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高的狗是哪個

2022-08-27 03:30:06 字數 598 閱讀 2700

1樓:華蘊藉

美國北達科他州東部乙隻黑白相間披毛的紐芬蘭犬「boomer」,全身長達2.1公尺,身高達1公尺,重達180磅,晃動起尾巴來帶著巨大的「毀滅性」。 女主人韋伯聲稱這只年僅3歲的狗是全球最高的狗,它只需站著就能喝到廚房水龍頭的水。

女主人還計畫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大全》認證。 此前《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是乙隻高約1.3公尺的狗,但不幸在今年夏天死亡。

世界最高狗 在廚房站著喝水

2樓:玄懷思

是乙隻來自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首府薩克拉門托市的3歲丹麥狗成為了「世界上個兒頭最大的狗」,它的「身高」資料被正式載入了《金氏世界紀錄》。 據俄羅斯新聞網10月28曰報道,近曰,《金氏世界紀錄》的**專程從英國趕到了薩克拉門托市,他們將「世界上個兒頭最大的狗」的封號正式獎給了這只名叫吉普森的丹麥公狗。《金氏世界紀錄》的資料顯示,目前,吉普森垂直站立起來的高度為2.

1公尺。 吉普森的主人桑迪·霍爾女士事後興奮地說,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寵物竟然是「世界上個兒頭最大的狗」。 她認為吉普森是上帝送給她的一件最好的禮物。

霍爾說:「我從2023年開始養這種狗,它的個兒頭後來確實長得越來越龐大,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如此大的狗。」

世界上最高的山是哪個?世界上最高的山是?

如果高度是從山腳量度至峰頂,那麼世界上最高的山便是夏威夷群島的巨型火山冒納開亞,這座山從海底隆起,高達三萬多尺,只有小半冒出海面。若從海平面量度至峰頂,最高的山峰則群集於喜馬拉雅山脈。這條山脈猶如一堵巨大的屏障,橫亙亞洲南部,綿延一千五百多裡 其中高逾二萬四千尺的山峰達三十多座,聖母峰為群峰之首,海...

世界上最高的山是哪個山?世界上最高的山脈是什麼?

喜馬拉雅山脈的珠穆朗瑪峰 並且每年都還在長高 珠穆朗瑪峰是世界上最高峰。世界上最高的山脈是什麼?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山脈是 喜馬拉雅山脈。喜馬拉雅山脈位於青藏高原南巔邊緣,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脈。是東亞大陸與南亞次大陸的天然界山,也是中國與印度 尼泊爾 不丹 巴基斯坦等國的天然國界,北側就是中國最大 世界...

世界上最高的電視塔是哪個,世界上最高的電視塔「CN塔」在哪裡

廣州新電視塔 bai 高達553公尺的加拿大 du多倫多電視塔zhi直插雲霄,同周dao圍建築物相比頗有 一覽眾山小回 的意境答 它的塔尖部分有七層樓高,並設有室內和室外觀光平台 乙個 在447公尺高處有乙個能容納400人的全球最高的旋轉餐廳。該電視塔啟用於1976年6月,主要用來發射電視和廣播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