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發現覺得人很好的人其實有另一面是怎麼樣的體驗

2022-08-29 12:00:04 字數 769 閱讀 5730

1樓:匿名使用者

會覺得他跟自己想的。不一樣,但是每個人都是有兩個面的,有乙個面他會去面對自己親近的人,另一外乙個比較高冷的面,他會去面對那些外人,所以不要去驚訝他還是他,他對你是不一樣的。

2樓:沉夜孤星

每個人都有兩面性,每個人的內心都有陰暗的一面,當你發現乙個人很好的人,其實有另一面的時候是感覺很驚訝的,因為它完全顛覆你的想象。

3樓:消化

會顛覆你自己的思維,因為是你判定他這個人非常的好,但當你發現他的缺點的時候,你就不會和自己對他的想法而產生矛盾。

4樓:知46399駛撬

當我發現覺得能很好的人,其實也有另一面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傷心,因為他在我心目中完美的形象被打破了,會覺得非常的可惜。

5樓:阿舞子

其實我覺得也許會非常非常的失望吧,因為你根本就不會去想那麼多,也不會去想到他,還有另外一種面目,你就感覺很驚訝。

6樓:阿qi棄

人很好的人有另一面也是很正常的,我覺得每個人都有雙面人生,我會去試著去理解他的人生態度,我覺得這是很自然的一件事情。

7樓:bd小葵

看看那個人對你的關係吧,如果是那種鐵哥們沒有壞心思就行了,人其實都有兩面性的比如看見有錢的就心虛。

8樓:尹朶月

那說明你沒有跟這個人成為朋友,如果是朋友的話有幾個面孔都會跟你解釋,如果你不理她的話也沒辦法。

當你發現你認為最很好的朋友在背後說你的壞話怎麼辦

可能是她對你有誤會,要不就不是最好的朋友,只是普通朋友吧?有機會好好和她勾通一下,我想你們之間可能有誤會,解釋清楚就好了。如果真的是她說你的壞話,那你就大度一點吧,既然是好朋友,就包容她一點吧,反醒一下自己真的 沒做好呢?彼此寬容一點也就沒事了,祝你們和好如初。那還是朋友嗎?我也知道 我好朋友既然在...

當你發現你有你當做很好的朋友,那個人卻沒有把你當做朋友,而且平時對自己全是表面上的,該怎麼對她

交朋友有兩種,一種是交表面,一種是深交。對方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就可以了謝謝!先確認你現在的結論是否真的正確 然後再做決定吧,人的結論很多時候是受感覺所干擾的,而我們的感覺有些時候是有誤的 如果你的結論正確那麼就漸漸疏遠她吧,做朋友也是需要緣分的,玩假的如果還要繼續交往會越發痛苦的就醬吧 我有個朋友...

當你發現自己不會和人溝通時,怎麼辦

我覺得內向 不自信 情商低 不會為人處世,都是因為個人能力不夠所致,那麼當務之急還是要先利用一切時間提高自己。這可能是溝通首先存在的障礙。如果自己的能力提高了,在某方面做得非常成功,自信心自然就有了,自信有了,自然就敢和別人交流了。至於情商,就是做不到改變也沒關係,只要你埋頭做好到無可替代,情商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