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完定位燙後感覺太卷了而且好亂怎麼辦啊

2022-08-27 18:40:02 字數 3738 閱讀 5596

1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剛燙完造型是比較誇張的,一般洗過一次之後就變自然了。以後你洗完頭髮用彈力素抓一下就行,髮型會比較自然。髮蠟反而會使頭髮變硬定型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改用彈力素吧,比較自然燙過的頭髮都會受損,最好在燙完乙個星期後去做護理以後也要、隔一段時間去做護理這髮型,久了還是會有點小變形的

今天剛燙了定位燙!~感覺太卷了!~怎麼辦!~

3樓:媚

你朋友說得對,過一陣就自然了

還有一點可能還有一些心理因素吧

自己看久了也許 就不覺得有什麼了

4樓:閉眼看款

去理髮店,用一種產品洗一洗,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支援你朋友的觀點,本人經常燙,過三天洗一下就好了,每天別忘了做造型哦,最好用髮蠟

剛燙完頭髮覺得太卷了怎麼辦

6樓:遠巨集

剛燙完都這樣,大部分朋友都這樣,剛燙完特別老看起來,但是燙髮一週之內需要天天洗的,連著洗五六天,花就開了,再過乙個月就好看了。

擴充套件資料:

一、變直辦法:

1、先洗淨頭髮,用毛巾擦乾,梳頭髮,分成四個發區,分成兩層,卷起來,弄直。

2、將挑出的頭髮,藥水,有乙個很大的塑料管的尾端的內捲的根頭髮,捲髮的關鍵是,不要站的根頭髮,但頭髮拉直的方向。

3、捲入時,必須拉直捲緊,不能看到頭髮彎曲的外觀鼓,然後在頭髮上塗上藥,將頭髮浸透,用髮夾固定。

4、卷完頭髮後,用兩塊幹毛巾和乙個塑料帽蓋住頭髮,讓人體自然散熱。半小時後,取下塑料帽和毛巾。

5、在捲髮棒上噴上髮膠,15分鐘後取下發夾,自然取下捲髮棒。

6、45分鐘後,將藥水髮膠沖洗掉,洗髮香波洗頭,洗完後用梳子梳一梳,就會看到捲髮變成略帶波浪的直髮。

二、燙髮後護理方法:

方法一:正確洗頭

很多人問他們是否需要每天洗頭,這是不對的,但如果你白天有眼皮跳動或燙髮,一定要在睡覺前沖洗掉。

方法二:提發精華液

燙髮後的頭髮特別容易乾燥、乾枯和發黃,這是正常現象,我們也不必驚慌。提不洗養髮精華是必不可少的,只要你覺得頭髮乾燥,水分不足的時候,在髮梢上擦幾下,頭髮就會立刻變得滋潤、光亮。

方法三:茶樹精油

頭皮細菌也在燙髮中扮演了乙個角色。那麼如何做頭髮,去除這些討厭的真菌,茶樹精油,茶樹精油是純天然植物精華,將其敷在頭皮上,配合頭皮按摩,就可以達到殺菌的效果。

7樓:胡小雯子

可以,沒事的洗吧!剛燙好都是很卷,洗的次數多就好看了,而且是越洗越好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

還是等3天吧

剛燙完是很難看的

長長就好了

尼瑪、、定位燙以後頭髮很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一下營養,防靜電,然後進行頭髮軟化,再定型,你可以多吃一些核桃芝麻,用生雞蛋黃抹在頭髮上待一會拿溫水洗掉,價錢學生可以接受的。可以到理髮店做做護理營養,理髮師知道的,不會很貴~男生要乙個月剪一次發吧,所以也要定期護理,當然在根本上改善髮質最好,氣血好髮質就好!~男士紋理燙就可以,染一染會更顯層次~但不要過於頻繁,祝你好運,帥哥

剛燙了紋理燙感覺太卷了怎麼辦

10樓:偶凝海

一、變直辦法:

(1)首先將頭髮洗淨,用毛巾擦乾,把頭髮梳理後劃分四發區,分股分層卷燙拉直。

(2)將頭髮挑出一股,塗上藥水,用大塑料筒從尾梢向裡卷至髮根,捲髮的關鍵是,不要將頭髮根立起,而是順著髮絲方向向下理順。

(3)捲入時,一定要拉直捲緊,捲筒外表不能看出頭髮彎曲,然後在頭髮上塗藥水,將頭髮浸濕,用髮夾固定。

(4)把全部髮捲好後,用乾毛巾兩塊,塑料帽乙隻,包住頭髮讓人體自然散熱。過半小時後,將塑料帽、毛巾拆掉。

(5)在捲髮筒上塗定髮膠,過15分鐘拆除髮夾,將捲髮筒自然卸下。

(6)過45分鐘後,將藥水髮膠沖洗掉,用洗髮香波洗頭,洗完後用梳子梳理,就會看到捲曲的頭髮變成稍有波折的直髮了。

二、燙後打理方法:

