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器裡面的防火牆支援web管理嗎

2022-08-29 06:55:03 字數 1725 閱讀 9124

1樓:於憐晴

小凡/gns3/iou 找個新一點的ios都支援vpn 防火牆倒是沒見過不過小凡裡面有模擬pix的選項

虛擬防火牆怎麼打不開web控制台

2樓:懷玥

磁碟管理無法啟動虛擬磁碟服務。原因: 如果遠端計算機不支援虛擬磁碟服務 (vds) 或由於受 windows 防火牆阻止無法建立到遠端計算機的連線,可能會接收到此錯誤

硬體防火牆怎麼配置?怎麼進入web管理頁面型號是,dink dfl-260e 5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說明書,如果沒有,你就用console線來配置,一頭接在防火牆的console口,一頭接電腦的串列埠上,然後用超級終端來登入,波特率設定為9600,其它預設。命令格式估計和cisco的差不多。

華為模擬器ensp可以模擬防火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v380版還能支援防火牆web介面操作

如何讓防火牆充許web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清楚啊你,猜猜:

你xp系統吧,在xp上開啟iis服務的話,本地訪問沒問題的,127.0.0.

1,其他機子訪問需要xp系統自帶的防火牆允許(其他軟體防火牆也有可能攔截),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關閉防火牆,當然你一定想開著而要允許的話你可以:

開啟「控制面板」中的「安全中心」,點選「防火牆」,開啟「防火牆」對話方塊,選中「高階」選項卡,選中「本地連線」單擊設定,開啟「高階設定」對話方塊選中「web伺服器(http)」。確定即可。這樣你的「防火牆」就不會攔截其他計算機對這台電腦的訪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它會問你是否阻止,你選允許就行了。

天融信防火牆用https進去後 在web管理 勾選了客戶端驗證 後不能用https登入了 有人知道嗎? 30

7樓:

通過console口進去,取消相關配置

8樓:

這個「客戶端難」開啟了,會要求你的電腦裝裝置的證書才能登入。

相當於給裝置加了一層安全防護,只對裝置信任的使用者開通訪問許可權。

你現在需要該裝置的證書,然後加入到電腦的瀏覽器裡才可以登入。證書去天融信官網找找。

9樓:錢奏

開啟證書認證,是在安裝防火牆管理的證書才能用web登入,所以你登入不了了。

為什麼會有這個?電腦用u-key裝上證書後,才有管理許可權。

不能用了怎麼辦?進命令列去掉這個命令或者安裝證書。

沒有證書怎麼辦?進命令列去掉這個。

不知道命令列怎麼辦?我查了一下,沒有找到對應的命令。因為我好久沒在天融信了。

那我到底該怎麼辦?向廠家求助,詢問是否有此命令列的設計。

如果聯絡不到廠家怎麼辦?用命令列的方式匯出配置,檢視配置檔案,一行一行的找。

10樓:咎今歌

你選上以後應該是進行web端認證了吧,你配置認證伺服器了嗎。沒配置當然登陸不了了啊。

華為6308防火牆只能通過mgmt口登web管理介面嗎

11樓:

開啟路由器dmz主機對映,主機ip就是你需要使用那天電腦;如果滿意,請給分!

放在機房的web伺服器可以使用硬體防火牆嗎

安裝硬體防火牆是可以起到保護作用的,網路拓撲就跟公司內部自己拓撲差不多!防火牆使用web伺服器原先的ip位址,web伺服器使用私有位址就可以。把web伺服器在防火牆上釋出,防火牆上啟用埠對映,把訪問防火牆80埠的流量對映給內部的web伺服器。然後防火牆啟用ids功能。針對web伺服器建議你使用專業防...

根據防火牆和web伺服器所處的位置,可以有哪些配置

有三種 dual homed方式 screened host方式和screened subnet方式。dual homed方式最簡單。dual homedgateway放置在兩個網路之間,這個dual omedgateway又稱為bastionhost。這種結構成本低,但是它有單點失敗的問題。這種結...

思科模擬器裡面的PTActivity檔案怎麼修改啊

執行漢化補丁,選擇打補丁然後選擇你要打補丁的tf5的iso,確定就好了 思科模擬器當前pt版本無法相容檔案怎樣解決?直接拖進來試試或者把系統主題改為windowns金典主題 思科pt模擬器終端命令視窗可以換成白色背景嗎 可以的。options 首選項 選單中的第乙個選項 字型 最下面的兩個選項。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