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高手進,懸賞20分,火影忍者,皺田!高手進

2022-08-26 22:15:10 字數 3911 閱讀 9034

1樓:

問我就找對人啦!

宇智波鼬:17(很不幸,,他真的17歲...)卡卡西:26

伊魯卡:25

2樓:西新

卡卡西24歲,伊魯卡26歲.

火影忍者,皺田!高手進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被f了  現在就這個了

4樓:月碎城堡

是雛田,為什麼你這樣都可以打錯啊。

5樓:龍

皺田 他是用白眼啊

6樓:匡宜民

就是她和鳴人,志乃,牙一起去找蟲子的那一集,具體哪一集忘了

火影忍者高手排行榜(前十位)

7樓:大頭相公

以現在還活著的人物來說

1.斑2.佩恩

3.u(自來也也說只能把他嚇走)

4.自來也(畢竟和六道佩恩pk,而且還得到情報和屍體,雖然死了,但還是加上吧)

5.大蛇丸(和自來也有一拼,估計會復活啊)6.八尾(對戰佐助小組顯得相當輕鬆)

7.綱手(三忍之一啊)

8.鬼絞(勉強也算吧)

9.kkc(天才忍者,對待佩恩也很從容啊)10.小南(實力不容忽視啊)

要是所有人物都加一起的話 比較複雜,個人認為1.初代火影(有可以控制尾獸的特殊屬性)

2.斑3.四代(畢竟抵禦了斑對木葉的攻擊)4.三代(會千種忍術以上,更教育出了三忍)5.佩恩

6.u(僅次於斑的 宇智波天才)

7.自來也

8.大蛇丸(小強型別 怎麼殺都不死)

9.八尾

10.綱手

還有一些人物,比如說二代(涉及內容太少,無法比較),還有個就是當年三忍聯手都沒打過的那個叫什麼啦,忘了。還有團藏等等

8樓:唯我軒轅

在火影正史上:1斑 2佩恩 3自來也 4鼬 5佐助 6絕 7小楠 8大蛇丸(可以招出一代二代,不簡單) 9三代 10綱手 ( 鳴人實力問號,仙人狀態練成後大概就排第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知名人物

1, 千手柱間 (初代)

2, 宇智波.斑

3, 六道佩恩

4, 山椒魚半藏 (前雨忍頭目)

5, 沙維·奇拉維(八尾)

6, 宇智波.鼬

7, 波風水門 (四代)

8, 猿飛

9, 白牙

10,自來也

為什麼四代排在三代上面?

因為當天災九尾出現時而是四代阻止了九尾,三代並沒能力阻止,屍鬼封禁也是學習四代用的

10樓:

斑佩恩自來也鼬

三代火影猿飛

四代火影波風水門

大蛇丸卡卡西

鳴人佐助

(排名不分先後)

11樓:小心是天才

死了的算麼

還有快死了的

斑1佩恩2鼬3

其實 第一的還是鳴人啊~~~~~~~~~~~其他的都差不多了

12樓:種精

1佩恩 2斑 3佐助 4鳴人啦~~其他果d好似死得七七八八啦~

火影忍者高手排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sss:漩渦鳴人(九尾)主角特有的權利,當然要完全馴服九尾才可以的超級霹靂無敵大變身,雖然現在暴菜,但前途是光明地,目標是遠大地。ps:就是可用的忍術太少~

ss:「曉」的首領,個人認為是本書的終極boss,實力太菜就說不過去了,應該介於ss~sss之間,遲遲不見現身,神龍還現首不現尾,你什麼都不現叫我怎麼支援你啊?

四代火影:最強的火影,封印九尾實力應該沒什麼可挑剔的,有人懷疑四代沒死而且是曉的首領期待ing

三代火影:個人比較喜歡這個滿臉皺紋的慈祥老者,排名這麼高希望各位大大不要西紅柿,雞蛋滿天飛(請愛護環境)雖然敗給大蛇丸,但他是懷著矛盾的心情和大蛇丸戰鬥的,而且還打敗了大蛇丸召喚出的一代和二代,連大蛇丸都差點掛掉不能不說實力強勁加上人家上歲數了覺得不能太過苛責。

一代火影:木葉的創始人,實力應該沒的說在和三代的戰鬥是失敗,那也只能說是在別人的控制下發揮不出自身的絕對實力的情況下;

