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s經常自動加音量,加滿後進入相機,不停的拍照怎麼辦

2022-08-27 22:15:10 字數 1742 閱讀 9853

1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1、可能是系統問題導致的,可以重啟手機試試,必要時可以考慮將手機的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者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2、也可能是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的,主要是音量+鍵故障或者內部相關電路短路、漏電導致不停觸發音量增加指令,也可能是主機板晶元及其他零部件故障引起的;這種情況需要聯絡小公尺的售後服務對手機進行全面檢測和維修才能解決。

2樓:阿輝

中毒或者系統存在問題,建議備份資料後去當地小公尺之家修理

3樓:吳國平

你好。我的手機試過自動開啟菜單鍵,

還有自動開螢幕,

後來從新刷系統,

就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啦,

估計你的手機也是系統問題,

刷刷吧。

4樓:小公尺

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刷機包位址請根據型號選擇:

http://rom.xiaomi.cn/刷機教程:小公尺手機6種刷機詳細教程——向觀音哥致敬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位址和**查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1s手機總是會自動開啟相機,自動拍照,怎麼回事

5樓:小公尺

嗨!確認是否是誤觸引起的操作

如果您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所有資料等三個選項依次執行,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該嗨皮啊,這才是正在的智慧型機,您已經領先世界五年了~哈哈哈

話說要不重啟系統?

小公尺1s不停自動開啟相機拍照,求助啊!

7樓:小公尺

嗨!建議你清除一下資料試試,清除前請備份資料。清除資料後不要急著恢復資料,測試一下。

另外在手機的使用中不要隨意授予root許可權,對需要公升級的軟體及時公升級,(備份:安全中心-備份,備份您需要的資料。清空資料: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設定下公尺鍵,關閉它,可能是公尺鍵卡主了。

2更新下系統或刷機。

9樓:o戀清風

設定-應用-全部應用 找到相機 清除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解決,系統錯亂了。

小公尺1S手機換了主機板,小公尺手機1s換了JMACNAH10記憶體變小

嗨!會改變的 小公尺手機 imei號碼查詢方法 在手機拔鍵上輸入 06 可查詢 手機會自動彈出。小公尺手機sn號碼查詢方法 在手機拔鍵上輸入 64663 可查詢。具體操作 1 選擇 1 選擇版本資訊測試 2 下方的serial no.即是sn號碼。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

小公尺1s如何設定滑動解鎖,小公尺1s怎麼設定螢幕解鎖

樓上垃圾.不懂別亂說.樓主,這個是你設定問題.設定,開發人員選項,把直接進入系統 關掉即可 嗨!按電源鍵直接進入系統,沒有鎖屏介面的話可以開啟設定 全部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 直接進入系統 關閉 即可!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設定不了 裡面沒...

小公尺1s刷機問題,小公尺1s怎麼刷機?

嗨!請您務必設法備份資料,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 或fastboot模式 關機按住音量下 開機鍵 公尺鍵 刷機。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位址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沒必要花錢請人刷,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