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c端玩ps4遊戲應該怎麼選擇手柄

2022-08-27 06:00:06 字數 1600 閱讀 2559

1樓:

你好,首先pc端是無法玩ps4的專屬遊戲的,也就是獨佔遊戲的。當然,跨平台遊戲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就使用ps4的手柄,或者xbox手柄都行,操作體驗比較好的。

pc端怎麼連線ps4手柄

2樓:

你好來,pc是可以接配ps4手柄玩的,直接將源ps4手柄和pc連線,按提示安裝好ps4手柄的驅動就可以使用ps4手柄玩了。注意一些遊戲需要進行手柄鍵位的調整的。如果pc不能直接安裝該手柄驅動,則需要使用dstool進行安裝的。

望採納, 謝謝。

如何在電腦上使用ps4手柄

3樓:籽順壓橢貝叫

steam怎麼設定ps4手柄?steam ps4手柄怎麼連線電腦?steam平台在12月14號釋出最新的更新補丁,除了有優化遊戲速度之外,還增加了支援ps4手柄,相信一些喜歡用手柄玩遊戲的玩家,以及一些擁有ps4的玩家肯定很高興,那麼steam平台如何設定ps4手柄,用**教程來訴你吧。

1、進入steam主介面,點選右上角的手柄圖示進入大螢幕模式2、點選右上角齒輪圖示進入設定

3、選擇控制器設定

4、選擇支援ps4配置

4樓:蟻心已古

回答1、用連線線將手柄連線到電腦上,此時電腦會提示安裝驅動,系統就會自動安裝驅動,在這過程中不要隨意點選;

2、驅動安裝成功後,滑鼠右鍵單擊「開始」,選擇「控制面板」,點選進入;

3、在控制面板頁面找到「檢視裝置和印表機」,點選進入;

4、在裝置一欄可以找到乙個遊戲裝置的圖示,這就表示ps4手柄連線成功。

更多2條

ps4手柄連上電腦了也確定有,可是怎麼在遊戲裡用呀

5樓:匿名使用者

1.能用ps4手柄玩的遊戲一般在選項或設定裡會有調成手柄控制的選項。

2.而有些其他的遊戲會自動識別是否有手柄,如果有便自動更改成手柄控制。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小蟲吃吃

遊戲裡一般都有控制器選項,改成手柄控制

pc上玩單機可以買ps4的手柄用嗎?怎麼設定連線手柄?

7樓:大氣層的雲

可以,藍芽,有線都可以

8樓:心慈者深

雷柏v600 這款手柄 價效比真高 震動又帶感 我玩體育類遊戲 手感真的棒, 而且外形蠻酷的

求助,用ps4手柄玩pc版怎麼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ps4手柄直接用,遊戲按鍵可以用,

joytokey或者xpadder 設定對映遊戲按鍵

或者遊戲內,如果帶自定義按鍵的話, 直接遊戲內設定

怎麼把ps4的手柄鏈結在電腦上可以玩gta5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的ps4手柄除了可以i玩ps4上的所有遊戲外,直接在pc端連線後,安裝手柄的驅動,也是可以在pc上玩的,這個還是很方便的。望採納,謝謝。

ps4在遊戲中怎麼退出遊戲,PS4怎麼退出遊戲PS4正確退出遊戲方法

按ps鍵,就是搖桿中間的黑色小鍵 按ps鍵就行了,再開其他遊戲會讓你選擇關閉的。按ps鍵在按options退出程式 如何正確的退出ps4的遊戲 ps4正確退出 遊戲程式,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要正確退出遊戲程式,ps4需要進入遊戲主選單介面,然後點選遊戲控制器中的 ps 鍵,如下圖所示。2 接...

玩ps4遊戲的要求,ps4主機必須插遊戲光碟才能玩嗎

有個ps4主機然後有個輸出裝置就是電視機這種就行了,有個psn賬號你遊戲可以在遊戲機裡面下數字版你有遊戲光碟也行 是的。也可以用hdmi的顯示器 遊戲對ps4有沒有配置要求?ps4上的遊戲是不是都是正版?遊戲對playstation4沒有任何要求,在主機 購買的遊戲都是廠家直系釋出,都是正版。pla...

玩單機遊戲用PS4好還是PC好,哪個平台的價格便宜些?PSN

你好,如果單是指遊戲的話,肯定是pc版的便宜一些的,psn雖然有時候會免費推送一些遊戲,但是肯定不是當時的大作的,因此根據你的喜好選擇吧。望採納,謝謝。買pc在pc上玩steam好還是買ps4 pc的電腦貴但ps4最貴才3000 但ps4遊戲貴 pc遊戲便宜 pc如果你電腦配置很高的話會比ps4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