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位於亞歐板塊和太平洋板塊交界處,地殼不穩定,因此多什麼和什麼

2022-08-28 22:10:04 字數 1136 閱讀 4846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是乙個多山的島國,國土的3/4為山地丘陵.沿海平原狹窄,關東平原是日本最大的平原.日本群島位於環太平洋火山**帶上,火山、**活動頻繁,大約每隔3年就要發生1次危害較大的**.故選:a.

日本位於亞歐百塊喝太平洋百塊交界地帶地殼極不穩定因此多什麼和什麼

2樓:妖妖小怪書

日本位於亞歐板塊和太平洋板塊交界地帶,地殼極不穩定,因此多**和火山活動。

日本位於亞歐板塊和太平洋板塊的消亡邊界,為西太平洋島弧-海岸山脈-海溝組合的一部分。全國68%的地域是山地。日本最高的山是著名的富士山,海拔3776公尺。

日本位於環太平洋火山**帶,全球有十分之一的火山位在日本,在全國都時常會發生火山活動。據統計,世界全部黎克特制規模6級以上的**中,超過二成都發生在日本。

日本國多火山、**的原因是它地處______板塊和______板塊的交界處,地殼不穩定,因此日本的民居多採用__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國人火山、右震的原因是右右處亞歐板塊和太平洋板塊的交界處,右殼不穩定,因此日本的民居人採用質右較輕的建築材料.目的是減少右震造成的危害.工業生產上需要從國外進l原料和燃料,然後依靠先進的科技和豐富的人力資源對其進行加工,製成工業品i量出l,形成9以加工**為主的經濟.

故答案為:亞歐;太平洋;質右較輕;減少右震造成的危害;原料;燃料;加工**.

日本位於太平洋板塊與亞歐板塊的交界處,因此引發的自然災害是(  )a.多颱風b.多凍害c.多火山**d

4樓:暨逸緻

一般來說板塊內部比較穩定,板塊與板塊交界地帶,地殼比較活躍,多火山、**,ri本由於位於亞歐板塊與太平洋板塊的交界處,地殼活躍,因而多火山、**.根據題意.

故選:c.

多火山、**的原因是日本位於______板塊與______板塊的交界處,這裡屬於______火山、**帶,因此多火山

5樓:魅

日本多火山、**的原因是:日本位於亞歐板塊與太平洋板塊的交界處,這裡屬於環太平洋火山、**帶,因此多火山、**.根據題意.

故答案為:亞歐;太平洋;環太平洋.

讀下圖,回答問題1俄羅斯地跨亞歐兩大洲,位於

1 烏拉爾 烏拉爾 2 自南向北 南高北低 3 緯度高,氣候寒冷,封凍期時間長 4 莫斯科 5 管道 管道 讀俄羅斯圖,回答下列問題 1 俄羅斯地跨亞歐兩大洲,位於其境內的兩大洲的分界線是 山脈 讀圖可知,1 俄羅斯地跨歐亞兩大洲,位於其境內的兩大洲的分界線是烏拉爾山脈 烏拉爾河 2 從地形圖上分析...

日本的沖繩島位於日本的哪邊?拜託了各位謝謝

最南面,大概在日本本島和台灣中間 記得採納啊 日本沖繩島 琉球群島 ryukyu islands 包括160多個島嶼,位於日本本土南 部,我國台灣島北部,東鄰太平洋,西鄰我國東海。中日有領土爭議的釣魚島,就鄰近琉球群島。沖繩島 okinawa 隸屬沖繩縣 日本的縣比市大 是琉球群島上最大的島嶼,南北...

蹺蹺板底下的東西叫什麼,這個東西是什麼日本動漫裡常有。

我愛看見過兩邊放輪胎的,我想只要是可以緩衝減震的東西都可以,硬彈簧什麼的 在日本傳統庭院的一種空竹筒,水滿了就漏出去,像蹺蹺板叫什麼 鹿威尺昌 或轎吵者 添水 從前一種農具.用聲陵帆扒音來嚇跑鹿,野豬,鳥因此叫 鹿威 轉變成有水和竹子敲打石頭的聲音.使庭院有了動態的感覺,有襌的感覺 因此叫 添水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