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師範大學英語分師範類和非師範類,請問 非師範類英語學什麼

2022-08-27 11:45:06 字數 2473 閱讀 6779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非師范 本科 四年制)

就讀地點:下沙校區

培養目標:培養德、智、體、美等全面發展的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能主動適應現代社會、經濟、科技與教育發展需要、素養全面、有持續發展潛力並具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英語專門人才,適應外事、經貿、文化、新聞出版、旅遊等部門翻譯、研究、管理等工作的需要。

專業特色:英語教育是外國語學院的特色專業,其特色體現在:(1)課程的層級性和課程間學科的交叉性。

基礎課程為學生打下堅實的言知識和技能基礎,專業課程培養開闊的知識面和文學文化視野,方向課程(如旅遊英語、外貿英語、文秘英語等)培養學生面向就業的專門理論和基本技能;(2)課堂教學和課外實踐有效延伸,形成理論與實踐統一的課程體系。學生在西湖博覽會、新東方出國培訓機構、旅行社、社群等實踐基地進行課外實踐和實習,畢業後能適應英文翻譯、研究和管理等工作。

課程設定:綜合英語、英語聽力、英語口語、英語閱讀、英語寫作、高階英語、翻譯理論與實踐、語言學概論、英美文學、英語國家概況、英語口譯、外貿英語、旅遊英語、商務英語、文秘英語等。

就業去向:可到外事、經貿、文化、新聞出版、旅遊等部門從事翻譯、研究、管理等工作。

授予學位:文學學士

2樓:c7皇馬

英語文化,或者古典文學,研究一些英國歷史。我是杭州師范大一的,學的法律

現在杭師大的英語專業非師范的在哪個校區

3樓:繆老師妙筆生花

杭州師範大學目前主要就是倉前和下沙兩個校區根據學校領導決定,2023年下沙校區整體西遷到倉前校區現在的情況,部分工學專業在下沙,其他都在倉前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閒散上大夫

and motioning to theglistening steel compa

能不能介紹一下關於杭州師範大學各專業的就業的情況

5樓:大x小

還有哦,不是杭州戶口的,畢業留杭今年開始沒有限制,都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事業管理裡面師範類以後可以當老師的,是英語或者語文老師,此專業在大2會分專業方向~也可以考公務員等,從事教師管理工作~衛生的那個不太了解~

2本一般不能轉如1本專業的~

7樓:玻璃的誓言

杭師一般師範類都在1本~非師范都在2本~小教什麼的例外,公共事業管理這個專業不了解,我不是這個專業的。非師范英語畢業要當老師要自己考個教師證。師范的話就不用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二本可以轉一本的,另外師範生的資格證也是要自己考的

杭師大英語口語大一能選嗎 我是倉前校區 英語非師范

9樓:愛拼會贏才

問問輔導員吧,表明態度,說明自己的水平已可以修了;祝好運

關於集美大學英語師範類和非師範類的區別,急求,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們學院以往的招生經歷,你的分數報英語系是夠的師范英語的話是沒有商務英語的內容,而是會有一些教育心理學的科目。

其他的兩個專業都是一樣的,具體的你可以到外國語學院的bbs上問,會有學長學姐給你回答的。因為我是日語的,所以只知道這些不同,具體的你去問英語專業的吧。

師范專業的畢業後也是照樣能當任翻譯等職位的,前提是你有能力商務英語的主要課程:基礎英語、高階英語、國際商務英語、商務英語視聽、商務英語口語、商務英語閱讀、英語語法、商務英語寫作、商務口筆譯、商務英語報刊選讀、商務函電、英語國家社會與文化、英美文學、英語語言學基礎。(這是學院主頁上商務英語的內容,師范的沒寫)

還有,歡迎你加入外國語學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我差兩分。我也要報那個。聽學姐說還不錯。我是廈門戶口,所以比較好報。你可以試試,反正不行再報本二批的。集大真的收很高!

在杭州師範大學從非師範類專業轉到師範類專業好轉麼?

12樓:

杭州師範大學,好轉。

大一下期半期以後,關注學院教務科的通知,提出轉專業申請。

期末時通過自己本來專業的考試,同時通過擬轉專業的考試(所以你大一要借相關專業的課本和筆記來看一看,最好熟悉老師的教學風格),此後還有乙個很輕鬆的面試~然後就可以了。

大二也有一次轉專業機會,不過大二再轉,就要多讀一年,不划算。

只要你大一不掛科,不被處分,轉專業通過率高達95%。

13樓:魔力smile天空

當然好,可以省去考教師資格證的錢。

你在大二結束前向學校申請轉專業,如果 你想去的那個師範類專業收人的話你可以去,不過要先通過轉專業測試。

他們是寧缺毋濫的,必須得通過你所參加的考試就算掛科了也可以成功轉過去的,只要你後來補考通過了就可以了,我同學就是這樣轉過去的

有問題了下次再問我

師範類英語和非師范英語的區別,師範類英語專業與非師範類英語專業有什麼區別

學師範類英語以後要是不當老師,也可以向外企和翻譯方面發展,個人感覺可能比非師范英語路子更廣吧,以前人們都進入認識誤區,以為非師范的就業比較好,但是親身經歷告訴我還是師範類好一點吧,因為我是非師範類畢業的。師範類英語,所學課程中,有很多要涉及到教育學相關課程,而非師範類基本不會涉及教育學這樣的課程。建...

想問,福建師範大學裡,漢語言文學師範類,英語師範類,新聞傳播

上海師範大學專業設定 類別 專業 哲學類 哲學 經濟學類 經濟學 金融學 保險 投資學 法學類 法學 社會學類 社會工作 教育學類 小學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教育學 學前教育 教育技術學 科學教育 文秘教育 體育學類 體育教育 社會體育 中國語言文學類 漢語言文學含基地和師范班 對外漢語 應用語言學 ...

我是上海師範大學的非師範類2019屆的畢業生,現在是小學教師

1.統考研究生 包括博士研究生和 碩士研究生 含在職人員碩士生單獨考試 此類學生須通過研究生招生考試才能入學,學制3年,學習形式為全日制,若順利完成學業可獲得畢業證書 學歷 和學位證書。其中碩士生招生全國統一入學考試一般為每年10月網上報名,11月現場確認,次年1月考試。博士生入學考試我校一般安排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