知的人還是有的 還有包裡一定要留錢 沒事就翻拍賣 曾經碰個狂師擺了四百萬的 直接叫我秒了 加油吧 少年!!!

4樓:匿名使用者

刷悲鳴 搞挑戰書 邀請函夠了搞幾把深淵 堅持幾天就能上百萬了

最簡單的賺錢方法↑

5樓:南宮林少

我們區有個人 天玄 被 47金幣買了 我們群有個1400w買了一把流光 賣主找到他後 他又倒賣回去 淨賺1600多w

6樓:

做**純靠rp。一把加12的就夠吃陣子。+7的就能賺一點。有錢就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收東西唄 很賺錢的 或者去 抬價東西 要是資本多的話 壟斷 東西 也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上面有分析

9樓:

賺錢嘛?建議買個自動收貨,早上收貨,晚上跑去6線看看有沒有甩黑的.

我每天收貨,一天大概賺個300w左右,

去6線的話,運氣好就錢,能賺多少就看不本事,注意喇叭上那些賣**裝備的,盡量去壓價,

我們區的流光 2300w,上次我去收了一把1500w.賺瘋了...

求dnf最新章賺錢方法。我都玩了好長時間dnf錢沒超過200w。請問怎麼快速賺錢啊1天100w就可以了

10樓:林登宇

簡單 你每天別做任務別公升級別賺錢 杯 我每天都 這樣 不過一天 不到100w 到80多w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天差不多30萬左右,打外圍,光掉錢就有20萬了,材料賣了,這圖簡單,打的裝備也賣了,隨便走走,看到有人差什麼東西,**收的就賣給他,藍冰挑戰**1w左右,打幾次就有了,或者有什麼好東西,上拍賣,便宜點,馬上就秒了,有能力殺天界,殺一次幾萬,2個月4000w應該可以

12樓:小依紫依

很簡單啊 好朋友 打高階的圖唄 邊做任務 邊打圖 要麼就打全圖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dnf中文網 看看吧

dnf90版本怎麼快速賺錢 dnf賺錢最新攻略

14樓:happy寶寶丁

正常的開黑鑽、免修滿疲勞王者格蘭迪,魔剎石貴就全圖,不貴就快速通關就行了。鋼鐵之臂噩夢也可以,爆資料晶元。特殊的就遠古悲鳴還有假豬,這個看臉了

求幾個dnf賺錢方法!

求dnf賺錢方法

倒材料是極不安全的做法 小弟雖不是什麼商人也不是什麼職業玩家 但是對此我是有些想法的 當今社會,同夥膨脹現象明顯 別以為只有現實生活才會出現 樓主可以關注下類似 的交易 以我所在的上海2區為例 半個月前10rmb可以收購約230w遊戲幣如今10rmb收購250wrmb 顯而易見,遊戲幣在不斷貶值 想...

DNF最快的賺錢方法,DNF賺錢最快的方法是什麼?

最賺錢的方法是 倒賣裝備做商人 可以從買賣喇叭做起 如果沒資金 可以慢慢做起 如果你的區是紅喇叭15萬擺灘價的話 可以在6線喊13萬收紅喇叭 嫌收的慢可以喊14萬收紅喇叭等資金夠了 收的喇叭多了 g著灘位看電視 這是穩賺的 也輕鬆 簡單可行的方法 41可以去帶jd了。那裡簡單點比起第2.而且就10個...

DNF賺錢方法

買個65左右屍體號,然後無限追擊王,還有隨機深淵,讓他拜你為師還獎勵疲勞,挑戰書賣,邀請函自己打,人品爆發那麼一下子,就有錢了。正常刷圖賣東西一天也200w 一週左右就有點小資本了,然後 你自己再悟吧。就這麼多 手打精品 我的賺錢方法是 加 rp好 11的魔法石賣個4.5百w不是問題,我以前rp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