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230如何防毒

2022-08-28 08:10:07 字數 1158 閱讀 1011

1樓:孤獨的鵬

一般手機不會進去病毒的 那些說手機中毒的,都是不懂裝懂的 唯一情況下就是您記憶體卡中毒 或是你安裝了什麼惡意程式,或是某些程式中有外掛程式,卡中毒,用電腦殺,安裝了程式就解除安裝掉,一般比較常用的程式,如,uc,qq,來電通,什麼的是不會有惡意外掛程式的,祝您玩機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糾正s60v3v5版病毒之說

由於sis檔案本身的不安全性,病毒很容易編寫並成功在舊平台上安裝,所以導致以前出現的手機病毒浪潮但真正的病毒必須要有自我複製能力,和傳播的破壞能力,嚴格上說,在s60上並沒有真正的病毒,只能說是"準病毒",但本文為了結合習慣和方便,還是稱病毒吧

nokia意識到這個問題,防毒軟體並不能本質上杜絕這個現象,所以在sis基礎上,推出了sisx檔案格式(其實有很多因素,如防止破解,維護版權等等)這個sisx不再是以前的sis檔案了,他在打包的時候已經會過濾掉不安全的**,就是會對機有破壞性的**,假如病毒程式是用通用型的免費證書打包,那麼他在重啟之後並不會像前2版那樣隨機啟動並繼續發作,因為免費證書是沒有隨機啟動的許可權,這個在"來電通"和"ty屏保"那裡已經體會到了而且免費證書的軟體並沒有許可權修改系統性資料夾,像要破壞系統檔案??想都別想有些使用者問,那弄成隨機啟動的類似"來電通"的病毒不就慘??可別忘了,這裡雖然用到了稍高階的證書,但這個證書是只能給乙個imei的手機安裝使用,世界上不會有那麼巧的事吧,剛好中了那個imei的機??!

有些使用者就會問,只要弄成收費證書不就可以了嗎??沒錯,的確只要有高許可權就可以具有一定破壞性但有個問題要注意,高許可權的證書是收費的證書,必須向symbian申請證書,而且是編完程式之後再申請的,難道symbian會給乙個病毒軟體發高許可權證書??還有....

收費證書的"病毒"軟體商,每年都要交軟體費用啊...可以達到350美元/1年!!事先申請sign要240~400歐元..

好了,簡單說,病毒不可能在s60平台上出現現在有的那些防毒軟體,都可以全部刪除,對於我來說,那些只是浪費記憶體的東西..沒必要擔心,也不需要上網求防毒軟體,因為sisx本身就是"防毒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防毒軟體就可以了啊 免費的有 360手機衛士 還有木馬專殺的軟體 天網裡有 你可以去選選

4樓:henry六爺

下乙個360 再說 手機裡哪有那麼多病毒!

諾基亞5230的音質怎麼樣,諾基亞5230音質怎麼樣

外放暫不提,本次談音源 5230音質推力一流,現在是2019打算再次入手5230當 我的5230用了2年多13年丟了 網上傻蛋都說5800音質好,哈哈。還吹有硬解碼,搞笑。5230的推力很強,比5800要好。當然需要特別好的hifi級低音耳機,否則你聽不出來差別的。不算hifi其實最強大的是5230...

諾基亞5230簡訊問題

系統問題。建議使用安全管家進行攔截10086的簡訊。也可以格機處理比較麻煩。有沒有試過聯絡下10086客服人工阿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祝你好運。10086的簡訊自動攔截應該是你下了個類似安全管家的軟體吧你找到在把簡訊自動攔截關了就行了。不用那麼麻煩,簡訊設定,把儲存位置改到手機裡面,而不是儲存卡,...

諾基亞5230和5800哪個好,諾基亞5230和5800哪個更好一點?

5800功能全,5230價效比 硬體上5800略好一點 總體差別不大 是帥哥就要用5800,如果是靚妹就 的問題,還是5230便宜,而且差價不少咧。功能一樣的。諾基亞5230和5800哪個更好一點?手機沒有什麼好壞之分,只有適合不適合!假如給你個8800你要嗎?上萬塊,還不是智慧型機,功能少的可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