方法一:正確洗頭

很多人都會問,頭髮是不是要天天洗,其實不然,但是如果你白天有使用過任何搐型水,或者是燙髮的藥水,就一定要在睡覺前將它沖洗乾淨。

方法二:養髮精華

燙髮後頭髮特別容易乾燥,枯黃,這是正常的現象,大家不必過於的驚慌。隨身攜帶免洗養髮精華是必不可少的,只要你覺得頭髮乾燥,水分不足時,在髮梢上抹上一些,頭髮立刻會變得潤澤,光亮啦。

方法三:茶樹精油

導致燙髮後頭髮出現種種問題的原因還與頭皮細菌有關。那麼如何來打理頭髮,趕走這些討厭的真菌呢,茶樹精油,茶樹精油是純天然的植物精華,把它塗抹在頭皮上,配合見得頭皮按摩,就能夠達到殺菌的效果。

其實經過一段時間以後,發覺會變得越來越大,這樣也就會越來越漂亮。

11樓:守亮蔡橋

紋理燙做的過多,1,剪短《會好一些,也會影響整體效果》2順直自然,《但是會傷頭髮》3做染色會讓頭髮沒有那麼卷4吹風,先向後吹再向前吹最好一邊吹一邊用手向上抓那樣也會好一些,《就是麻煩明天都要這樣》5自己用夾板自己夾直一些效果也會好一些。6戴上帽子乙個月左右再去剪髮也可以好一些。

12樓:貿富貴班香

你好,我是美髮師,你的情況是頭髮燙過後不會打理,其實很簡單,把兩側的頭髮向前吹,就可以了,還有你說第二個彎上翹,也是用吹風向前吹就可以了,但是對吹風的要求有點高,1200瓦的勉強可以。

13樓:戎佑平水子

我也才燙啦,唉,如果頭髮翹,就去理髮店做一下定型,你不想太卷的話,就按直髮那種吹法,我就是這樣,現在好多拉。呵呵。最好抹點潤髮素吹頭髮

定位燙過後頭髮太卷了。不好看、想讓頭髮不捲了。該怎麼辦啊?求解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理髮店洗直,但是千萬別再拉直,捲過在拉直頭髮損傷太大。洗直後要頭髮修復幾個月後在做頭髮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乙個頭髮的軟化藥水,塗上去5分鐘左右,你再洗去吹乾後你的頭髮肯定就不會太卷了,也不是拉直的那種板板的感覺,那個東西反而會讓你很自然。去理髮店太貴,但是自己用藥水要有人指點才行,你可以多問問店家再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傷頭髮不嫌麻煩就晚上洗,一覺睡起來被壓過就不那麼卷了... 我頭髮軟就這麼做的(不過話說晚上洗頭一定要幹了睡,不然對身體很不好= =)

定位燙過之後頭髮太卷,怎麼辦?過一段時間會不會變直,大概多久?

17樓:

頭髮的曲捲程度會隨著時間慢慢變小,大概幾個星期就不會那麼卷了。如果只是想要蓬一點的話,用電吹風吹一吹是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燙過後,頭髮已經死了;等到長出新的,自然就值了。

想快些直,就買個捲髮棒,5分鐘就直了。

乙個捲髮棒,四五十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第二天就不太會很捲了,只要洗過一水後想卷的話就需要你細心護理了

男生定位燙後太卷怎麼辦

20樓:蘋果啊咬一口

是你的髮質問題吧,不推薦重新燙,那樣容易傷頭髮,越燙越糟,或許頭髮長長了會好點!呵呵

燙完離子燙再做自然直 50,離子燙後如何變自然直

如果你的頭髮軟就不會蓬鬆。如果想蓬鬆可以拉直以後在髮根燙錫紙,把頭髮墊起來,就會比較蓬鬆。你的頭髮是從髮根燙的離子燙麼?如果不是就別拉直髮根,讓髮根保持自然,頭髮中段和髮梢拉直下垂。絕對不要做而且不會有你想要的效果。乙個月後就自然了。再做自然直非常傷頭髮。理髮店講的不怎麼傷都是屁話。不會有的,離子燙...

為什麼我燙完頭之後頭髮會捲

原因就是他們為了賺錢,先給你簡單做個臨時好看,但是時間不久的直。就像鋪墊一樣。然後你回家發現不是很直,就去找他去發發嘮騷,他再給你搞直,又花乙個錢。現在的搞頭髮的都是,想方設法讓客戶消費多點,本來是去洗頭的,勸人家辦卡,染頭髮的,叫人家燙。並不考慮客戶是不是適合,就要他們搞貴的,你以後,做頭髮,不要...

男生燙完頭髮後當天可以洗頭嗎?理髮師說可以

剛燙完頭髮不能立刻洗,必須在三天之後才能洗。如果你燙完頭髮馬上洗,很可能把燙好的造型給洗壞了。現在燙髮已經成為一種時尚潮流,很多人發現燙完頭髮之後,自己的頭髮會比較乾枯,甚至是毛躁,這個時候就需要你學會護理自己的燙髮。一般來說,只要你燙完頭髮,理髮師都會告訴你得三天之後才能夠洗頭。原因其實很好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