14樓:

1.鳴人用九尾

2.佐助招九尾

3.宇智波斑

4.佩伊六道本體

5.絕(他和佩伊本體都知道斑)

回答者:已被註冊請改名 - 千總 五級 1-6 14:541.鳴人(成長中)

2.零(曉老大)

3.4代(不知死了沒有)

4.難說,爭奪的人較多,個人認為鼬的寫輪眼再練練基本夠格了5.更難說,自來也年輕時努力點應該有機會,三忍都有機會吧,人柱力都有機會(要強點的)

個人認為最強的組合:卡卡西班(人少,含佐助),忍刀七人眾(人多點)

15樓:

一樓的死人怎麼可以算是高手- -!

第一當然是鳴人了

第二就是佐助了

第三就是斑

第四就是佩恩

第5嘛我覺得鼬

16樓:魚刺波又

1是名人

2是佩恩

3是四代

4是鼬5是阿飛

6是角都

7是三代.........

......

.......10是自來也......13是凱14是卡卡西

17樓:毛毛vs火影

我看大家說是鳴人大楷是因為他有九尾吧,

可九不一定打得過八尾,而且佐助也可以用九尾甚至控制它。

所以第一第二應該是鳴人和佐助兩人,具體是哪個說不清楚。

2:曉老大

3:大蛇丸[262有提到]

4三代5:鼬

18樓:匿名使用者

1.鳴人(成長中)

2.零(曉老大)

3.4代(不知死了沒有)

4.難說,爭奪的人較多,個人認為鼬的寫輪眼再練練基本夠格了5.更難說,自來也年輕時努力點應該有機會,三忍都有機會吧,人柱力都有機會(要強點的)

個人認為最強的組合:卡卡西班(人少,含佐助),忍刀七人眾(人多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1是名人

2是佩恩

3是四代

4是佐助5是班

火影忍者《distance》羅馬拼音,日文高手進

火影忍者裡的乙個人 不認識 高手進來

20樓:修i緣

你怎麼看火影的??

不管看動畫或是漫畫部分,都不至於不認識「絕」吧這麼乙個傳奇性,迷一樣的炙手可熱的人物,早已經是火迷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人物了。

擁有黑白兩半的身體,可以分開,可以自由對話,自由穿梭於樹木泥土之中以斑的話來說,絕就是「大地本身」

黑一半身體應該是戰鬥型,白絕不屬於戰鬥型,卻也有著極其恐怖的複製能力

21樓:來自碧雲峰豪爽的紫藤

分別叫黑絕和白絕 可以合體成為乙個人 合體後就叫絕

22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叫 黑絕 ,白的叫 白絕 兩人合體叫 絕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絕和黑絕,問題是黑的怎麼是半黑?奇怪啊。

24樓:

曉組織裡的乙個是白,乙個是黑。

25樓:曹章權

絕,曉組織裡面的

火影忍者中有哪些水遁,火影忍者水遁的所有忍術,越多越好

水遁 霧隱之術 使空氣中充滿濃霧,讓人什麼也看不見,以達到隱蔽自己的作用。水遁 水牢之術 單手在水裡結界,並把人困在水裡。水遁 水分身術 與影分身類似,但是水分身在水中能力提高。水遁 水鮫彈術 水形成鮫的樣子,有很大的破壞力.水遁 爆水沖波 像豪火球一樣,一口吐出水。水遁 五食鮫 由五個手指放出五隻...

火影中忍選拔考試,火影忍者中忍選拔是第幾集

具體的先是筆試。超級難的考題。但是鳴人都沒答上通過了第一關哦。具體不劇透。很好看的。那幾集裡每個人的作弊招數都出來了。哈哈 然後是 死亡森裡 的測試。鳴人和佐助vs大蛇丸。大蛇丸咬了佐助,在佐助脖子上留下了 天之咒印 並說,佐助以後肯定會來找我的。音忍的人其實是大蛇丸的手下。反正後來佐助有爆咒印的力...

誰有火影忍者木葉戰記的金手指啊,誰有火影忍者木葉戰記的金手指啊

火影忍著 木葉戰記 人物lv99 vba金手指 自超級鳥的帖子,在此代大家感謝他 02022ef0 6301 02022fac 6302 02023068 6303 02023124 6304 020231e0 6305 0202329c 6306 02023358 6307 02023414 63...