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北京上地附近合租一間房子,希望房子是個人的,不是通過中介,我要怎麼來找

2022-08-28 08:10:02 字數 2104 閱讀 8823

1樓:刑——天

做為一名貨真價實的房地產中介人員來回答你的問題.通過中介公司來租房子是可以的,和你自己找的房子所面臨風險是一樣的,因為中介公司只是收取中介費,不會管你其它的事,還有一種是中介公司**的房子,專門出租合住,有不付中介費的,這樣的房子只在小中介有.比如說我們(我愛我家房地產經紀****)**的房子肯定是不會出租合住一間給你的.

租中介公司的房子一定要弄清楚他們和業主的租期到底還有多長時間.

第二個問題北京房地產經濟公司是房屋中介.

第三個問題,相關**多得很,但是百分之九十是中介冒充個人,小區裡貼條的話也是中介公司和你聯絡,比如說我要是看到有人貼條了,我是不會和你聯絡的,因為貼條的也多數是中介.

2樓:

去小區貼廣告,或者去網上搜,有那種標明不是中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從幾個方面著手:1.到你想租房地點的附近轉悠,主要看各個小區或者要道口有沒有房東貼的條,一般不想通過中介的房東都會在這些地方把房屋情況貼出來.

2.通過閒聊的方式(不然他們會收你的資訊費)去問附近做小生意的,他們很多都知道這方面的訊息.3.

在網路上釋出需求資訊,註明中介勿擾.最後祝你早日找到合意的房子.

4樓:地產知識

可到當地的房產中介公司去諮詢一下.

一般的中介公司都有大量的**,

適合你的要求很多,

還可以在地段.小區環境.樓層,裝修.**上做乙個對比,現在很多房東有房子要出租都是直接放到中介公司裡面的.

的房租的話也就是直接到那是去就可以了.省得到處找房子.

關於上地租房怎麼找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難 偶就是做中介滴....你自己多花點時間跑跑

或許能找著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到西三旗去看看,那邊可能會有你說的這種**,自己好好去找找!呵呵~

我想整租一居或兩居的房子,不要中介的要個人的,**在1000左右吧,我在海淀西二旗這上班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要租乙個**在500-1000的一居室,整租。不要合租,大家手裡有**的如果你在網上找的話除了中介就是中介,很少有個人。所以我勸你就是在西苑

8樓:愛家龍翔

我跟你說 我在西二旗這邊做了怎麼多年的房產中介 就沒見過有1000元的一居室 單間現在你想找乙個都找不到 你想找便宜的房子也有 還沒有總價費 你敢來不?

9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趕集網這一類的資訊比較多,個人資訊不少,憑你的聰明才智一定能分辨出來。

我想在北京上地或者積水潭地鐵站附近租房子,單間,或者單間配套的,大家能幫忙推薦一下吧。

10樓:瑞琪老師

這兩個地方都是價錢偏貴的地方,600-800租平房差不多,樓房合租都不夠!要是想找環境好點的就要繼續往北了!

11樓:地生會考

上地和積水潭的租房都滿貴的,**在600-800之間的話,只能租到乙個小的隔斷間。建議你可以從搜房租房網上找找資訊,網上的資訊更全面些,興許能碰到合適的。

想在北京上地 西二旗附近租房,求推薦環境好點**合理的地方,合租也行,最好是一室一衛的那種。

12樓:警長貓貓

西二旗附近的,主要就是智學苑、銘科苑兩個稍舊一些的小區,和燕尚園、領秀新矽谷兩個比較新的小區。

一室一衛的話,兩種選擇,乙個是在銘科苑智學苑的一居,比較貴,一般在3200左右了。還有一種就是合租,主臥帶衛生間的話,一般在220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二旗附近租房的熱門地點是,銘科苑、智學苑、領秀新矽谷,再遠一點就是軟體園南邊的東馨園、東旭園,軟體園西邊的中海豐漣山莊、冬晴園、夏霖園之類的了。

軟體園西邊的幾個小區稍遠,但環境不錯。

我和大學同學合租了一間臥室(我們都是女生),我們睡同大床,週末我會回家住,每次回來都會發現我那

既然你們能睡到一張床上,就說明關係你們的關係不一般,就沒必要這麼婉轉,該說啥說啥,這樣才顯得你們關係更近 估計是她男朋友 明說吧 要是她聽不懂話外音呢 最好的辦法是你說晚我回家住,最好晚上到你們租的房子去明一哈心,就說今晚有事太遲了回不了家了,這不就結了 何不睡兩單身床,潔癖還睡一張床 女生和女生合...

我是女二房東,我把其中一間的房子合租給了一對夫妻,住了快半年

有的人是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有的人卻是得寸進尺。我也出租過房子,也遇到那種自己拖欠房租還攛掇別人也拖欠的,最後我就一是一二是二了 不是還有她愛人,你可以跟她愛人說說,實在不好相處也只能換人了。直接叫她滾,搬走,寧願不賺錢,也不要那樣沒素質的人!浪費電!操心!這種人不能對她多空氣,變臉比變天還快 感...

我租了一間房子,請教風水問題,租的房子的風水問題及化解

人類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而臥房是人們辛辛苦苦勞動了一天,回到專家休息和補充能屬量的地方。這個地方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我們第二天的體能和精神狀態。如果這個地方不好的話,那麼我們就無法在這裡補充到應有的能量,去面對第二天的拼搏。這將會影響到我們的工作效率,當然也就直接影響到事業和財運。因此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